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居明

李居明醒你「五大開心食物排行榜」爆笑口常開秘訣:「得閒食隻蕉」

最強精選

廣告

著名堪輿學家李居明去年神預言「美國特朗普翻盤無望」及「2021年上半年瘟疫重來機會相當高」等都一一應驗!日前李居明於網上分享「五大開心食物排行榜」,教人笑口常開秘訣「得閒食隻蕉」。

文:東方新地 |圖:李居明Facebook、新傳媒圖庫

李居明
李居明醒你「五大開心食物排行榜」。

秘訣:「得閒食隻蕉」

著名堪輿學家李居明不時為世界各地大事作出預言,去年曾神預言「美國特朗普翻盤無望」及「2021年上半年瘟疫重來機會相當高」等都一一應驗!日前李居明於網上分享「五大開心食物排行榜」,教人在日常生活中,各種食物內藏的開心發達密碼,而開心食物中公認第一名就是香蕉,所以想開心快樂,日日笑容滿面,最重要秘訣:「得閒食隻蕉」!

李居明
李居明去年神預言「美國特朗普翻盤無望」及「2021年上半年瘟疫重來機會相當高」等都一一應驗!
李居明
李居明教你日日笑口常開秘訣:「得閒食隻蕉」。
李居明
李居明在商台主持的節目《潮爆開運王》分享人生經驗,解答觀眾玄學問題。

「五大開心食物排行榜」

第一位 香蕉

李居明表示開心食物公認香蕉是第一位,甚至有一種「開心藥」是由香蕉提煉而成,笑容滿面的人都鍾意食香蕉,所以想開心秘訣是「得閒食隻蕉」。而食香蕉船可令人更加快樂,因為香蕉船有香蕉外,還有朱古力及士多啤梨等雪糕,而朱古力和士多啤梨都是開心食物的一種。

李居明
香蕉。

第二位 南瓜

南瓜是開心發達食物!原來食南瓜會令你發達,而且令人開心。但是中國人唔鍾意食南瓜,認為南瓜低下層,西方的有錢人就鍾意飲南瓜湯,有食南瓜習慣,而且有外國研究指,黃色食物會帶給人興奮陽光感覺,而黃色食物最典型就係南瓜,南瓜又叫富貴瓜,會激發人追求財富的欲望。

李居明
南瓜。

第三位 碌柚

廣東人好鍾意食碌柚,甚至用碌柚皮做餸菜,原來碌柚皮同碌柚肉內藏開心發達密碼,排第三位。

李居明
碌柚。

第四位 魚生

外國文獻研究,加上營養學家同食療學家研究發現,深海魚有大量Omega-3,而Omega-3是能夠使人開懷快樂的食物元素,所以食魚生食拖羅會令人開心。有好多人去日本旅行,都會食日本菜,都會食魚生,見到魚生好開心,其實淵源是魚生是深海魚,是開心發達食物。

李居明
魚生。

第五位 士多啤梨

士多啤梨香味濃郁突出,士多啤梨在開心食物排第五,所以食完士多啤梨雪糕會令人開心愉快。

李居明
士多啤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