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欣妍

反起跑線聯盟|陳欣妍「早婚媽咪」精緻五官再成焦點 豬膽鼻舊照被翻hit

娛聞

廣告

ViuTV《反起跑線聯盟》中飾演早婚媽咪的陳欣妍(Shirley),在劇中扮靚多過湊女,近日因劇集熱播,令陳欣妍精緻五官再成為網民熱話,2013年舊照片更再度被翻hit,陳欣妍曾親自解畫指同家族病有關﹗

《反起跑線聯盟》陳欣妍演人母好驚青

陳欣妍因為著bra top主持ViuTV行山節目《美女郊遊遊》,成功谷胸上位,成為新一代啤妹(拍生力啤廣告)﹗近日ViuTV播出《反起跑線聯盟》,陳欣妍與林家熙飾演劇中最年輕的夫妻,陳欣妍坦言第一次與小朋友對戲感到緊張,她表示:「邊諗到呢個年紀要演媽媽嘅角色?好在劇中都話明係年輕媽咪,擺明就係抵受唔住愛情嘅誘惑而生囡!導演都話叫我做番自己,即係唔識湊女就最啱﹗」

反起跑線聯盟 28歲陳欣妍眼大鼻高下巴尖,是典型的女神﹗
28歲陳欣妍眼大鼻高下巴尖,是典型的女神﹗
反起跑線聯盟 陳欣妍在劇中飾演早婚媽媽,是眾媽媽當中最年輕的﹗
陳欣妍在劇中飾演早婚媽媽,是眾媽媽當中最年輕的一位﹗
反起跑線聯盟 陳欣妍與梁詠琪和周家怡首次合作,成為朋友,早前相約到慈山寺﹗
陳欣妍與梁詠琪和周家怡首次合作,成為朋友,早前相約到慈山寺,齊齊素顏示人﹗

舊相揭五官宇宙大進化 陳欣妍解釋因家族病跌磅變靚

陳欣妍有個穩定男朋友沈震軒,事業愛情兩得意,不過人怕出名豬怕肥,被翻舊照被指面目全非,陳欣妍曾在訪問時表示自己經歷過重磅的日子,當時體重曾高達62kg,因為她天生非常為食,入行前亦唔貪靚,覺得自己開心就夠,後來發現甲狀腺有問題,是家族遺傳,其母亦有甲狀腺病,陳欣妍突然暴瘦20kg,面頰都瘦到凹晒,她自覺好恐怖!

反起跑線聯盟 陳欣妍的蘋果肌突出過劇中女兒Yumi b。
陳欣妍的蘋果肌突出過劇中女兒Yumi b。
反起跑線聯盟 陳欣妍
陳欣妍話自己曾是肥妹仔,對所有美食都冇抵抗力。

陳欣妍長期食藥keep住運動

當年因為甲狀腺病發,陳欣妍的心跳變得不規律,經常出現心悸徵狀,加上情緒受到影響,令她明白健康比一切重要,不過她為人樂觀,明白這個是遺傳病,見過母親最差的情況,知道食藥就可以控制病情,所以她不太擔心,至今仍定時定候食藥,同時亦會每日keep住做運動保持健康。

反起跑線聯盟 陳欣妍
今時今日五官標緻的陳欣妍,被指經歷過宇宙大進化。

原名陳曼姿 暴瘦後豬膽鼻亦消失

陳欣妍九年前以真名陳曼姿,參加了一個商場代言人比賽,19歲的她與現在相比完全是經歷過宇宙大進化,五官、身形甚至膚色都不一樣,最離奇是當年的闊大豬膽鼻,現在已變得鼻翼收窄鼻樑高挺。陳欣妍的社交網一張早年舊相都沒有,不過百密一疏,當年參加比賽的舊照依然在該商場的fb網頁內,無花無假,可幸是當年仍未遇上沈震軒,讓她做足準備入行,進化成魔鬼天使混合體,最緊要男友覺得嗒得杯落,觀眾又覺得受落。

反起跑線聯盟 陳欣妍
回到九年前(2013年),陳欣妍曾參加銅鑼灣地帶舉行的代言人比賽,個鼻翼闊到阿媽都唔認得,五官都進化晒,她指當年甲狀腺出了問題搞到暴瘦,但解釋唔到點解樣都變埋。
反起跑線聯盟 陳欣妍
當年19歲的陳欣妍以真名陳曼姿參加比賽,仍在求學階段的她已經有表演慾,經常發明星夢。

陳欣妍剝衫行山彈起

陳欣妍與沈殷怡之前一齊為ViuTV主持行山節目《美女郊遊遊 》,兩女英文名同叫Shirley,故以「 Double S」組合打響名堂,行山剝淨bra top,性感程度爆晒燈,節目火速受到觀眾關注。

