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俱樂部

《M Club 女人俱樂部》1-5集劇情:豹哥重口跳脫衣舞、李若彤害李麗珍冇左個B

劇情

廣告

《M Club 女人俱樂部》將於12月9號零晨在TVB深夜重播,劇集在2014年晚上九點半推出一共32集。曾志偉監製,演員方面陣容非常強勁,由陳慧珊、吳啟華、李若彤及李麗珍領銜主演,並由袁潔瑩、葉蘊儀、張慧儀、江欣燕及鄭丹瑞聯合演出。年輕版角色演員都好有睇頭,好似有陳瀅、賴慰玲、王敏奕等等。

文:東方新地 圖:TVB

《M Club 女人俱樂部》1-32集大結局劇情介紹

巫小詩(李若彤飾)與黃國梁(鄭丹瑞飾)過著平淡的婚姻生活,常常受著惡家姑黃趙詠梅(苗金鳳飾)無理欺壓;一天,偶然在街上看到「鳳仙舞室」街招,勾起段段中學時代的青蔥歲月,當年喜歡寫作的她,連同常遭人取笑有鄉音的燦妹朱莉(李麗珍飾)、熱愛舞蹈的羅鳳仙(江欣燕飾)、八卦的陸婉秋(袁潔瑩飾)、早熟的許珍妮(張慧儀飾)、神婆梁金燕(葉蘊儀飾)等人組成了「MCLUB」,她們為此許下共同進退、永不分散的約定,但當二十多年過去,各散東西、青春不再,昔日的夢想比對今日現實的落差,徒添欷歔,惟獨鳳仙仍對跳舞不離不棄,她意外入院令姊妹重逢,各人為了昔日情義,合力守護「鳳仙舞室」,卻遇著當年宿敵校花容丹丹(陳慧珊飾)經營的「D Fitness」成為「鳳仙舞室」的競爭對手。小詩又重遇初戀情人姚子倫(吳啓華飾),朱莉為當年暗中破壞二人關係,以及未婚懷孕留下的女兒等往事百感交集……千帆過盡,以為消聲匿跡的活力、勇氣、衝勁和信心再度重燃……

《M Club 女人俱樂部》21-25集劇情:鄭丹瑞遇車禍身亡!江欣燕從精神病院偷走
《M Club 女人俱樂部》大結局26-32集劇情:江欣燕患末期子宮頸癌、陳慧珊苦纏吳啓華
主題曲-《星斗群》主唱: 關淑怡、林欣彤

《M Club 女人俱樂部》角色關係圖

李若彤 (飾巫小詩), 李麗珍 (飾朱莉), 葉蘊儀 (飾梁金燕), 陳慧珊 (飾容丹丹), 張慧儀 (飾許珍妮), 袁潔瑩 (飾陸婉秋), 江欣燕 (飾羅鳳仙), 鄭丹瑞 (飾黃國樑), 岑麗香 (飾湯嘉麗), 張致恆 (飾巫志堅), 陸永 (飾霍金輝), 鄭敬基 (飾潘俊傑), 古明華 (飾余大雄), 呂珊 (飾許茜), 苗金鳳 (飾黃趙詠梅)
李若彤 (飾巫小詩), 李麗珍 (飾朱莉), 葉蘊儀 (飾梁金燕), 陳慧珊 (飾容丹丹), 張慧儀 (飾許珍妮), 袁潔瑩 (飾陸婉秋), 江欣燕 (飾羅鳳仙), 鄭丹瑞 (飾黃國樑), 岑麗香 (飾湯嘉麗), 張致恆 (飾巫志堅), 陸永 (飾霍金輝), 鄭敬基 (飾潘俊傑), 古明華 (飾余大雄), 呂珊 (飾許茜), 苗金鳳 (飾黃趙詠梅)

《M Club 女人俱樂部》角色劇照


《M Club 女人俱樂部》第1集劇情:李若彤害李麗珍冇左個B

在八十年代香港一個風雨交加的晚上,懷胎十月的朱莉(李麗珍飾)臨盆在即,但卻因風雨太大未能送院生產;幸得到巫小詩(李若彤飾)、羅鳳仙(江欣燕飾)、許珍妮(張慧儀飾)、梁金燕(葉蘊儀飾)及陸婉秋(袁潔瑩飾)等朋友的幫助下,順利在舞室內將女兒誕下。但小詩因一時大意未有鎖好門窗,令朱莉的女兒被人拐去。時光飛逝二十多年,小詩已經為人母並且剛從外國回流返港;雖小詩克守婦道但卻被奶奶欺壓。小詩外出時借傳單找到中學時代的好友鳳仙,更得鳳仙父母親已身故,剩下獨自經營舞室。小詩離去時鳳仙希望她能在自己有份參加的跳舞比賽中出現,但小詩無法即時答應。小詩回到家中,更回想起昔日與鳳仙及朱莉成為好朋友的美好回憶。鳳仙在比賽前夕突然中暑昏迷,小詩知道後便趕到 醫院探望鳳仙,亦因此重遇昔日好友朱莉,但朱莉對小詩則冷漠對待;出院後的鳳仙強迫小詩及朱莉到比賽場地為她打氣。

