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Buddies ViuTV

Food Buddies ViuTV結局劇情|15集角色陣容!衛詩雅,蘇皓兒,柯煒林,談善言

劇情

廣告

《Food Buddies》是Studio VO首部出品的愛情電視喜劇,將三個單元故事穿插於各式美食與六人的感情關係之間,劇情大膽和貼地。由柯煒林、談善言、衛詩雅、蘇皓兒、吳肇軒、唐浩然主演。此劇由2023年9月18日至10月6日,逢星期一至五21:30-22:30於ViuTV播出。為《ViuTV年中無休2023節目發佈會》節目巡禮劇集之一。
Food Buddies 《Food Buddies》是Studio VO首部出品的愛情電視喜劇
《Food Buddies》是Studio VO首部出品的愛情電視喜劇(圖片來源:ViuTV)

Food Buddies劇情|故事大綱

Dating app,或者轉個字母叫 Eating app,皆因本世紀無數男男女女都在 app 上覓食,由餐檯上吃到床褥上,有空再約多幾次!三個單元故事,三組男女,因 dating app 以食會友,發明出 Food Buddies 的關係。

沉悶 IT 狗阿德(吳肇軒 飾)用盡一生運氣,終於得到大數據之神的憐憫,邂逅開朗女神 Asha(蘇皓兒 飾)。誤打誤撞,大數據之神還幫他們進入多元愛情宇宙,一齊 match 到好 woke 的 Jan(談善言 飾),三個人原來都可以盡興?

幸福人妻 Kelly(衞詩雅 飾)有日收到衛生署通知,丈夫在 dating app 感染群組之中,立即成為全港皆知的失婚中女。 Kelly 下載 dating app 尋覓慰藉,match 到魅力不凡但熱衷 NTR 的 BJ(柯煒林 飾),手把手調教她成為一個慾食女人。其後 Kelly 再遇上有社交恐懼的 A0 小鮮肉 Man(唐浩然 飾),一女兩男開始迷失在這場愛情遊戲 !果然飲食男女,人之大欲存焉!

Food Buddies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Food Buddies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Food Buddies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回到目錄

Food Buddies劇情|第1-5集

Food Buddies劇情|第1集劇透(09/18)

IT狗暨單身狗阿德(吳肇軒 飾)踏入三十而立之年,眼看機友群裡的伙伴逐一找到真愛「出Pool」,個個只顧囡囡不再打機,心裡難免妒忌又寂寞。為免成為群裡的最後單身者,阿德把心一橫下載交友App。在大數據之神眷顧下,阿德與從加拿大回港渡假的女神Asha(蘇皓兒 飾)一撻即著,即晚爆機。他以為真愛降臨之際,Asha卻就此消聲匿跡……正當阿德意志消沉要刪除App之際,爽朗趣怪的教師Jan(談善言 飾)卻傳來訊息,想邀約他來場鴛鴦浴 — 台式火鍋,卻意外成阿德跟Asha重遇的契機。

Food Buddies 阿德與從加拿大回港渡假的女神Asha蘇皓兒 飾)一撻即著
阿德與從加拿大回港渡假的女神Asha(蘇皓兒 飾)一撻即著(圖片來源:ViuTV提供)

Food Buddies劇情|第2集劇透(09/19)

阿德無端陷入與Jan和Asha的三角拉扯:心裡記掛Asha,身體卻難忍Jan誘惑。阿德「被」成為「狗公」之外,更無所適從的是主張多元戀愛的Jan也是Asha約會對象。Jan靈魂敲問迫阿德作選擇,要成為她情人還是情敵……阿德從網絡偶像Kolar Bear(唐浩然 飾)裡獲得啟示,決定隨心而行追求Asha。Asha向阿德表明無意發展正式關係,不死心的他遂提出不拍拖就做「F Buddy」,即做盡情侶間的事,得閒吃飯炒飯,只是沒有名份。Jan乘機提出要加入三人行,殺阿德一個措手不及。

Food Buddies 阿德無端陷入與Jan和Asha的三角拉扯
阿德無端陷入與Jan和Asha的三角拉扯(圖片來源:ViuTV提供)

Food Buddies劇情|第3集劇透(09/20)

阿德和Asha盡興過後斷片,身邊還多出個來歷不明的小男孩。Asha依稀記得男孩跟Jan有關,突然Asha姨婆來電要見阿德,令他意外發現Asha的真面目……阿德和Asha的尋人之旅意外觸犯Jan紅線,因為多元關係裡絕不容許私約和隱瞞,所有人都要絕對平等共享,令阿德和Asha摸不著頭腦。阿德和Asha試過遵守多元戀愛的各種規矩,卻忍不住犯禁偷偷約會……同時阿德的記憶漸漸回復,赫然醒起斷片那晚上令人難以啟齒,關於青瓜的大秘密。

