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曦雯

【白色強人】秘密拍拖一年!張曦雯英日混血兒男友曝光

娛聞

廣告

TVB 2019重頭劇之一《白色強人》正在熱播,在劇中是主角之一、飾演腦神經外科醫生的張曦雯(Kelly),貴為華姐冠軍,樣貌身材皆出眾,雖然高貴氣質被指靚得太「離地」,但原來係一位愛打機、愛下廚的貼地女神。不過女神已心有所屬,事關佢近日被影到同神秘男友拍拖,對方係一名英日混血兒男友,又靚仔又大隻,難怪成功俘虜女神芳心啦!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新傳媒圖片、劇照張曦雯Instagram、BRUNYEZ@IG

張曦雯《白色強人》情傾郭晉安

《白色強人》中參演嘅女演員包括李佳芯、唐詩詠、張曦雯、馮盈盈、朱智賢等靚女花旦及小花參演,真係唔打得都睇得!而張曦雯飾演嘅呂靄寧醫生,會情傾演她上司的郭晉安,唔少人都大讚佢係明成北醫院最索嘅女醫生!

 

在劇中,個個女醫生經常著手術衫醫生袍,不過張曦雯經常穿短裙大騷43吋長腿,造型好煞食,被網民大讚係醫生女神。

事業得意,感情也有著落!貴為女神的Kelly當然有不少追求者,日前有傳媒拍得Kelly與同疑似男友拍拖,對方是英日混血兒男友BRUNYEZ。有指佢同Kelly已拍拖一年,而日前二人被拍得到金鐘和朋友吃飯,雖然二人未有拖手,但飯局期間BRUNYEZ不時坐近Kelly及掃背,關係親暱。

 

報道又指英日混血兒BRUNYEZ身材健碩,加上甚有紳士風度,深受女生歡迎!不過有指二人交往一年後,Kelly表示不希望對方身邊有太多女生,故此BRUNYEZ的ig Unfollow一些女性以表示專一,更絕跡夜店蒲場。對於被指有拍拖,Kelly回應表示感謝大家關心她的感情生活,她直認有穩定的戀情,不過希望大家能多關注她的工作,私人事會低調處理。

張曦雯靚得太「離地」

1990年出世的張曦雯今年29歲,樣子標緻、笑容甜美,不單上圍豐滿,身高175cm的她更擁有一雙修長美腿,完美!張曦雯任明珠台《港生活·港享受》及翡翠台《東張西望》內「Pearl Tonight」主持時,開始為人認識。舉手投足散發高貴氣質,加上被指靚樣太「離地」,張曦雯漸漸與女神劃上等號!

直播打機爆粗

有着華姐冠軍的美貌與氣質、張曦雯原來都有非常麻甩的一面,試過直播自己玩喪屍遊戲《Resident Evil 7》,高峰期有逾2千人收看!

索爆身材深入民心

除了演出劇集,真正令張曦雯深入民心一定係2016年底《3日2夜》,美好身材從此成為標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