回到目錄

《M Club 女人俱樂部》第2集劇情:豹哥重口跳脫衣舞

朱莉與未婚夫叻叻到家族祠堂拜祭祖先,並且為即將舉行的婚禮作準備;小詩為了完成鳳仙的心願,回娘家要求親弟志堅利用社交網絡尋找一衆失散了的中學同學,終於成功找到舊同學梁金燕。金燕與丈夫經營地產代理公司,當發現昔日同學朱莉即將嫁入豪門,便特意拜訪朱莉;叻叻發現朱莉在港有朋友,便邀請金燕及其朋友出席朱莉婚宴,朱莉聞言後心中不安。小詩及金燕受到朱莉的邀請外出吃飯,卻在途中有驚人發現;兩人到達餐廳,中學同學許珍妮被侍應拒諸門外,之後更遇上舊同學容丹丹;小詩與舊同學重聚,令她們回想起中學往事。

小詩及金燕受到朱莉的邀請外出吃飯,卻在途中有驚人發現
小詩及金燕受到朱莉的邀請外出吃飯,卻在途中有驚人發現

回到目錄

《M Club 女人俱樂部》第3集劇情:李麗珍嫁入豪門不成

朱莉跟隨叻叻進入夜店,赫然發現叻叻的秘密;朱莉欲向叻叻索取巨額的分手費,結果最終竟流落街頭。小詩向朱莉的親戚打探,才知道朱莉自從失去女兒後的悲慘遭遇,不禁感到十分自責。朱莉在二手店出售手袋套現時遇上丹丹,朱莉發現丹丹已成為了纖體公司的老闆娘;而她幫助朱莉只是為了為替中學時代結怨之事出一口氣。小詩到醫院探望鳳仙時遇上了鳳仙同父異母的兄長福全;福全託小詩將保險合約轉交鳳仙簽名。小詩進入病房時遇上寄住在鳳仙病房的朱莉,朱莉指合約不是保險合約,鳳仙大受刺激。

朱莉跟隨叻叻進入夜店,赫然發現叻叻的秘密;朱莉欲向叻叻索取巨額的分手費,結果最終竟流落街頭。
朱莉跟隨叻叻進入夜店,赫然發現叻叻的秘密;朱莉欲向叻叻索取巨額的分手費,結果最終竟流落街頭。

回到目錄

《M Club 女人俱樂部》第4集劇情:江欣燕天台邊緣跳健康舞

鳳仙被發現危站天台,當眾友趕至時更開始在天台邊緣跳健康舞;小詩及朱莉為說服鳳仙,便爬上天台邊陪鳳仙跳舞。鳳仙入醫院前已將舞室鎖匙交了給小詩,但小詩擔心無暇分身看顧舞室,決定找金燕商量。小詩叫閑賦在家的志堅陪自己到舞室幫手,想不到這事亦令小詩回想起自己與鳳仙及朱莉的少女夢想。小詩因事暫離舞室,志堅獨自修理電器時遇上夢中情人。小詩查看舞室賬單,發現鳳仙為保住舞室而債台高築。無家可歸的朱莉決定搬到舞室暫住;福全約見小詩及朱莉,希望她們能交出舞室的鎖匙,小詩本想應允,但卻被朱莉阻止。

鳳仙被發現危站天台,當眾友趕至時更開始在天台邊緣跳健康舞
鳳仙被發現危站天台,當眾友趕至時更開始在天台邊緣跳健康舞

回到目錄

《M Club 女人俱樂部》第5集劇情:葉蘊儀拒絕一起經營舞室

當年福全為了在舞室舉辦派對,曾出言威脅鳳仙;同學們參加派對,小詩更重遇夢中情人子倫。小詩和朱莉雖然揭穿福全陰謀,但福全卻明言不會就此罷手;為了保住鳳仙的夢想和回憶,小詩打算繼續經營舞室。小詩回想起中學時六名同學一起成立「M Club」的事情,決定找回當時的伙伴一起經營舞室。小詩先找金燕,卻被一口拒絕;向珍妮提及舞室的事,但珍妮指要照顧患病的母親。小詩發現前成員婉秋已經成為政府高官,想不到婉秋得知小詩的計劃後直斥她無聊。小詩記起「M Club」已經成立二十八周年,決定舉辦派對邀請一衆成員出席。

回到目錄

TVB劇集《女人俱樂部》精華- 廿年 M Club 幾番新

《M Club 女人俱樂部》主題曲

主題曲《星斗群》主唱: 關淑怡、林欣彤

回到目錄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