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敏驄

下流上車族|林敏驄大仔遺傳爸爸好基因 IQ130考入港大神科!

最新娛聞

廣告

搞笑高手兼音樂才子林敏驄近日擔正台慶劇《下流上車族》,和江美儀飾演夫妻,與兩女兒用盡下流手段為圓上車夢,故事笑中帶淚。林敏驄在劇中扮演好爸爸,一家人好溫馨,現實中的他與前港姐陳伶俐離婚14年,大仔林肯IQ原來高達130,以DSE全科目5*或以上的成績考入港大神科。同林敏驄一個餅印的林肯,連興趣都同爸爸一樣喜歡夾Band,鋼琴更達演奏級,非常厲害!

林敏驄 林敏驄近日擔正台慶劇《下流上車族》,和江美儀飾演夫妻,與兩女兒用盡下流手段為圓上車夢。
林敏驄近日擔正台慶劇《下流上車族》,和江美儀飾演夫妻,與兩女兒用盡下流手段為圓上車夢。(圖片來源:《下流上車族》劇照)
林敏驄 林敏驄在新劇《下流上車族》飾演兩女之父,故事溫馨感人,現實中的他失婚14年,也是兩子之父。
林敏驄在新劇《下流上車族》飾演兩女之父,故事溫馨感人,現實中的他失婚14年,也是兩子之父。(圖片來源:《下流上車族》劇照)
林敏驄 大仔林肯IQ高達130,除了以DSE全科目5*或以上的成績考入港大神科,連音樂方面都十分潛質。
大仔林肯IQ高達130,除了以DSE全科目5*或以上的成績考入港大神科,連音樂方面都十分潛質。(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林敏驄大仔IQ高達130 考入港大神科

林敏驄和前藝人陳伶俐婚後誕下兩子,兩子均是資優兒童,其中大仔林肯IQ更高達130。林肯中學於名校聖保羅男女中學畢業,其後憑DSE全科目5*或以上的成績考入港大神科IBGM(International Business and Global Management)。IBGM畢業生一直備受公司青睞,畢業後就職率高達95%!

林敏驄 林肯同林敏驄簡直是一個餅印!
林肯同林敏驄簡直是一個餅印!(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林敏驄 大仔林肯IQ更高達130,以DSE全科目5*或以上的成績考入港大神科。
大仔林肯IQ更高達130,以DSE全科目5*或以上的成績考入港大神科。(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與林敏驄一樣愛夾Band

林肯雖然讀書厲害,但絕對不是讀死書的書蟲。林肯與父親林敏驄一樣喜歡玩音樂,在中學時期已經考到鋼琴演奏級,非常厲害。盡得父親真傳的他,在空餘時間跟朋友一起夾Band。從林肯上傳到社交平台的影片中可見,他在樂隊中擔任主音,表現不錯,非常懂得帶動現場氣氛!據悉,林肯在疫情前經常於尖沙咀Busking,未知現在疫情放寬之後會否出踏街頭舞台呢。

林敏驄 盡得父親真傳的他,在空餘時間跟朋友一起夾Band,實力不錯。
盡得父親真傳的他,在空餘時間跟朋友一起夾Band,實力不錯。(圖片來源:IG@lincolnlam29)
林敏驄
(圖片來源:IG@lincolnlam29)

林肯年紀小小支持媽媽改嫁

林肯除了文武雙全之外,亦是出名的孝子。在父母離異後,跟隨母親陳伶俐生活的他,曾經主動鼓勵母親主動去拍拖。陳伶俐更曾經在社交平台上公開感謝兒子,認為是兒子成就了今天的自己:

2010年,你鼓勵我去拍拖,跟我說:「找個男人好好錫你,陪下你去旅行玩下,都成33歳啦!成日做嘢都沒有認真去玩下…..」原來,11歳的你…知道我那廿幾歲的生活瑣碎事…… 2012年,我問你:「阿仔,點算好?有人竟然向我求婚…. 」你興奮地説:「梗係結啦!」但我答:「我怕…更怕失去你們…我會內疚的…」你搶著説:「到時我們成家立室,得你自己一個人,我們仲內疚啦!」 説到這裡……涙…今次是感觸感恩的涙…

真的要多謝上天送給我「這對寶貝仔」~我的幸福快樂是你們送給我的 今天,你就19歲了!媽咪真的好高興~高興的是你的懂事和生性,令我想起…那些過去…苦與樂…一切一切都是值得的! 多謝你陪我過渡那些年…那些事…! 祝你生日快樂!身體健康!繼續享受你的大學生活~他日你想做什麼,我都一定會全力支持你的! 你也要好好享受和珍惜你的時光! 再一次多謝你…是你…成就了今天的我!

林敏驄 林肯除了文武雙全之外,亦是出名的孝子,與母親關係亦非常密切。
林肯除了文武雙全之外,亦是出名的孝子,與母親關係亦非常密切。(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陳伶俐22歲嫁林敏驄誕兩子

陳伶俐1996年於落選港姐後,正式加入TVB。在工作期間遇上林敏驄之後,兩人一拍即合,在22歲的時候嫁給林敏驄,先後誕下大仔林肯和二仔林善。婚後淡出娛樂圈的陳伶俐,多年來一直專注照顧家庭。

林敏驄 陳伶俐在22歲的時候結婚誕下大仔林肯。
陳伶俐在22歲的時候結婚誕下大仔林肯。(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結束10年婚姻 讚陳伶俐有情有義

可惜林敏驄和陳伶俐的婚姻只維持到2008年便宣佈離婚,離婚後兩人依然是朋友,林敏驄更曾經公開表示陳伶俐十分有情有義,無論自己發生任何事情,都會挺身而出支持自己。

林敏驄 雖然兩人在2008年宣佈離婚,但兩人依然是朋友。
雖然兩人在2008年宣佈離婚,但兩人依然是朋友。(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林敏驄 林敏驄更曾經公開表示陳伶俐十分有情有義
林敏驄更曾經公開表示陳伶俐十分有情有義(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陳伶俐低調改嫁新加坡富豪

2012年,陳伶俐宣佈再婚,低調改嫁新加坡富豪劉頌銘。據悉劉頌銘的生意遍佈亞洲,財力雄厚。兩人位於山頂富豪地段的獨立屋面積更高達三千呎,估計市值超過一億。兩人更在2014年誕下兒子劉駿浠,劉頌銘亦視林肯、林善為己出,一家相處融洽。

林敏驄 陳伶俐宣佈再婚,低調改嫁新加坡富豪劉頌銘。
陳伶俐宣佈再婚,低調改嫁新加坡富豪劉頌銘。(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林敏驄 兩人位於山頂富豪地段的獨立屋面積更高達三千呎,估計市值超過一億。
兩人位於山頂富豪地段的獨立屋面積更高達三千呎,估計市值超過一億。(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林敏驄的小朋友對於父母離婚有什麼行動?

在父母離異後,跟隨母親陳伶俐生活的他,曾經主動鼓勵母親主動去…詳見:林敏驄大仔遺傳爸爸好基因

陳伶俐改嫁新加坡富豪後,居山頂億半豪宅?

陳伶俐婚後搬入夫家位於山頂富豪級地段的布力徑獨立屋,屋內面積達三千呎、全海景花園超過千呎,以市值計算,物業價值超過億半。點擊即睇:豪宅室內圖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新傳媒圖片庫、IG@lincolnlam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