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好聲音決賽

中年好聲音|吳大強獲封「中年點擊王」李佳羅啟豪成最強黑馬!

最新娛聞

廣告

中年好聲音決賽|TVB歌唱真人騷《中年好聲音》最後六強已經誕生,分別是李佳、龍婷、吳大強、顏志恒、羅啟豪和周吉佩(排名不分先後),六強選手將於本周日(23日)晚8時30分直播的《中年好聲音 – 登峯之戰》決賽中爭奪總冠軍!六強選手位位都是唱得之人,最終誰會大爆發奪冠仍是未知之數!

中年好聲音6強|吳大強勁吸415萬Views成「點擊王」 龍婷顏志恒緊隨其後

根據「TVB綜藝」Youtube頻道數據所得(截至昨日早上9時),綜合六強選手過往演唱歌曲的觀看次數,「點擊王」頭三甲順序為吳大強、龍婷及顏志恒。

Bill哥哥吳大強個人單曲及合唱歌曲總觀看次數突破415萬,當中《浪子心聲》勁吸48萬觀看次數,該集Bill哥哥首度Solo獻唱廣東歌和出動吹口琴秘密武器,表現搶眼;而《情憑誰來定錯對》和《Quando Quando Quando》的觀看次數同樣超過46萬,共有三首單曲突破45萬Views的大強,名副其實是「中年點擊王」。

中年好聲音 Bill哥哥吳大強個人單曲及合唱歌曲總觀看次數突破415萬
Bill哥哥吳大強個人單曲及合唱歌曲總觀看次數突破415萬(圖片來源:TVB提供)

中年好聲音6強|顏志恒《一首歌一個故事》成單曲點擊之冠

「點擊王」第二位是小龍女龍婷,其個人單曲及合唱歌曲總觀看次數逾270萬。擅長唱小調的小龍女近幾集接連有突破,包括唱廣東歌、玩Rock風及跳舞等,去到決賽會否再獻新猷?大家拭目以待。

至於「點擊王」第三位是顏志恒,其個人單曲及合唱歌曲總觀看次數逾260萬,當中《一首歌一個故事》勁吸61萬觀看次數,更是所有參賽者單曲之冠,實力不容忽視!值得留意的是,Bill哥哥和志恒強強聯手合唱的《總有你鼓勵》獲得逾63萬觀看次數,成績斐然。至於由吳大強+李佳+龍婷+馮志豪+應德榮合唱的《今宵多珍重》,則吸逾66萬觀看次數,是《中年好聲音》最多人觀看的演出片段。

中年好聲音 「點擊王」第三位是顏志恒,其個人單曲及合唱歌曲總觀看次數逾260萬,當中《一首歌一個故事》勁吸61萬觀看次數,更是所有參賽者單曲之冠
「點擊王」第三位是顏志恒,其個人單曲及合唱歌曲總觀看次數逾260萬,當中《一首歌一個故事》勁吸61萬觀看次數,更是所有參賽者單曲之冠(圖片來源:TVB提供)
中年好聲音 Bill哥哥和志恒強強聯手合唱的《總有你鼓勵》獲得逾63萬觀看次數,成績斐然
Bill哥哥和志恒強強聯手合唱的《總有你鼓勵》獲得逾63萬觀看次數,成績斐然(圖片來源:TVB提供)
中年好聲音 由吳大強+李佳+龍婷+馮志豪+應德榮合唱的《今宵多珍重》,則吸逾66萬觀看次數
由吳大強+李佳+龍婷+馮志豪+應德榮合唱的《今宵多珍重》,則吸逾66萬觀看次數(圖片來源:TVB提供)

而於決賽前夕,無綫官方社交網平台「See Saw先」再有新搞作,邀來同屬《好聲音》的曹敏寶和梁浩銓落區做街訪,親身測試六強選手中誰人獲撐指數最高,最終周吉佩、顏志恒和龍婷暫時看似較受街坊歡迎,看來其他選手要再加把勁落力拉票。

中年好聲音 邀來同屬《好聲音》的曹敏寶和梁浩銓落區做街訪,親身測試六強選手中誰人獲撐指數最高
邀來同屬《好聲音》的曹敏寶和梁浩銓落區做街訪,親身測試六強選手中誰人獲撐指數最高(圖片來源:TVB提供)

中年好聲音6強|李佳羅啟豪成「最強黑馬」

實力唱將李佳和羅啟豪則愈唱愈強,潛力不容忽視!身為歌唱導師的李佳,比賽初期表現未算突出,去到中後期,李佳爆發小宇宙過關斬將,最終以累積排名分最高分姿態殺入六強,就連「奄尖魔人」伍仲衡亦曾大讚她:「真係愈唱愈有味道。」而有「最強黑馬」之稱的羅啟豪,同屬慢熱選手,清晰咬字唱腔是其招牌撒手鐧,曾獲不少好評,更是唯一兩奪MVP選手。

中年好聲音 李佳爆發小宇宙過關斬將,最終以累積排名分最高分姿態殺入六強
李佳爆發小宇宙過關斬將,最終以累積排名分最高分姿態殺入六強(圖片來源:TVB提供)
中年好聲音 有「最強黑馬」之稱的羅啟豪是唯一兩奪MVP選手。
有「最強黑馬」之稱的羅啟豪是唯一兩奪MVP選手。(圖片來源:TVB提供)

兩個月前李佳羅啟豪二人已組合表演過,當時更被喻為漸入佳境的組合,看來決賽兩位將正面決一高下!

中年好聲音6強|周吉佩實力偶像派 「愛妻號」形象入屋

周吉佩則是實力偶像派,曾入行做歌手的他,外表青靚白淨絕對是「顏值擔當」!而他在節目中不時對着太太深情獻唱,「愛妻號」形象相當入屋,加上現年36歲的他是六強中最年輕選手,活躍社交網的他吸粉力強,甚有機會於網上投票一環殺出血路。

中年好聲音 周吉佩則是實力偶像派,曾入行做歌手的他青靚白淨獲封「顏值擔當」,他在節目中不時對着太太深情獻唱,「愛妻號」形象相當入屋
周吉佩則是實力偶像派,曾入行做歌手的他青靚白淨獲封「顏值擔當」,他在節目中不時對着太太深情獻唱,「愛妻號」形象相當入屋(圖片來源:TVB提供)

圖片來源:TVB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