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蕊妮

田蕊妮諷刺林鄭記招無限loop 遭內地網民狙擊稱罷睇新劇

娛聞

廣告

特首林鄭月娥於8月5日早上召開記者會,繼續譴責示威者暴力衝擊,但未有回應市民訴求,惟表示警方會每日舉行記者會及跨部門發佈會。及後向來鮮有公開談政治的田蕊妮都忍不住在Facebook發文暗寸林鄭無限loop「開個記者會宣布聽日有個記者會」。雖然留言獲香港網民大讚。但卻有內地網民狙擊稱要罷睇其新劇,仲要求TVB與她解約。

 

撰文:東方新地 | 圖片:田蕊妮Facebook

田蕊妮暗寸林鄭無限loop:開個記者會宣布聽日有個記者會

現年41歲的田蕊妮入行25年,雖然丈夫杜汶澤經常討論政治,但阿田就向來甚少參與。不過8月5日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會見傳媒的記者會,並指出因應香港狀況,警方將每日會舉行記者會,田蕊妮之後在Facebook發文表達:「我依家開個記者會宣布一陣間會有一個記者會,嗰個記者會嘅內容係聽日會有一個記者會……」諷刺林鄭記招無限loop!

 

 

留言一出,有不少網民大讚阿田敢言,仲有網民話林鄭應該好鍾意利君雅,田蕊妮即回應話佢係眾人女神。

 

之不過,也有內地網民在微博狙擊阿田,指佢支持「港獨」,唔止要求TVB與她解約,更稱要罷睇其新劇《她她她的少女時代》,又話以後唔好踏足大陸賺人民幣。其實早前視后李佳芯(Ali)在微博表達意見後,則被內地網民斥責,並要求Alipay支付寶取消由Ali做香港代言人的資格。估唔到Ali被內地網民封殺後,今次輪到另一視后田蕊妮被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