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在北京

香港人在北京劇情|20集全劇透!角色演員表介紹+主題曲《盡情唱》

劇情

廣告

香港人在北京TVB劇情介紹|由陳展鵬、吳若希、洪永城、戴祖儀領銜主演的《香港人在北京》將於10月9日接檔《長風渡》播出,並由蔡潔、傅嘉莉、吳業坤、陳星妤、麥長青、梁漢文、林偉、袁潔儀、鄧伊婷、彭懷安及吳沚默聯合演出,編審陳翹英,監製鍾澍佳。此劇是《2023 TVB年中節目巡禮》八部劇集之一。

香港人在北京|劇情大綱

徐港仁(陳展鵬飾)事業有成,對任職律師的太太Helen(吳若希飾)從一而終。仁運氣極好,經常與太太參與炒賣活動,卻老貓燒鬚,誤墮倫敦金騙案,損失大半身家。恰巧公司委派仁到北京出任CEO,仁喜獲翻身機會,遂帶著輕鬆的心情與太太北上發展。

未料,仁竟遇上中年危機,被昔日同事強總(盧慶輝飾)明升暗降,左遷一隅。仁本欲回港,卻因面子關係而硬著頭皮留京,把荒廢工廠改建成文創園。仁重遇25年前到北京參加遊學團時認識的蘇菲(蔡潔飾),仁首次面對誘惑,與Helen的婚姻關係大受考驗。與此同時,面對著文創園各種風風雨雨,隨時「一鋪清袋」無法翻身,向來採取「佛系心態」的仁只能背水一戰,為自己的人生打好這場硬仗!

 香港人在北京
(圖片來源:TVB官網)

回到目錄

香港人在北京劇情|首周1-5集:陳展鵬與吳若希投資失利

陳展鵬憑運氣坐上物業管理公司副經理崗位,其太太吳若希則是事務律師,二人熱愛炒賣,喜愛投資……二弟洪永城是美食網紅,將拍攝、剪接、雜務全交助手傅嘉莉包辦。三妹徐戴祖儀在名店任職售貨員,只要能跟男友到街頭唱歌已覺幸福滿足,男友卻提到要回北京探望母親。陳展鵬與吳若希投資失利,損失慘重,卻獲老闆委派到北京分公司擔任CEO,吳若希毅然辭職,陪丈夫北上。舉行餞別派對後,陳展鵬、吳若希懷着期待心情踏足北京……按此看更多內容

 香港人在北京 陳展鵬、吳若希懷着期待心情踏足北京
陳展鵬、吳若希懷着期待心情踏足北京(圖片來源:TVB

回到目錄

香港人在北京劇情|第6-10集

香港人在北京劇情|第二周6-10集:音樂才子梁漢文登場

洪永城鍾情網紅「小夢」,卻不知小夢就是陳星妤,兩冤家關係微妙。吳若希要戴祖儀做她的探子,監察蔡潔和陳展鵬可有瞹眛行為。戴祖儀參加歌唱比賽遇上前度和情敵,戴祖儀緊接上場卻唱到破音,差點想退賽。茶餐廳惹客人投訴,陳展鵬急請蔡潔想辦法扭轉形勢。蔡潔提議可向法國某畫廊借出名畫,在文創園舉辦畫展來提升名氣,豈料有名畫在展覽舉行前夕被盜走⋯⋯陳展鵬有意在文創園舉辦單身派對,單身派對上,各人投入角色扮演活動,蔡潔藉機向陳展鵬坦白⋯⋯按此看更多劇情內容

 香港人在北京
(圖片來源:TVB
 香港人在北京
(圖片來源:TVB
 香港人在北京
(圖片來源:TVB


回到目錄

香港人在北京劇情|第11-15集第三周劇情蔡潔借醉吻陳展鵬 文創園區大迫遷!

TVB台慶劇《香港人在北京》第11-15集將於10月23-27日晚上9點半播出,分集劇情按此更新

 香港人在北京
(圖片來源:TVB)


回到目錄

香港人在北京大結局劇情|第16-20集陳展鵬事業婚姻受挫 向吳若希提出回港重新開始

TVB台慶劇《香港人在北京》大結局第16-20集將於10月30-11月03日晚上9點半播出,分集劇情按此更新


回到目錄

TVB台慶劇《香港人在北京》角色介紹

香港人在北京|陳展鵬、吳若希主演

《香港人在北京》由陳展鵬、吳若希、洪永城和戴祖儀等人主演,劇情講述男主角陳展鵬投資失利後,移居北京重新展開新生活的故事。劇情主要描述一班香港人在北京生活時遇到的趣聞。值得一提的是女主角吳若希入行12年終於擺脫萬年配角宿命,終於有機會「升呢」做女一。吳若希今次大讚劇本寫得好又有笑位,令人會一眾「有共鳴」的感覺。

 香港人在北京 台慶 首次做女一嘅吳若希話希望可以獲視后提名
首次做女一嘅吳若希話希望可以獲視后提名(圖片來源:TVB)
 香港人在北京 台慶 首次做女一嘅吳若希話希望可以獲視后提名
首次做女一嘅吳若希話希望可以獲視后提名(圖片來源:IG@jinnyng)

香港人在北京|演員陣容+角色介紹

 香港人在北京 陳展鵬擔正男一
陳展鵬擔正男一(圖片來源:《香港人在北京》預告截圖)
 香港人在北京 陳展鵬與吳若希飾演夫妻
陳展鵬與吳若希飾演夫妻(圖片來源:《香港人在北京》預告截圖)
 香港人在北京 蔡潔飾演陳展鵬的前度
蔡潔飾演陳展鵬在2008年北京奧運邂逅的舊相識(圖片來源:《香港人在北京》預告截圖)
 香港人在北京 洪永城飾演導演
洪永城飾演導演(圖片來源:《香港人在北京》預告截圖)
 香港人在北京 洪永城更會與陳星妤發展感情線
洪永城更會與陳星妤發展感情線(圖片來源:《香港人在北京》預告截圖)
 香港人在北京 戴祖儀飾演歌手
戴祖儀飾演歌手(圖片來源:《香港人在北京》預告截圖)
 香港人在北京 仲邀請到久違幕前演出的梁漢文,飾演陳展鵬的好兄弟
仲邀請到久違幕前演出的梁漢文,飾演陳展鵬的好兄弟(圖片來源:《香港人在北京》預告截圖)

回到目錄

香港人在北京|預告片線上看

香港人在北京線上看精華重溫|傳說中的Lucky Man

回到目錄

香港人在北京|主題曲介紹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4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圖片來源:T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