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小嘴過哂氣!盤點9大性感厚唇女藝人!

櫻桃小嘴過哂氣!盤點9大性感厚唇女藝人!

娛聞

廣告

女性的潮流有如她們的性格一般難測,可能兩三個月的時間便有所改變。以往不少人意為很長一段時間,櫻桃小嘴都是女性追求的完美唇型,但近年卻興起厚唇,以下的9大性感厚唇女藝人更是當中的佼佼者。

撰文:Layne、素岐@Central|圖片:Youtube截圖、微博、Facebook、Instagram

9大性感厚唇女藝人

公認靚唇 舒淇

身為中國演藝圏中以性感厚唇見稱的女星,當然不得不提舒淇,她一雙豐厚的嘴唇及「唔咸唔淡」的廣東話,成為了她在演藝圈中的標誌。

但原來性感女神舒淇小時候,曾被自己的母親嫌棄,甚至直言她的樣子很醜。

雖然舒淇的樣子並非傳統的美女,但是勝在夠自然。她沒有因為嘴巴的闊大而自卑,而是努力將其轉變成自己的優點。

朱茵

相信提起朱茵,不少人會第一時間想起,她在「逃學威龍2」及「大話西遊」中的演出。

但大家或者會忽略了,原來她同樣有著一雙圓潤性感的嘴唇,只需要略略在其上加添少少色彩,便極其誘人。

現年46歲的朱茵保養得宜,面容與當年初出道時差別不大,唯有「女人味」日漸濃重。

徐子珊

輪到無線電視的代表,曾被力捧為TVB「五大當家花旦」的徐子珊,雖然近年少有在香港電視劇露面,但當年她的一對美唇為她帶來不少的忠實粉絲。

加上,徐子珊的上唇較薄,對比之下,她的下唇便更顯豐潤。

因為徐子珊的性感嘴唇,使她成為了不少網民們的理想對象,特別是網民都對她的嘴部充滿暇想。

樂基兒

曾貴為天王嫂的樂基兒經常參與模特兒、廣告等工作,更曾被稱為「翻版舒淇」。

雖然有著一對性感的嘴唇,但是始終她的鼻型偏大,鼻翼外展,未能完美呈現出厚唇為她帶來的美感。

樂基兒雖然已經減少工作,不過身材各樣都保養得宜,與現任丈夫婚後生活十分幸福,值得高興。

賈曉晨

樊少皇的妻子賈曉晨,出道時便以性感、青春的形象登場,雖然被網民封為「鄉音四人組」,但仍無阻她成為當時的宅男女神。

而當時仍全城熱播的節目《獎門人》,當中JJ出場「啜乒乓波」的環節,更令《獎門人》收視上升不少。

而現時已為人母的JJ,少了化上濃妝,反而更容易讓人留意到她粉嫩的厚唇,有著反璞歸真的感覺。

宋慧喬

而韓國代表則有不久之前結婚的宋慧喬,36歲的她不但凍齡有術,一雙美麗的嘴唇,亦叫人為之驚艷。

即使是舊時候的相片,宋慧喬她豐厚的嘴唇都已經是攝影師捕捉的重點。

而塗上鮮紅色唇膏的宋慧喬,面容更顯明艷誘人,成就了「凍齡女神」的誕生。

石原聰美(石原里美)

至於日本代表,當然不少得石原聰美吧!作為近年來大受好評的實力派女演員,她的顏值亦十分高!

嫣然一笑的時候更是讓一眾的男士為之神魂顛倒,甚至連曾與她合作的山下智久亦拜服在她的石榴裙下。

加上,石原聰美擅長化妝,會根據每個角色的不同而研究出各種妝容,不少作品中的妝容都是由她自己一手打造。

水原希子

身為美韓混血兒的水原希子,有著兩種血統的優勢,面容上既帶著亞洲人的柔美,又同時有著外國人的異國風情。

水原希子近乎完美的唇型,亦令她成為了不少女性向往的對象,不少女性化妝時都會希望仿效水原希子的厚唇。

由於,有著豐滿性感的嘴唇,即使不用太多的動作,塗上唇膏的她便足夠誘人。

Angelina Jolie

終於來到壓軸登場的女星,她是甚至可被稱為「性感厚唇皇后」的Angelina Jolie ,她的性感充滿了野性,叫人難以接近。

而她本身更是成為了性感厚唇的代名詞,每當提起性感厚唇女星,人們總會難免地想起Angelina Jolie 。

雖然近年來,Angelina Jolie 很少在幕前演出,而是轉而成為導演、監製等角色,但是她的性感演出仍是一代人難以忘記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