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風暴3

《溏心風暴3》兩大家族鬥爭 王浩信香香陷苦戀

最新娛聞

廣告

萬眾期待的無綫台慶劇《溏心風暴3》,將在星期一 (27/11)晚上接棒《降魔的》首播!有別於過往兩輯的家族內鬥,《溏心風暴3》以兩大家族為主,一邊係貼地的黃家打理茶餐廳生意,名門望族的許家經營祖傳業務,兩家公司合併後捲起連串風暴!依家為你率先解構故事人物背景,到時睇得更投入!

《溏心風暴3》兩大家族鬥爭

夏雨司棋姐開貼地茶餐廳

《溏心風暴3》中夏雨飾演「奶茶王」黃永正,與太太司棋姐 (飾凌麗熒) 經營家昌港式茶餐廳,賣奶茶威風到成立上市公司「家昌旺集團」,算係代表出身草根的「貼地」豪門。而夏雨司棋姐的一對仔女陳敏之 (飾黃以愛) 及弟弟王浩信 (飾黃圍家)、司棋姐弟弟黃宗澤 (飾凌乘風)同樣於家昌旺集團任職。

 

 

李國麟米雪 – 名門望族

相比較貼地的黃家,以李國麟 (飾許雅麟) 及米雪 (飾演余秀慧) 夫婦為首的許家則是名門望族,家族經營西餐廳,兩人育有獨生女岑麗香 (飾許貝兒),另外主要成員仲有李成昌 (飾許雅頓) 及莊思敏 (飾雅莉珊) 兩公婆。

貼地家族和上等貴族合併

故事講述夏雨早年曾捲入一宗謀殺案,幸得李國麟出庭作證才洗脫嫌疑,故夏雨一直視對方為恩人。後來李國麟集團經營出現問題,面臨破產,夏雨力排眾議傾盡集團資產相助,促成貼地家族和上等貴族進行商業合併。彼此的格格不入自然出現不少矛盾,人性醜惡盡現,風暴再起……

 

 

王浩信 香香 俊男美女配

王浩信及香香分別是劇中兩大家族的第二代,兩人擦出愛火,「奶茶王子」同「紅茶公主」襯到絕!

 

相愛卻不能愛

可惜王浩信及香香因階層地位懸殊,而被飾演香香母親的米雪棒打鴛鴦,相愛卻不能愛,上演現代版的羅密歐與朱麗葉…… 究竟最後能否有情人終成眷屬呢?

黃宗澤回歸《溏心》

黃宗澤 (Bosco) 回歸《溏心》系列,今次飾演司棋姐弟弟 (兩人真實年齡相差逾30年),劇中係一名花花公子,有廿幾個情婦/女朋友,豔福不淺!除咗同幾位港姐馮盈盈、劉穎鏇外,Bosco同客串的Yumiko同樣關係曖昧。

 

 

甥舅反目對簿公堂

Bosco同王浩信兩甥舅本來老友鬼鬼,玩世不恭的Bosco經常帶住外甥四出玩樂,但後來劇情發展至Bosco為利益出賣黃家,與姐姐司棋姐對簿公堂,王浩信亦與其反目!

關菊英 祥仔兩姊弟

關菊英與阮兆祥在上一輯大玩姊弟戀做夫妻,今集就做兩姊弟,菊姐在劇中飾演梁順華,為夏雨司棋姐的弟婦。佢為幫弟弟祥仔爭取成為公司要員,多番與司棋姐針鋒相對!

 

陳敏之戀人夫唐文龍

「索腿天后」敏之飾演黃以愛,劇中戀上人夫唐文龍,兩人在劇中更有多場激情戲!敏之對唐文龍愛的瘋狂,唔介意對方有家庭,不過媽媽司棋姐當然心痛女兒做第三者。後來劇情更發展至敏之為唐文龍跳海自殺昏迷!

 

 

《溏心風暴3》多人客串

台慶劇通常有唔少藝人客串,《溏心風暴3》亦不例外,客串的馬浚偉同Bosco稱兄道弟,更本來同翠如BB係一對!可惜第一集就因心臟病發離世。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