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宋慧喬

【宋仲基宋慧喬】係性格不合定八字不合?韓國知名算命師早預言雙宋會婚變

娛聞

廣告

6月27日,韓國影星夫婦宋仲基宋慧喬宣布離婚,讓不少粉絲大感驚訝!有網民找出韓國知名算命師的文章,早已於2017年預測兩人是不適合對方,並會於2019年兩人會出現問題,該名韓國知名算命師的神準預測,真的發生了!

撰文:娜仔|圖片來源:宋慧喬IG、新傳媒圖庫

宋仲基宋慧喬宣布離婚

兩人因《太陽的後裔》而結緣,其後不斷傳出緋聞,宋宋CP於2017年結婚,婚後亦有不少消息傳出兩人婚姻出現問題,但兩人都一一的否認。最終2019年6月27日,宋仲基宋慧喬透過各人的經紀人公司,真的發布離婚的消息,宋仲基一方表示與宋慧喬為離婚正在進行協調中,希望可以圓滿地完成離婚協議,而宋慧喬一方表示兩人因性格不合而離婚!

宋仲基宋慧喬離婚的消息傳出後,讓不少粉絲都大感驚訝和可惜,還說這對金童玉女最終走上離婚的路,覺得世上沒有童話式的婚姻,不再相信愛情了!

知名算命師預測兩人沒辦法長久

得知宋仲基宋慧喬離婚的消息後,不少網民都爬出兩人當年的新聞,驚覺原來2017年韓國知名算名師,預測兩人沒辦法長久,宋宋CP的婚姻會有不好的結局,並表示從兩人的八字看,宋仲基宋慧喬是非常的不合!在整個預測中,2018年兩人結婚雖然沒有什麼的問題,但到2019年就會慢慢的出現問題,走得會比較艱難!

果真,宋仲基宋慧喬兩人的婚姻再走不下去,宣布離婚!這位神測算命師預測一一預言,算命師在文末都有提到兩人於2021年會有新的姻緣,到底2021年的說話又準不準呢?網民們可以拭目以待一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