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女唔易做

中女唔易做|杜如風示範專業級「扮工」 網友:佢擺明夢遊

最新娛聞

廣告

ViuTV節目《中女唔易做》播到最後一個星期,由杜如風和朱薰作為壓軸嘉賓,其中杜如風在成功入職做網上超市的倉務員及外賣員,要身兼理貨、執單和送貨等多個職務,不過杜如風就被指係專業級「扮工」的最佳典範,網友亦紛紛留言笑她「一如往常地hea做」、「坐的士送外賣」、「擺明夢遊」等等,但同時亦大讚她的「扮工」過程非常搞笑!

文:東方新地|圖:ViuTV圖片及影片截圖、杜如風FB圖片

《中女唔易做》杜如風hea爆執貨

杜如風在《中女唔易做》成功入職做網上超市的倉務員後,開始身兼理貨、執單和送貨等多個職務,在片中,可以見到杜如風整理貨物的過程全程「歎慢板」,找不到貨物該擺在哪裡時,即極速放棄,期間她一邊理貨更一邊諗計「蛇王」,笑言:「我一路扮喺度執呢度啲嘢,我咪唔使做其他嘢囉!」

中女唔易做
杜如風整理貨物的過程被指態度超hea。
中女唔易做
杜如風話做倉務員辛苦過做外賣員,因為做倉務員係完全無停手,要不停做。
中女唔易做
而做外賣員就可以周街走、周街搵,和她之前拍旅遊節目時的性質相似。

當有訂單時,杜如風終於要放棄「扮工」,攞起個紙袋負責執單,期間獲前輩全程貼身指導,教她嘟貨、入袋等,令杜如風輕鬆笑指好似在玩遊戲節目。不過這時旁白講到正常的執單時間只需3分鐘,杜如風完全超時!杜如風在訪問中,亦直認自己打破了同事們歷年來最慢的執貨紀錄。

中女唔易做
杜如風獲前輩全程貼身指導,教她嘟貨、入袋。
中女唔易做
杜如風指做倉務員的樂趣,是在成功尋找到對應貨物時的滿足感。

網友亦紛紛留言笑指杜如風「一如往常地hea做」、「擺明夢遊」、「坐的士送外賣」等等,但同時亦大讚她的「扮工」過程非常搞笑。

中女唔易做
網友話睇杜如風扮工真係好開心。
中女唔易做
讚佢好睇過楊思琦。
中女唔易做
又話佢坐的士送外賣,令人笑爆嘴。
中女唔易做
網友話佢同朱薰呢一對,係三pair入面最好睇。
中女唔易做
亦有網友指節目組畀佢執單當shopping。
中女唔易做
又指執貨阿姐湊住佢,仲辛苦過平時自己一個人執!

直言鍾意睇《東地》

此外杜如風日前接受商台《1圈圈》訪問,講到在節目中的見工經歷,她直言這是她人生第一次見工失敗,又指她在應徵時裝品牌Marketing時,要在一份表格上填寫自己最鍾意睇的雜誌,她笑指其答案是《X周》和《東地》(東方新地)等娛樂雜誌,和Fashion完全無關。

中女唔易做
杜如風指首次見工失敗,對她是很大的打擊,之後她曾詢問過失敗的原因,對方回答:「你連resume都冇帶嚟,我點請你?」

原來杜如風在參加節目前已知有農夫這份工作可以揀,但她笑言自己一定不會選擇做農夫,又指由身高較矮的小儀做農夫是剛剛好,因為插秧時不用蹲得太辛苦。不過她坦言當日真的是直到正式開工前,才收到一個信封,知道自己要去應徵甚麼工作。

中女唔易做
講到節目名有「中女」二字,杜如風直言已經接受了自己「中女」的身份。

提到做網上超巿倉務員的工作,杜如風說要記低所有貨品擺放的位置,非常痛苦,更舉例指自己有一次連菜心和芥蘭都分不出,想嘟barcode分辨又嘟極都嘟不到,最後才發現原來那包是芥蘭。她笑指如果是時裝公司,相信自己就一定能清楚記得每一件衫的擺放位置。

中女唔易做
杜如風指今次只是她的一次工作體驗,但其辛苦程度,亦令她對能做這份長工的人非常佩服。

即睇《中女唔易做》杜如風專業級扮工:

杜如風菜心芥蘭傻傻分不清:

杜如風《1圈圈》訪問去片: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