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

網民:嚇死無命賠!楊冪全素顏嚇親人 新戲海報曝光 卸妝秒變鄉村大媽!

娛聞

廣告

內地女星楊冪早前跟阮經天主演的《扶搖》正式播映完結,一年接幾部戲的楊冪當然會繼續在大銀幕出現!近日楊冪工作室發佈楊冪首次出演文藝片《寶貝兒》的帖子,不過最震驚全球的是她全素顏的電影海報!

撰文:150cm女孩@Central | 圖片來源:楊冪工作室@微博楊冪@微博

楊冪愛上傳化妝照

楊冪一向都愛上傳化妝後的自拍照、劇照或出席活動的照片。在照片中看到她的皮膚顯白、眼睛圓大、鼻樑筆直,稱得上是一個美人。

在古裝劇《扶搖》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楊冪的造型也非常吸睛,相當有古典美。

新戲海報曝光 楊冪全素顏嚇親人

不過近日楊冪工作室就發佈了楊冪主演電影《寶貝兒》的海報,全素顏的楊冪「最真實面貌」終於曝光了。楊冪在電影海報中是沒有上妝,近距離看還能看到臉上肌膚的細紋,無血色咀唇及唇紋。

楊冪在劇中扮演一個有嚴重先天缺陷的棄兒「江萌」,詳細的劇情尚未有公開。

有網民激動留言:「楊冪你終於變醜了!而且又土又醜!」不知道這位網民是因為期待了楊冪的「真面目」很久,還是只是說笑一下呢?

其實早在2016年時楊冪參加實境節目《真正男子漢》第2季,已經被要求全臉卸妝,卸妝後膚色明顯暗沉。

關鍵詞
楊冪素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