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遊戲

《魷魚遊戲2》火熱來襲!孔劉與李政宰緊張再會 全新卡士加盟引爆期待

外娛

廣告

《魷魚遊戲2》最新情報|自Netflix於2021年9月推出韓劇《魷魚遊戲》以來,這部劇集迅速成為全球觀眾中觀看次數最高的影集之一,更在全球94個國家地區排名第一。繼去年陸續公開新卡士任時完、樸成勳、李陣鬱、樸珪瑛等人後,今日(2月2日)Netflix再釋出最新劇照和預告片段,同時宣布第二季將於今年上架,讓粉絲們的期待值再度飆升。

孔劉與李政宰緊張再會

在第一季中留下深刻印象的孔劉,在第二季中將與李政宰有更多精彩的對手戲。孔劉在劇中飾演的神祕角色在首季並無交待,他與李政宰的關係撲朔迷離,讓觀眾對他們的再次碰面充滿了好奇與期待。

 魷魚遊戲 孔劉的演出時間,會比首季更長嗎?
孔劉的演出時間,會比首季更長嗎?(圖片來源:Netfilx)

紅髮李政宰的復仇之路

成功破關的「456」李政宰,在《魷魚遊戲》中留下了伏筆,為了找出「魷魚遊戲」的負責人,他致電「邀請卡」上的電話。李政宰在劇中染上一頭紅髮,決心前往美國挑戰「魷魚遊戲2」。他在電話中堅定地說:「我會找到你的,無論付出什麼代價。」

《魷魚遊戲2》新卡士加盟引爆話題

《魷魚遊戲》第二季的演員陣容再添新血,包括BIGBANG前成員T.O.P的驚喜加入,以及樸珪瑛的全新角色,都讓粉絲們對新一季的劇情發展充滿了期待。

全球爆紅的文化現象

《魷魚遊戲》不僅在韓國,更在全球範圍內引起了巨大迴響,「一二三木頭人」這一橋段更是在全球爆紅,成為了一種文化現象。該劇被翻譯成多國語言播出,無疑證明瞭它的國際影響力。

李秉憲的神祕面具

李秉憲在劇中的角色一直充滿謎團,他拿下面具迎戰挑戰者的形象,更是讓觀眾對他在第二季中的表現充滿了好奇。

 魷魚遊戲
(圖片來源:Netflix)

《魷魚遊戲2》即將上架

經過三年的等待,《魷魚遊戲》第二季終於確定今年將與觀眾見面。全新的劇情、角色以及更多懸疑元素,都將在新一季中一一揭曉。

 魷魚遊戲
(圖片來源:Netflix)

圖片來源:Netfilx、Netfl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