Food Buddies 阿德和Asha盡興過後斷片,身邊還多出個來歷不明的小男孩。
阿德和Asha盡興過後斷片,身邊還多出個來歷不明的小男孩。(圖片來源:ViuTV提供)

Food Buddies劇情|第4集劇透(09/21)

疫情來襲,阿德不幸確診,還捲入一則涉及數十人的交友App感染群組裡。Jan懷疑阿德出軌而冷待他,無奈二人同困隔離房,如像困獸鬥。阿德想跟Jan言好,絞盡腦汁把隔離餐化為美食,又學按摩助她安然入睡。Jan被阿德的誠意打動,不禁動情。另邊廂,Asha也遭遇危機,卻因阿德和Jan不在身邊,只能獨自承受。阿德用聲音導航,帶Asha沿路吃好東西散心,二人感情更進一步。阿德想在Asha離開前留紀念,便託Jan教他畫畫,Jan卻以為阿德急著向她表白…

Food Buddies Jan提出要加入三人行,殺阿德一個措手不及
Jan提出要加入三人行,殺阿德一個措手不及(圖片來源:ViuTV提供)

Food Buddies劇情|第5集劇透(09/22)

Jan誤會阿德向自己告白,生氣他破壞三人行約定。同時,Asha離港在即,偏偏碰上阿德和Jan爭吵。三人鬧翻,不歡而散。三人行關係來到臨界點,阿德必需作出選擇:要繼續追求即將離開的夢中女神Asha,還是理性的選擇與自己愈來愈有火花的Jan?三人分開,各自沉澱。阿德質疑:自己與愛情的距離就是這麼遠?為何幸福總是不能降臨在我身上?幸而,阿德終究有所頓悟,再次聯繫Asha及Jan,以人間美味—海鮮歡送Asha,亦為這段三人關係送上一個答案…

Food Buddies 三人行關係來到臨界點,阿德必需作出選擇
三人行關係來到臨界點,阿德必需作出選擇(圖片來源:ViuTV提供)

回到目錄

Food Buddies劇情|第6-10集

Food Buddies劇情|第6集劇透(09/25)

新婚上班族Kelly(衛詩雅 飾)意識到自己嫁錯人的一刻,是老公阿強(白只 飾)引發了惡名昭彰的交友APP感染群組。而令Kelly最絕望的是眾多襟姊妹先後確診,唯獨她這個枕邊人安然無恙。Kelly為保最後尊嚴,果斷離婚。是好奇也是不甘,Kelly膽粗粗下載交友App,要窺探這個程式有何魔力。Kelly遇上英俊瀟灑的攝影師BJ(柯煒林 飾),他一舉一動都令Kelly小鹿亂撞……但BJ愈獻殷勤,Kelly愈覺有鬼,便託助手Momo(郭思 飾)起底,果然發現BJ另有居心。阿強對Kelly死纏爛打,她腦筋一動,要以賤男治賤男。

Food Buddies劇情|第7集劇透(09/26)

Kelly揭穿BJ有NTR情意結,他也不諱言最愛人妻,自揭在Kelly婚禮上就已經睇中她。Kelly想跟BJ斷絕來往,但又覺得他在交友App打滾多年,或許能幫她重新出發……BJ也想跟Kelly維持關係,答應當交友導師為她打造完美Profile又傳授「溝仔心法」。為了讓Kelly學以致用,BJ物色一位小鮮肉Man(唐浩然 飾)讓她實習。Kelly認出Man是公司樓下茶記的太子爺,對他印象一向很差,認為他恃著靚仔周圍呃女,想借此機會教訓Man。

Food Buddies劇情|第8集劇透(09/27)

Kelly得知Man先前種種怪異行徑是因為社交障礙後,感到非常抱歉和同情,便以HR手法幫他克服心魔,又迫善於交際的BJ加入。BJ看穿Man其實暗戀著Kelly,只是無膽表白,於是告誡他Kelly是有經歷的女人,不會睇上小弟弟。Man不甘心,只好以自己的方式默默對Kelly好,每天製作精美飯盒……阿強忽然說要跟Kelly分家產,還把她的愛魚俞生帶走。Kelly傷心不已,Man找BJ索取阿強住址要替她出頭。BJ另有打算,阻止Man魯莽行事。Man執意替Kelly報復,卻意外鑄成大錯……

Food Buddies劇情|第9集劇透(09/28)

