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斗奇兵4

《反斗奇兵4》(Toy Story4)小叉(Forky)唔再做垃圾 擁超高人氣開獨立動畫

娛聞

廣告

反斗奇兵4》(Toy Story4)於上周四(11日)正式在港上映,今集中除了一眾原班的玩具外,亦有如鬼馬雙聲二人組「Ducky」、「Bunny」、英偉無比的「勁爆公爵」、由小女主人Bonnie自己親手製作並賦予生命的「小叉」(Forky)等不少新角色;而「小叉」在戲中生動有趣,十分搶戲,難怪最受大眾歡迎。

撰文:火星異種人|圖片來源:《反斗奇兵4》預告截圖、Toy Story IG

《反斗奇兵4》(Toy Story4)小叉成功跑出 獨立開動畫節目《Forky Asks a Question》

《反斗奇兵4》(Toy Story4)終在漫長等待的日子中上映,動畫自1995年首集上映至今來到第四集,已陪伴了大家24個年頭,再加上無論是英語抑或是粵語,都是由原班人馬上陣,讓影迷對電影有濃厚的親切感,更易產生共鳴,因此在第四集上映後4日,旋即衝破$34,495,489港元,成為香港史上動畫開畫週末票房No.1

反斗奇兵4

 

《反斗奇兵4》(Toy Story4)小叉(Forky)唔再做垃圾 擁超高人氣開獨立動畫

 

今集除原有的玩具外,還有鬼馬雙聲二人組「Ducky」、「Bunny」、英偉無比的「勁爆公爵」、由小女主人Bonnie自己親手製作並賦予生命的「小叉」(Forky)等不少新角色,令玩具兵團更龐大。當中以「小叉」最為搶境,皆因它自有生命後,都依然覺得自己是一件垃圾,還化身成「十萬個為甚麼」不停地向胡迪發問問題,胡迪聽後亦不斷開解,終令「小叉」逐漸明白到作為玩具的使命。

反斗奇兵4

 

 

反斗奇兵4

 

 

而日前,官方對外宣佈11月將會推出「小叉」的獨立動畫,並名為《Forky Asks a Question》,一共10集,動畫將由電影英文版配音Tony Hale繼續配音。

反斗奇兵4

 

反斗奇兵4

 

官方表示:「小叉」是個充滿活力兼擁有無限好奇心的玩具,就如真正的小朋友一樣,每日都會問到千奇百怪問題,所以今次就藉著「小叉」一角來向廣大小朋友解說不同的事情,每集都會如:「甚麼是時間?」、「為甚麼太陽會在東邊出來?」等等極富教育意義的問題。

反斗奇兵4

 

 

 

 

為「小叉」配音的Tony Hale就希望這個角色,能讓大家明白到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價值,沒有一個人會是垃圾;獨立動畫將於11月12日在Disney+播出。

反斗奇兵4

 

反斗奇兵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