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輝智

中年好聲音2丨「馬主」譚輝智家底驚人私下超富貴 超班表現4度獲MVP

最新娛聞

廣告

TVB歌唱真人騷《中年好聲音2》在3月24日舉行總決賽,最後7強將爭奪總冠軍殊榮。7強之一的譚輝智現年38歲,在節目中曾經勇奪過4次MVP,歌唱實力絕對不容置疑。譚輝智除了唱功了得,家底亦非常驚人,更被爆原來是「馬主」!
(圖片來源:IG@tamfaichi)
譚輝智成功晉級到總決賽。(圖片來源:IG@tamfaichi)

38歲譚輝智超班表現4度獲MVP

現年38歲的譚輝智在《中年好聲音2》中大展歌喉,在第一集一登場就成為「五燈歌手」,在第18集、19集、21集和25集分別取得「MVP」的寶座,成為本季唯一一位參賽者能夠4度勇奪「MVP」的殊榮。譚輝智唱功了得之餘,腼腆的性格令他觀眾緣超強勁:「輝智真係名符其實的中年好好好聲音,平實,聲靚,唔需要浮誇台風, 只有一把靚聲就已經好有吸引力,加油」、「歌王終於後繼有人」、「有真材實料嘅人唱乜都咁動聽」、「輝智每次都很有禮貌, 懂得尊重及感欣,真是值得人喜愛」等。

0
譚輝智4度勇奪MVP殊榮。(圖片來源:IG@tamfaichi)
0
唱功不容置疑。(圖片來源:IG@tamfaichi)

譚輝智家底驚人 富爸爸背景超強大

此外,日前譚輝智更被揭原來家底超驚人,據指父親為建築工程公司東主譚握籌,時不時出入馬場,亦曾經拉過頭馬。早前譚爸爸更將愛駒命名為「可愛新星」,而其餘馬主就包括譚輝智的兄弟譚顯智和譚輝智本人。譚輝智爸爸除了財力雄厚之外,平時亦唱得兩口,時不時登台獻唱,更曾經與十一哥何國材在音樂會上表演。

0
譚輝智爸爸譚握籌曾到場支持兒子。(圖片來源:TVB截圖)
0
平時都會登場唱兩句。(圖片來源:YouTube《星級靚聲演唱廳》截圖)
0
譚輝智三父子都均為馬主!(圖片來源:TVB截圖)

少有曬家庭照 自揭已婚育有2子女

譚輝智在社交平台大多上傳關於節目的照片,少有上傳私下照,所以令不少網民都以為譚輝智為「鑽石王老五」。不過譚輝智於早前《東張西望》訪問中就透漏自己早在2018年結婚,並育有兩名子女。譚輝智在節目中曾指自己之所以會參加《中年好聲音2》,是希望能夠在40歲前做一件從未做過的事,並希望兩個小孩能夠知道爸爸都曾經突破過自己。

0
譚輝智在社交平台少有上傳私下照片。(圖片來源:IG@tamfaichi)
0
只上傳與節目有關的照片。(圖片來源:IG@tamfaichi)

圖片來源:IG@tamfaichi、TVB截圖、YouTube《星級靚聲演唱廳》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