反起跑線聯盟 陳欣妍
陳欣妍與沈殷怡一齊為ViuTV主持行山節目《美女郊遊遊 》。
反起跑線聯盟 陳欣妍
陳欣妍水著出鏡好惹火。
反起跑線聯盟 陳欣妍出道作品是17年的電影《我們的6E班》,之後拍過多部微電影。
陳欣妍出道作品是17年的電影《我們的6E班》,之後拍過多部微電影。
陳欣妍 反起跑線聯盟 又為ViuTV拍過劇集《黑市》,27歲的她女學生都仲呃到人。
陳欣妍之前3年前為ViuTV拍過劇集《黑市》,當時25歲的她扮女學生毫無違和感。
反起跑線聯盟 有運行果然樣都唔同晒,陳欣妍谷胸出席電影活動,紅粉緋緋的她側面輪廓勁深,鼻高下巴尖,與其事業線同樣搶fo。
陳欣妍年前化身印度西施拍攝一部港產Bollywood電影《我男友係好 「差」 》 ,與一眾印度人合作。有運行果然樣都唔同晒,陳欣妍谷胸出席電影活動,紅粉緋緋的她側面輪廓勁深,鼻高下巴尖,與其事業線同樣搶fo。
反起跑線聯盟 睇吓陳欣妍做運動無添加無美圖的素顏照,超深眼皮大眼睛,女士夢寐以求的高挺鼻,再加無死角面形與尖下巴,公式的女神樣。
陳欣妍做運動無添加無美圖的素顏照,超深眼皮大眼睛,女士夢寐以求的高挺鼻,再加無死角面形與尖下巴,公式的女神樣。

陳欣妍狂曬黑絲長腿誘惑 靠食肉加操大晒fit爆蜜桃臀

陳欣妍(Shirley)之前憑節目《辣伙頭》系列及《美女郊遊遊》而人氣急升,工作不但未有受疫情影響,還密密拍廣告及電影,做到無停手,因為拍廣告時要著三點式上陣,她更集中操練臀部,努力練出Fit爆的蜜桃臀!

反起跑線聯盟 陳欣妍狂曬黑絲長腿誘惑 靠食肉加操大晒fit爆蜜桃臀
陳欣妍向來勤力做gym,近年不但苦練出蜜桃臀,仲有十分誘人長腿線條。

陳欣妍她笑言:「 如果我節食,瘦得嚟線條會無咁靚,所以我就不停食肉同健身,咁樣會令成個身形都靚啲!」之前更在IG狂晒靚腿,在工作期間拍攝短裙曬長腿的花絮。

反起跑線聯盟 陳欣妍狂曬黑絲長腿誘惑 靠食肉加操大晒fit爆蜜桃臀

陳欣妍為電影獻出熒幕初吻

陳欣妍透露拍攝的電影《我男友係好 「差」 》 時,向印度籍男主角獻出了熒幕初吻: 「我喺的士上同男主角拍咗場激吻戲,唔係蜻蜓點水,仲要我做主動!我比較緊張,因為之前冇拍過咀戲,所以都要醞釀咗一段時間。」

反起跑線聯盟 陳欣妍早前在 《辣伙頭·開火》中以比堅尼造型在沙灘上進行比賽,令觀眾大飽眼福。
陳欣妍之前在 《辣伙頭·開火》中以比堅尼造型在沙灘上進行比賽,令觀眾大飽眼福。
反起跑線聯盟 現年27歲的陳欣妍擁有34C、24、36的Fit爆身材,因此獲廣告商睇中,在沙灘上著比堅尼拍廣告。
陳欣妍擁有34C、24、36的Fit爆身材,因此獲廣告商睇中,在沙灘上著比堅尼拍廣告,成為新啤妹。
反起跑線聯盟 陳欣妍透露自己用了三個星期時間每日做gym一小時,去苦練出蜜桃臀
陳欣妍透露自己用了三個星期時間每日做gym一小時,去苦練出蜜桃臀
反起跑線聯盟 在另一個廣告片中,陳欣妍亦有著上粉紅色的小背心,大晒事業線。
在另一個廣告片中,陳欣妍亦有著上粉紅色的小背心,大晒事業線。
反起跑線聯盟 27歲陳欣妍為廣告獻出熒幕初吻 靠食肉加操大晒fit爆蜜桃臀
有好身材怕咩晒﹗
反起跑線聯盟 27歲陳欣妍為廣告獻出熒幕初吻 靠食肉加操大晒fit爆蜜桃臀
講身形比例無得輸﹗

陳欣妍於《反起跑線聯盟》中遇到什麼挑戰?

陳欣妍坦言這是第一次與小朋友對戲,更話戲中可以做回自己⋯⋯詳情請看

陳欣妍有承認過整容嗎?

陳欣妍曾在訪問時表示自己曾有甲狀腺問題⋯⋯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shirleyelephant、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