Kelly與BJ擦出愛火,並要BJ許下承諾不再NTR。BJ卻使出鴕鳥政策迴避,二人頓生嫌隙。Kelly公司舉辦交流營活動,BJ不請自來想氹返Kelly卻不得要領。二人互相攤牌道出感受,但誰都不讓步,關係膠著。及後Kelly意外揭發BJ勇救俞生的真相,實在厭倦他滿口謊言,便聯同Man設局來教訓BJ。其實Kelly心裡抱有一絲希望,期待BJ能在最後關頭放下保護罩跟她坦誠相對,但BJ再次令Kelly失望。Kelly心死的同時,卻發現Man對自己的好意,BJ初嘗被人NTR的滋味……

Food Buddies劇情|第10集劇透(09/29)

Kelly忽然收到BJ工作拍擋來電,說有事相求。Kelly雖未消氣,但以德報怨擔任BJ婚紗攝影比賽的模特兒,更找來Man飾演新郎哥。BJ雖然不是味兒,但為了贏得比賽仍勉強合作。縱使Kelly沒有答應跟Man開展關係,但BJ視他為眼中釘,總是惡言相向。Man不計前嫌跟BJ坦白,只要能令Kelly開心他都會做。BJ靜下來反省……也許是天意作弄,當BJ理清心意時,Man也有所行動。經歷過種種跌宕的Kelly決定給他一次機會……

Food Buddies
(圖片來源:ViuTV)
Food Buddies
(圖片來源:ViuTV)

回到目錄

Food Buddies劇情|第11-15集

Food Buddies劇情|第11集劇透(10/02)

大數據之神並非全能,也會有出錯的時候……Jan(談善言 飾)和BJ(柯煒林 飾)就是嚴重錯配:一個吃素,一個無肉不歡;一個大愛自由,一個道德淪亡。二人卻因為誤會搭上,Jan想跟BJ和Man(唐浩然 飾)來場三人聯歡;BJ卻心癢癢要NTR阿德(吳肇軒 飾),結果誰都不得要領。二人性格南轅北轍,在床上卻是絕配,每晚房裡翻雲覆雨,日間卻保持安全距離,河水不犯井水。這種和諧又具默契的炮友關係,最終被Jan的學生所打破,一場傷風敗德的競賽就此展開……

Food Buddies
(圖片來源:ViuTV)

Food Buddies劇情|第12集劇透(10/03)

Jan跟舊情人Belle(伍詠詩 飾)久別重遇,對方卻快成人妻。BJ看穿Jan舊情復熾,多番教唆Jan去NTR Belle的未婚夫Curtis(黎峻 飾)。Jan堅稱一切已成過去,不會陪BJ墮落。Jan從Curtis口中得知Belle跟BJ的一段往事,氣得跟他大吵一場。BJ只好把Belle當年提出分手的原因和盤托出。Jan懊悔萬分,決定要在Belle下嫁前,說出埋藏心底裡的真實想法。

Food Buddies Jan跟舊情人Belle伍詠詩 飾)久別重遇
Jan跟舊情人Belle(伍詠詩 飾)久別重遇(圖片來源:ViuTV)

Food Buddies劇情|第13集劇透(10/04)

Jan向阿德和Asha(蘇皓兒 飾)宣佈懷孕消息,卻不願透露生父身份。Jan自知不是當母親的材料,於是積極為孩子物色優良的養父母。阿德剛好有機會到加拿大發展,萌生念頭或許能跟Asha向長期伴侶關係發展,重燃愛火。BJ得知阿德跟Asha違背三人行約定,背著Jan偷偷重新開始而忿忿不平,要為她出頭……

Food Buddies Jan向阿德和Asha蘇皓兒 飾)宣佈懷孕消息,卻不願透露生父身份
Jan向阿德和Asha(蘇皓兒 飾)宣佈懷孕消息,卻不願透露生父身份(圖片來源:ViuTV)

Food Buddies劇情|第14集劇透(10/05)

BJ口出狂言要照顧Jan和寶寶,讓她感到莫名其妙。BJ認為Jan一意孤行把寶寶送給人養太過殘忍,她卻認為這是對寶寶最好的安排,又指BJ既不是孩子爸爸,又不是她的伴侶,不應多管閒事。BJ相當懊惱,尋求Kelly(衛詩雅 飾)的意見,Kelly留意到他的變化……阿德跟Asha到外國生活的計劃受阻。阿德為免「唔婚就分」,大膽向Asha求婚,卻發現她仍用交友App識人,心碎不已。Jan懷孕後的種種異常舉動,終惹起副校長(區嘉雯 飾)注意。Jan被揭發未婚懷孕,為保校譽只好提出請辭……

