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田理央

內田理央拍露臀寫真集迎29+1 自言不小心剝得太多 令主題由青梅竹馬改成…

正妹
今年9月將踏入30歲的內田理央,近日宣布於6月23日推出新寫真集,作為她二字頭年代的最後紀念,寫真集中有不少大尺度性感照,內田理央更罕有地著「無下裝」大晒其招牌靚股,連她自己也笑指今次不小心剝得太多太誇張!

文:東方新地|圖:寫真集圖片及劇照

內田理央新寫真集 主題原本玩青梅竹馬

做寫真模特兒出身的內田理央,直言寫真是她的原點,因此她一直都在希望能讓大家不分性別地的享受她的寫真作品。入行已有11年的內田理央,2018年憑在BL神劇《大叔的愛》飾演男主角春田的青梅竹馬而人氣急升,獲網友大讚可愛又性感,同時她也憑這部劇集獲得「日刊體育日劇大賞」的最佳女配角獎,事業更上一層樓。

內田理央
內田理央曾在2018年憑《大叔的愛》獲得「日刊體育日劇大賞」的最佳女配角獎。

內田理央原本是日本大學法學部經營法學科畢業的高材生,2010年參加「NTV女郎選拔比賽」入行,成為新垣結衣的師妹,2016年曾參演《逃避雖可恥但有用》,飾演一名對感情非常進擊的OL,雖然戲份不多,但也令她開始為觀眾所關注。

內田理央
去年夏天內田理央被爆暗撻尊尼男團Kis-My-Ft2成員北山宏光,但事業卻未有受到影響。

再演性上癮女子

去年初內田理央擔正劇集 《下輩子我再好好過》女主角,飾演一個有5名炮友的性上癮女子「大森桃江」,有不少大膽演出,由於反應不俗,今年決定以原班人馬推出第二季。

內田理央
內田理央在《下輩子我再好好過》有不少大膽演出。

今次是內田理央相隔5年再次推出的第5本寫真集,在目前曝光的寫真集圖片,有不少大尺度性感照,包括內田理央著上Oversize衞衣扮「無下裝」,大晒其招牌靚股,還有在短上衣下方以手肘扮露出「南半球」的相片,以及各種泳裝、內衣照等,都令人充滿遐想。

內田理央
內田理央的新寫真集定價為2,970日圓(約212港元)。
內田理央
今次寫真集是由時尚雜誌《ar》負責監修,內田理央直言想為自己打造一個可愛而豐滿的形象。

目標做最強女友

內田理央為她的新寫真集加上了「20代的最後寫真」及「目標係做最強女友」等標纖,不過她透露寫真集原本的主題是比起「男友視角」,顯得更加親密和有點復古情懷的「青梅竹馬視角」,但當真正進行拍攝時,她卻不小心「剥得太多」,明顯已超過了「青梅竹馬」的範圍,所以唯有改成以「最強女友」做主題!

內田理央
內田理央自言今次寫真集中,最吸引粉絲的部分就是她的靚股。
內田理央
內田理央指今次的寫真集是一部集大成的作品。

此外內田理央由去年開始開設YouTube頻道,不時和粉絲分享美食和美容、化妝的技巧,至今已有超過16.2萬個訂閱者,近日的一段影片中,內田理央更不惜素顏出鏡,教大家化韓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