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熟意外》下周劇透 文傑 殷然不和

《純熟意外》下周劇透 文傑 殷然不和

娛聞

廣告

《純熟意外》昨日劇情講到殷然(蔡思貝)險被車撞後,誤以為係文傑(吳啟華)出手相救,之後向對方表白!對此文傑感到好愕然,更憶起跟亡妻莊穎兒(李施嬅)昔日開心日子,至於下周劇情如何?去片!

 

第16集 然險被電單車撞 20/6 星期一
文傑約殷然見面,給她看自己和穎兒的合照並講出二人的關係;文傑怕殷然誤會更深,講出她與他的秘密,殷然不信憤而離開。唐淑嫻來電約見,殷然赴約,淑嫻講出自己與啟光的身世。克萊帶殷然到一間小白屋,講出滕初九將軍與月牙公主的故事;殷然聽罷整件事,痛恨文傑,交還穎兒用過的手袋便離開小白屋。克萊將手袋交給文傑,文傑知道得不到殷然原諒,寫了一封信給她。曦彤和言愛陪伴殷然飲酒散心,怎知她們突然有約,殷然無奈離開,在街上險些被電單車撞倒,幸好遇見聲揚,他知殷然心情欠佳,帶她到酒窖繼續飲酒。

第17集 傑囑萊查揚身世 21/6 星期二
文傑見到聲揚送酒醉的殷然回來,大為緊張,囑克萊仔細調查聲揚的身世;另一方面,天藍與家琪、勁超開會商討最近多宗的意外。克萊查到聲揚是個品學兼優的學生,殷然曾暗戀過他。天藍走到商場儲物櫃取件,往袋內一看,不只有現鈔,還附有一張少女照片。聲揚邀殷然一同出席同學聚餐,離開餐廳後殷然質問聲揚四年前失蹤之事時,突有中年男子從高處墮下。警方查出死者謝冬臨是建築公司老闆,殷然負責這宗個案調查,一鳴則調查貨倉水浸。一鳴到貨倉了解水浸原因,發現貨倉的消防花灑簇新,且在地上拾到一支唇膏。

第18集 鳴向瑩大唱情歌 22/6 星期三

殷然假扮保安員到冬臨的公司調查,發現丁小惠(譚凱琪飾)的記事簿扣着與冬臨相同的皮製吊飾,決定跟蹤她。聲揚陪殷然到河畔與年輕人們玩了整個下午,又帶她偷偷走入別人的房子,二人關係有所邁進。殷然查出小惠與大學同學李立秋在案發當晚看電影,更查出立秋和小惠身份懸殊,立秋家住公屋,小惠家住半山。一鳴指出耀祖騙保險,耀祖只好撤銷索償。潔瑩請一鳴喝酒時又遇見Judy,Judy要Jason(李霖恩飾)向她唱情歌令潔瑩難過,一鳴換了有型西裝,拉潔瑩上台向她大唱情歌。天藍將立秋在酒吧被小惠侮辱的短片傳送給他,表示可為他出氣,未幾天藍收到解決小惠的指示。

第19集 傑出手營救了然 23/6 星期四
殷然將找到的一袋衣物拿給小惠對質,令她終於講出真相。殷然陪小惠往警署時有電單車撞過來,幸好文傑出手營救,結果小惠暈倒殷然無恙。丁法官向殷然坦言對小惠家教甚嚴,殷然認為小惠故意犯錯,是要得到父愛。聲揚帶殷然到老人中心做義工,更向殷然打探文傑之事。殷然見文傑沒有辭職打算,向一鳴提議交換合作夥伴。一鳴與文傑會晤,他以為文傑為追求殷然加入調查組,文傑沒有解釋,但慶幸殷然有好同事關心她。聲揚安排殷然、言愛和卓翹在乙杯聚會,卓翹(楊潮凱飾)的出現令克萊反感。殷然帶聲揚到家裏飲咖啡,聲揚看到殷然家庭照後臉色變得深沉。

第20集 警方下令通緝傑 24/6 星期五
文傑遇見拿着藍絲巾的女子,追前時她已消失遺下絲巾;文傑見到藍絲巾,想起穎兒與遺失的青瓷杯之事。公司舉行十周年晚宴,曾遇交通意外導致雙腳癱瘓的賀建業(胡諾言飾)獲頒發「傑出員工獎」,建業致詞時感謝太太陳佳妮照顧。文傑收到克萊通知已找到青瓷杯物主,文傑來到村屋卻看見一女子屍體。潔瑩聽到建業家裏發生命案,對他寄予同情。殷然找曦彤想了解案件,得知警方已下令通緝文傑。一鳴與文傑見面,文傑認為偷青瓷杯的賊可證他清白。殷然纏着一鳴要協助調查文傑一案時,聽到建業秘書Alice要陪他到醫院殮房見佳妮最後一面,於是跟蹤建業。

關鍵詞
純熟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