《那些我愛過的人》1-5集劇情:黃翠如學拳、爭產、賣保險,演技挑戰有伏線!

劇情

廣告

新劇《那些我愛過的人》頭五集劇情看似圍繞車禍後兩家人的生活日常挫折與衝突,但其實時間線與回憶之中充滿伏線,有心幫手破解7年前車禍之謎的朋友要睇實以下線索:

文:東方新地 圖:TVB

《那些我愛過的人》故事大網:

七年前一宗嚴重車禍,破壞了兩個家庭,改變了姜煜誠(林文龍飾)、方樂汶(黃翠如飾)的人生。七年後一次交通意外,讓煜誠重遇樂汶,生活仍然有悲有喜。樂汶與妹妹方書文(連詩雅飾)因身邊人逐一離開而鬧僵,沒想到行為怪異的醫生古希晨(馬貫東飾),卻能直搗問題根源。樂汶忙於照顧女兒朱幸而及繼子朱嘉炳(顧定軒飾),煜誠則一直未能了解獨女姜子優(蘇皓兒飾)的需要。子優和嘉炳因緣走近,共同朋友莫宇謙(李任燊飾)竟為此段關係衍生更多問題,也令當年車禍真相漸漸浮現,眾人亦要再次面臨改變……

相關文章:製作背景、主題曲及角色簡介

lad

《那些我愛過的人》人物關係圖:

《那些我愛過的人》人物關係圖
《那些我愛過的人》人物關係圖:馬貫東飾演的醫生有好多感情線!

那些我愛過的人》第一集 (06/08) 7年前車禍破壞兩個家庭埋下伏線⋯⋯

2012年,大埔優景里一場嚴重車禍,奪去了幾條性命,7年後彷彿一切如常。喪妻的姜煜誠(林文龍飾)與女兒姜子優(蘇皓兒飾)相依為命,喪夫的方樂汶撫養女兒朱幸而,也與繼子朱嘉炳和家姑陳玉蘭同住。任職保險經紀的樂汶(黃翠如飾),前往婦產科醫生妹妹方書文(連詩雅飾)工作的地方時,跟煜誠(林文龍飾)的車子發生碰撞。醫生古希晨(馬貫東飾)救了現場乘客後,卻逃避到新工作地點上班,翌日重遇7年前一起幫樂汶接生的書文,書文卻不想與他相認。書文被前男友的太太Angela糾纏逼她接生,導致她與樂汶誤會加劇。

《那些我愛過的人》
2012年12月大埔大埔優景里車禍,有冇人記得?到底係人為定係意外?

那些我愛過的人》第二集 (06/09) 黃翠如學拳左右不分 林文龍憶亡妻

樂汶再被Angela纏繞,煜誠見狀幫她解圍。樂汶上拳會練拳時左右不分,跟煜誠的亡妻蔡敏蕙一樣,煜誠於是用小方法幫樂汶分辨左右⋯⋯希晨想拉近與書文的距離,卻因行為古怪而被抗拒。書文終答應為Angela接生,怎料對方早產,書文情急下要求希晨幫忙,雖然順產,事後卻遭院方投訴。樂汶聽見Angela誣衊書文,看不過眼替書文出氣。樂汶邀請書文出席幸而的生日會,但書文疑因當年與姐夫朱瀚輝的關係而卻步…… 《那些我愛過的人》1-25集愛情懸疑推理劇情、角色介紹 | 林文龍、黃翠如合演 《不懂撒嬌》監製新劇

那些我愛過的人》第三集 (06/10) 「如果太多韓馬利」⋯⋯林文龍搵外母借錢救拳館

面對拳會合夥人要拆夥,煜誠不惜動用保險金,甚至忍辱向岳母蔡沈玉晶(韓馬利飾)借錢。書文誤會希晨對自己落井下石,狠稱與他不是朋友。書文被迫要向醫院道歉,獲希晨力挺,書文對希晨刮目相看。玉蘭希望樂汶和書文和好,樂汶於是再請她出席幸而的生日會,但書文臨時退縮。玉蘭突然離世,樂汶責怪書文沒有成全玉蘭心願,兩姊妹不歡而散。樂汶借酒澆愁,巧遇煜誠下訴苦。煜誠想送樂汶回家,她卻醉倒且嘔吐大作,狼狽下只好送樂汶到時鐘酒店……

那些我愛過的人》第四集 (06/11)馬貫東行醫能力被質疑

樂汶醉後誤傷煜誠,二人同到急症室,彼此加深了解。樂汶主動向書文道歉,憶起父親死後,自己曾承諾過會照顧書文。歐麗馨不斷為兒子希晨作媒,希晨卻只顧着如何幫書文解決煩惱事。護士們質疑希晨的能力,書文回憶希晨的種種行為,直接向他求證心中疑問,被診所護士聽見,此事隨即在診所傳開。書文後來得知院方撤銷指控是希晨暗中幫忙,本想多謝希晨,卻因不善辭令,令希晨誤會書文跟其他人一樣歧視自己,二人關係再度僵持。

那些我愛過的人》第五集 (06/12) 家婆過身 黃翠如處理爭產案

玉蘭死後,樂汶既面對亡夫的弟妹前來爭產,又要考慮搬屋,壓力十分大,於是到煜誠的拳館打拳發洩。煜誠開解樂汶,也因大家都是單親父母而有共同話題,漸成可交心的朋友。希晨超強的診症能力令眾人刮目相看,連書文亦產生好奇。但由於希望之前被書文拒絕,他只敢跟書文保持距離。嘉炳的叔父硬闖入樂汶家居住,與嘉炳發生連串衝突。樂汶為保護子女,鼓起勇氣趕走不速之客,她和書文的關係亦漸破冰。此時,書文竟在診所突然暈倒……

專訪:林文龍首次飾演拳手,開拍前落力操足三個月

林文龍、黃翠如都為劇集宣傳造勢,黃翠如飾演身兼母職嘅保險從業員,林文龍首次飾演拳手,開拍前已經落力操足三個月,果然敬業,一於睇下以上各個角色專訪!

相關文章:《那些我愛過的人》演林文龍女兒 26歲蘇皓兒長腿殺死人

相關文章:38歲陳自瑤上圍升Cup演索爆女強人《那些我愛過的人》情陷林文龍

相關文章:《那些我愛過的人》連詩雅首次擔正煞科爆喊 曾被封「ABC 港女」近年漸貼地

相關文章:李佳芯反口推劇羅生門 「拒再做人母」《那些我愛過的人》黃翠如頂上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