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好聲音2 御用中醫

中年好聲音2|TVB御用中醫爆肌現身海選 「大口九」葉瑋參賽原因有洋蔥

最新娛聞

廣告

無綫TVB)歌唱節目《中年好聲音2》日前進行海選,近千名參賽者逐一登場,當中更有不少熟悉的臉孔,包括「御用中醫」徐澤昌、經典劇集《十兄弟》中的「大口九」葉暐以及「遁地八」張智軒等等,「大口九」葉暐的參賽原因更內含洋蔥。
中年好聲音2 御用中醫 「御用中醫」徐澤昌在海選中穿上polo shirt大曬強勁臂彎。
「御用中醫」徐澤昌在海選中穿上polo shirt大曬強勁臂彎。(圖片來源:《東張+》截圖)
中年好聲音2 御用中醫 徐澤昌經常亮相《流行都市》及不同的健康資訊節目,相信觀眾對他並不陌生。
徐澤昌經常亮相《流行都市》及不同的健康資訊節目,相信觀眾對他並不陌生。(圖片來源:IG@roy__tsui)

徐澤昌海選曬強勁臂彎

TVB御用中醫徐澤昌經常亮相《流行都市》及不同的健康資訊節目,相信觀眾對他並不陌生。現年38歲的徐澤昌在海選中穿上polo shirt大曬強勁臂彎,他選唱黎明的《夏日傾情》,雖然前奏略顯緊張,不過愈唱愈好,評判之一的李佳聽得投入笑說:「好冧呀!」他表示自小受到父親徐澤仁醫師薰陶愛上唱歌,而揀唱黎明的《夏日傾情》是因為聽四大天王的歌曲長大,他認為這首歌唱起來舒服,難度不算太高,失準機會較細。

中年好聲音2 御用中醫 他選唱黎明的《夏日傾情》。
他選唱黎明的《夏日傾情》。(圖片來源:《東張+》截圖)

好友支嚳儀鼓勵參賽

談到參賽機緣,徐澤昌指是與《中年好聲音》兩位參賽者有關。第一位是相識廿年的支嚳儀,第二位是冠軍周吉佩,見到朋友勇敢嘗試令他鼓起勇氣報名。除了獲得好友的支持,他亦得到太太吳嘉麗(Rei)的鼓勵。Rei是中日混血兒曾任《美女廚房》學徒,兩人婚後育有一女。

中年好聲音2 御用中醫 徐澤昌之前幫失聲的支嚳儀針灸,對方鼓勵他去參賽。
徐澤昌之前幫失聲的支嚳儀針灸,對方鼓勵他去參賽。(圖片來源:IG@roy__tsui)
中年好聲音2 御用中醫 徐澤昌亦得到太太吳嘉麗Rei)的鼓勵。
徐澤昌亦得到太太吳嘉麗(Rei)的鼓勵。(圖片來源:IG@roy__tsui)
中年好聲音2 御用中醫 Rei是中日混血兒曾任《美女廚房》學徒。
Rei是中日混血兒曾任《美女廚房》學徒。(圖片來源:TVB節目截圖)
中年好聲音2 御用中醫 家人十分支持徐澤昌參賽。
家人十分支持徐澤昌參賽。(圖片來源:FB@中醫師徐澤昌博士)

「大口九」葉瑋為圓亡母心願參賽

除了大隻御用中醫外,TVB經典劇集《十兄弟》中的「大口九」葉暐和「遁地八」張智軒都有參賽。「大口九」葉瑋表示今次參賽是為圓亡母心願,早年曾參加過《星夢傳奇》的他,媽媽一直以為他在TVB當歌手,後來母親患上不治之症,亦不知道他已經離巢,所以希望可以在電視唱歌給亡母聽。他演唱呂方的《求你講清楚》表現不錯,但演唱張敬軒《只是太愛你》的「遁地八」張智軒就表現麻麻,未唱完就被叮走。

中年好聲音2 御用中醫 《十兄弟》中的「大口九」葉暐和「遁地八」張智軒都有參賽。
《十兄弟》中的「大口九」葉暐和「遁地八」張智軒都有參賽。(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中年好聲音2 御用中醫 「大口九」葉瑋表示今次參賽是為圓亡母心願。
「大口九」葉瑋表示今次參賽是為圓亡母心願。(圖片來源:《東張+》截圖)
中年好聲音2 御用中醫 「遁地八」張智軒演唱張敬軒的《只是太愛你》表現麻麻,未唱完就被叮走。
「遁地八」張智軒演唱張敬軒的《只是太愛你》表現麻麻,未唱完就被叮走。(圖片來源:《東張+》截圖)

「御用情婦」阮兒走音慢半拍 網民直指難頂

其他參賽藝人包括E-Kids成員林泳(前名林詠倫,Alan)、90年代歌手鄭梓浩以及「御用情婦」阮兒,她選唱Beyond的《喜歡你》,一開口就走音兼慢半拍,網民直指「難頂」,連評判都聽到皺晒眉頭。

中年好聲音2 御用中醫 其他參賽藝人包括E-Kids成員林泳。
其他參賽藝人包括E-Kids成員林泳。(圖片來源:《東張+》截圖)
中年好聲音2 御用中醫 90年代歌手鄭梓浩。
90年代歌手鄭梓浩。(圖片來源:《東張+》截圖)
中年好聲音2 御用中醫 「御用情婦」阮兒。
「御用情婦」阮兒。(圖片來源:《東張+》截圖)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東張+》截圖, IG@roy__ts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