Food Buddies BJ口出狂言要照顧Jan和寶寶
BJ口出狂言要照顧Jan和寶寶(圖片來源:ViuTV)

Food Buddies大結局劇情|第15集劇透(10/06)

BJ決意要讓Jan改變心意,就算得放棄NTR喜好也在所不惜,但Jan兒時的經歷卻成二人邁進一步的重大障礙。阿德仍在沮喪,Asha利用他設計的App呈現她希望的未來……BJ為解開Jan心結,特意找廚藝了得的Man一同研製獨家潮州鹵水。Jan感受到BJ的誠意,卻難以衝破心理關口……

Food Buddies BJ決意要讓Jan改變心意,就算得放棄NTR喜好也在所不惜
BJ決意要讓Jan改變心意,就算得放棄NTR喜好也在所不惜(圖片來源:ViuTV)

回到目錄

Food Buddies劇情|角色介紹

柯煒林飾演 BJ

打晒燈咁,壓軸出場嘅就係 「攝」人心魄,電暈萬千少男少女嘅BJ
追求刺激樂趣 熱愛NTR嘅Benjamin,到底係太多情,定無法感受真正愛情?

Food Buddies 柯煒林飾演 BJ
柯煒林飾演 BJ(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談善言飾演 Jan

話明Food Buddies點會無好嘢食。「唔駛上淘佬,唔駛去深水埗!」
全港美食通通都出現喺齊部劇度!連至有性格嘅vegan Jan,居然都受唔住「肉」食誘惑,咁面對愛「慾」,偷食又係咪人之常情?

Food Buddies 談善言飾演 Jan
談善言飾演 Jan(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衛詩雅飾演 Kelly

有啲人一生,只為尋覓一個餐枱上同床褥上都啱key嘅 Food Buddy。而 Kelly 終於搵到!笑得幾咁靚,幾咁幸福!不過到底 Kelly 同邊個影婚紗照?阿強?定 Man?還是 BJ?

Food Buddies 衛詩雅飾演 Kelly
衛詩雅飾演 Kelly(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蘇皓兒飾演 Asha

近排人人都去賞花,我哋《 Food Buddies 》唔執輸,緊係同靚靚 Asha 找~花~花~ (嬌俏聲) 啊!春季果然萬物復甦,包括我個心!啊!見到都心花怒放呢,靚到DUM一聲啊啊啊!

Food Buddies 蘇皓兒飾演 Asha
蘇皓兒飾演 Asha(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吳肇軒飾演 阿德

其實潮濕,又有咩好怕喎 ?《 Food Buddies 》春日賞花團第二擊,特別安排平時係毒毒 IT 君樣嘅阿德,變身陽光溫暖花美男,幫你增加陽氣趕走濕重倦意!希望在明天啊嘛(假期我真的好愛你!)

Food Buddies 吳肇軒飾演 阿德
吳肇軒飾演 阿德(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唐浩然飾演 Man

有社交恐懼症又想識女仔,茶餐廳太子爺阿Man話你知:煮嘢食啦!正所謂食物乃係溝通之道,佢就同Kelly溝下~溝下~溝出一個Kelly專屬嘅⋯⋯叉燒海南雞湯飯?!
ChatFoodBuddies :「社交恐懼症是焦慮症的其中一種,患者會在社交場合中持續地感到不安、焦慮及恐懼,其症狀包括過度臉紅、出汗過多、顫抖和心悸。」

Food Buddies 唐浩然飾演 Man
唐浩然飾演 Man(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其他角色/客串演出:

回到目錄

Food Buddies劇情|線上看+預告片段

Food Buddies|尋找你嘅專屬F Buddies!接受震撼性教育

Viu1HK報導:Food Buddies=咩食物? 衛詩雅唐浩然開工驚見真・巨龍 吳肇軒談善言蘇皓兒 戀愛禁忌多

由吳肇軒、談善言、唐浩然、衛詩雅、蘇皓兒同柯煒林孭飛嘅ViuTV新劇《Food Buddies》,由美食發展出唔同嘅感情關係。講到美食有邊個唔鍾意,但原來蘇皓兒好驚龍蝦,劇情偏偏就要佢同吳肇軒玩龍蝦;而最大犧牲應該係唐浩然要露下身,「巨龍」仲要任呢班女人玩添!

不過衛詩雅開工期間堅係驚見真・巨龍喎,仲要視像添,好有畫面呀!再講到現實中嘅戀愛禁忌,談善言原來最憎伴侶做一樣嘢,想知?即刻睇片啦!

訂閱 Viu1HK YouTube Channel: https://bit.ly/3lYFNLW

觀看更多精彩內容:https://www.viu.com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4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圖片來源:ViuTV、[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