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特工11-15集劇透劇情】馬明疑與前妻復合、A5李璧琦要脅港府散播病毒

劇情

廣告

劇集《C9特工》劇情接近結局周,上周講到馬國明終於發現高海寧的「特工」身份,特工身分不獲接受,含淚離開!今星期「黑洞」組織與特工對決白熱化,打極唔死的A5要脅港府散播病毒!進入下周大結局前,連朱敏瀚都自薦要加入特工行列!馬國明會唔會都加入做埋特工呢?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無綫電視

《C9特工》人物關係圖;本劇由高海寧、馬國明、黎諾懿、朱敏瀚領銜主演。
《C9特工》人物關係圖;本劇由高海寧馬國明、黎諾懿、朱敏瀚領銜主演。


C9特工》劇情第11至15集:A5李璧琦要脅將病毒散播全港

第十一集
第十二集
第十三集
第十四集
第十五集

更新:【C9特工16-20集大結局劇透劇情】黎諾懿中槍高海寧壯烈犧牲、馬國明傷心欲絕!

劇情重溫:【C9特工6-10集劇透劇情】黎諾懿死纏高海寧、馬國明疑戴綠帽!朱敏瀚簡淑兒被擄走


《C9特工》第十一集劇情 (10/05) 高海寧撇下家庭狠心出手

Cute媽對連勝出手狠辣,B3稱因她解除了家庭的後顧之憂。Cute媽偷偷返家取衣服,留下提示字條及戒指。Cute媽設局伏擊A5,但仍讓她逃掉。Cute媽責怪B3的舉動破壞其婚姻及朋友間的信任,聲言二人以後不再是朋友。身邊人的經歷,讓大勁開始明白Cute媽隱瞞特工身分的隱衷。DQ本來要處理大勁的婚照,卻只顧對Laura伸出援手,還為求跟Laura多些時間相處而說謊。大勁責罵DQ,DQ反過來着大勁找Cute媽回來。大勁前往咖啡店,遇上B3……

回到目錄


《C9特工》第十二集劇情 (10/06) 曾航生與助手有染、馬國明代前妻出頭

Cute媽與B3被委派去要脅幾個黑道人物,以查出A5的行蹤,其中一人正是曾派人擄走DQ、Laura的劉主席。投票當日,劉主席命人打劫烘焙工房,DQ跟蹤劫匪卻被發現,被置於車尾廂。兩個蒙面人突然出現向劉主席埋手,並救出DQ。Betty懷疑志伸與助理有染,大勁為她前往議員辦事處,要向志伸問清楚。A5被各界封殺,決定要與B3等正面衝突,更直接向B3注射病毒。大勁擔心Cute媽安全,他趕到事故現場,期間手機響起……

回到目錄


《C9特工》第十三集劇情 (10/07) 「黑洞」組織刺殺黎諾懿觸發爆炸

鐵手領人到醫院刺殺B3,S Man帶B3離開,還稱是時候要與A5來個了斷。Betty着大勁相伴往拜月老石,以增強姻緣,還擲銀向神靈祈福,最終大勁用Cute媽傳授之法,擲銀成功。Betty大讚月老石靈驗,大勁為求Cute媽回家,再往祈福。A5等與Cute媽三人展開槍戰,當S Man與A5在遊艇搏鬥,B3引爆船上炸彈。Cute媽取走A5手機進行破解,並匯報爆炸現場找不到A5屍體。大勁聞說Cute媽曾在柴灣街市出現,他遂前往尋找……

回到目錄


《C9特工》第十四集劇情 (10/08) 黎諾懿特訓朱敏瀚、馬明與前妻「復合」

Cute媽猜測黑洞組織將派人搶走病毒,並循此追查A5下落。DQ要求B3為Laura解決難題,B3答應教他自行處理……B3為DQ帶來下一步特訓,要他走近黑洞人物冷面以套取資料,DQ行動後嚇破膽,並放棄特訓。但當得到Laura的感謝後,DQ再主動找B3訓練他。Betty跟志伸的婚事落空,與大勁一同喝酒,清麗翌日登門看見二人,向家人報稱二人復合。DQ再次執行任務,聽從B3指令要取走培植箱內的病毒,卻意外觸發炸彈裝置……

DQ行動後嚇破膽,並放棄特訓。但當得到Laura的感謝後,DQ再主動找B3訓練他。
DQ行動後嚇破膽,並放棄特訓。但當得到Laura的感謝後,DQ再主動找B3訓練他。

回到目錄


《C9特工》第十五集劇情 (10/09) 朱敏瀚自薦加入特工行列、李璧琦要脅港府散播病毒

B3建議讓DQ加入特工行列,Cute媽卻表明會於任務後退出。DQ得悉B3是特工後感雀躍,還主動請纓加入。Cute媽偶遇大勁,各自說出心底話,Cute媽希望大勁暫時遠離她,以保障高家安全。大勁開始物色新居,期待Cute媽回來重新開始。DQ在Laura的追求者面前「宣示主權」,隨時被控傷人,Laura要DQ隨她同往道歉,DQ卻拒絕。A5要脅香港政府,稱會在鬧市散播病毒,Cute媽分析A5下手地點,鎖定某大商場……同一時間,有A5手下擄走希朗。
回到目錄

編按: 其實馬明都好適合做特工吖( 圖片係《使徒行者3》最新劇照,與本劇無關)
編按: 其實馬明都好適合做特工吖( 圖片係《使徒行者3》最新劇照,與本劇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