陀槍師姐2021 21至25集

陀槍師姐2021|第21-25集劇情劇透:華Dee憶起殺父真兇、洪永城父親骸骨被發現

劇情

廣告

《陀槍師姐2021》上文提要:劇情開始鑽向三角戀以及臥底情仇:安娜向好姊妹坦承與檬Sir的情侶關係,卻碰見檬Sir的前妻陳庭欣,她更親吻檬Sir⋯⋯另一方臥底華Dee證實了Danny仔販毒的金主身分,暗中通知威Sir行動。未幾重案組梁Sir帶隊到來大舉圍捕,Danny仔開槍發難,華Dee被梁Sir舉槍瞄準……

文:東方新地|圖:《陀槍師姐2021》劇照

《陀槍師姐2021》第21集劇情 洪永城父親骸骨被發現

華Dee獲洪永城所救,迷糊間憶起當年滅門案。安娜尋找錢順潮的失貓時,遇見其司機,深感可疑,及後得知司機當日的確帶走了錢順潮的貓,但貓已死。安娜將貓骨灰送回給錢順潮,錢順潮竟把骨灰龕摔破。陳庭欣與檬Sir默契十足,安娜顯得格格不入,感不是味兒。行山人士發現洪永城父親的骸骨,更戴着華Dee之父的手錶。懸案小組着手調查二十年前華Dee一家的滅門慘案,懷疑劫殺案另有內情。洪永城找千盈時,Danny仔前來尋仇,二人身陷險境……

陀槍師姐2021|第21集|加長版精華|忠少變奸、黑化轉捩點

行山人士發現忠少(洪永城)父親骸骨,令佢對父親死因有所懷疑,情緒影響下因小事與Danny(鄭俊弘)大打出手,事後Danny尋仇令忠少阿盈身陷險境……

陀槍師姐2021|第21集精華|單身前妻的威脅

檬SIR(陳豪)前妻Sade(陳庭欣)無論美貌智慧品味都比Diana(宣萱)出眾,仲要係單身…呢個威脅身為檬SIR現任女友Diana都難免擔心:

《陀槍師姐2021》第22集劇情 洪永城接受千盈愛意

懸案小組查出殺害華Dee一家的真兇是洪永城之父張勝,而洪永城從檬Sir對金爺的問話中,對金爺起疑。洪永城向千盈示愛,二人在一起,金爺為此怒責洪永城,洪永城卻與金爺對着幹,更指父親之死疑與他有關。安娜為了媲美陳庭欣,作女強人打扮回警署,卻遭檬Sir嘲笑,安娜氣憤跟他冷戰。檬Sir以夾公仔討回安娜歡心,陳庭欣對檬Sir竟為安娜抛下自尊感意外,得知安娜新養一隻跟錢順潮失貓一樣的貓,向錢順潮打小報告。當晚,有人偷進安娜家裡,更襲擊安娜……

陀槍師姐2021|第22集精華|檬sir挑戰「夾公仔」任務

堂堂飛虎精英嘅檬sir(陳豪),今次要挑戰從未成功過嘅任務,就係「 夾公仔」﹗仲為咗夾到幾乎犯法添,誰叫佢要用佢氹番女友Diana(宣萱)呢?

《陀槍師姐2021》第23集劇情 華Dee記起殺父真兇

安娜傷勢沒大礙,但新領養的小貓不見了,陳庭欣卻在錢順潮家中見到那隻貓。檬Sir與前妻的結婚紀念日將至,安娜擔心檬Sir會像離婚紀念日時一樣傷心,故特意安排節目陪伴檬Sir,卻發現檬Sir完全忘記了這個日子。華Dee接受催眠,拾回更多童年記憶片段,認出其中一個滅門兇手正是洪永城之父張勝。華Dee激動下找洪永城算帳,更說出另一兇手是一個手上有蛇形紋身的男人!金爺暗暗下令Danny仔解決洪永城,怎料另一邊廂洪永城卻捉了金爺……

【陀槍師姐2021】第23集預告 華Dee認出滅門兇手

華Dee(羅子溢)終於尋回童年記憶,認出殺害家人的兇手就是忠少(洪永城)父親及手上有蛇形紋身的男人。

《陀槍師姐2021》第24集劇情 洪永城親手殺死金爺

洪永城為殺父之仇與金爺對質,金爺細說當年與張勝的恩怨,指是張勝先派人要殺害他一家,令他痛失愛妻,女兒千盈托予他人。洪永城責金爺自詡養父,將他帶入元鷹但不讓他接管業務,怒極將其殺害……華Dee因催眠勾起回憶,夢見滅門真兇就係金爺!檬Sir的大姨媽(羅蘭)回港,安娜為「見家長」緊張。怎料飯局當天,安娜因尋失貓遲到,陳庭欣卻搶先一步見大姨媽,二人投契。安娜聽陳庭欣之言送巧克力作禮物,卻得失大姨媽。陳庭欣向安娜明言,做盡一切只為搶回檬Sir!

陀槍師姐2021 洪永城
洪永城得悉父親死亡真相,親手將金爺殺死,嫁禍Danny仔。

第24集預告 羅蘭客串演大姨媽 Sade向Diana宣戰

Sade(陳庭欣)不忿檬Sir(陳豪)選比自己差的Diana(宣萱)當女友,明言要從她手上搶回前度,Diana能否留住檬Sir的心?

《陀槍師姐2021》第25集劇情 何依婷慘死、陳庭欣藉機接近檬Sir

陳庭欣藉機搬近檬Sir,安娜面對陳庭欣排山倒海的進擊,感到不知所措。華Dee不滿洪永城討好錢順潮,洪永城坦白只是利用錢順潮販毒,強調自己在元鷹地位鞏固後,與華Dee一起向錢順潮報仇。啟凡不忿檬Sir與安娜拒調查華Dee與Hang基,竟想過檔重案組梁Sir的重案組。陳庭欣在檬Sir家裡登堂入室,安娜感到防不勝防,聽從Judy與麥美恩的提議要與檬Sir同居,無奈愛貓未能適應環境;檬Sir看出安娜的焦慮,內心有所打算。千盈意外聽到金爺原來係被洪永城殺死的真相,隨即陷入險境……

何依婷為救鄭俊弘慘死:
相關文章:陀槍師姐2021|何依婷演火辣社團阿嫂 鄭俊弘摸勻全身 為仔死為仔亡

洪永城被Danny尋仇而親口說出是自己殺害金爺,而被許千盈聽到;在與許千盈爭執時,千盈不慎滑倒被枱角撞傷後腦,洪永城為掩蓋事實真相,而對其見死不救令其失血而死!
洪永城被Danny尋仇而親口說出是自己殺害金爺,而被許千盈聽到;在與許千盈爭執時,千盈不慎滑倒被枱角撞傷後腦,洪永城為掩蓋事實真相,而對其見死不救令其失血而死!
下星期(26集)陳豪向宣萱求婚⋯⋯
下星期(26集)陳豪向宣萱求婚⋯⋯

陀槍師姐2021|第25集精華|洪永城為自保 犧牲鄧佩儀!

人可以為愛犧牲幾多呢?時間、金錢、名譽、甚至性命?還是為咗自保而會犧牲所愛?﹗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