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va

六公館老闆娘Alva疑被捉出軌 事後澄清:我們已真真正正分手了

最新娛聞

廣告

近日,一條網上影片流出,影片中被傳是人妻KOLAlva,亦即是六公館的老闆娘Alva。影片在網上瘋傳引起一眾網民的熱議,之後Alva都忍唔住終於發聲明反擊,並將事件真相娓娓道來。

六公館老闆娘Alva疑被捉出軌 事後澄清:我們已真真正正分手了

網上瘋傳影片由一個疑似被戴綠帽的事主拍攝,而在床上的便是六公館的老闆娘Alva與另一名疑似電訊公司高層同眠,影片中三人異常冷靜,拍攝者問該男子:「你邊位呀?你走先啦。」,對方則回:「你俾啲時間我,去一去洗手間」,事主再回應:「點俾時間你呀?你邊個呀?」,全程「姦夫」都表現冷靜,充滿睡意,而疑似KOL Alva更是懶理繼續睡覺。

Alva 人妻 kol 六公館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Alva 人妻 kol 六公館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人妻 kol Alva喺IG承認自己係片中主角。
Alva喺IG承認自己係片中主角。(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六公館老闆娘Alva 照片中下半身赤裸被公開

最後當「姦夫」準備著好衫離去時,拍攝者向床邊突擊,並見Alva疑似是下身赤裸地遭公開,睡眼惺忪地問道:「咩事呀?」之後繼續入睡。當眾人都以為是Alva出軌偷食之際,事件峰迴路轉,Alva於下午在IG連續發出數個聲明,去反擊其前度的所作所為。

Alva 人妻 kol 六公館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Alva 人妻 kol 六公館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Alva連環澄清反擊戰

Alva於IG Story上澄清自己與對方於10/16日已經正式分開,而過程中對方更是有動粗的跡象,不過最後都達成共識,並「真真正正分手了」。而Alva都表示需要時間去搬離住所,對方亦同意,最後更指自己與對方是在人生低潮期走在一起,並同樣有努力去賺錢。

Alva聲明:「他想要的只不過是摧毀式及報復式的結果」

Alva更聲明指出對方是希望有摧毀式及報復式的結果,又指自己與對方分手後都不斷被對方威脅,利用網上流傳的影片去將自己變成受害者。Alva最後則指出自己已回復單身,並呼籲網民不要盅全力傷害一個你不認識的人,並希望將自己故事的一面講出來。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人妻KOLAlva
圖片來源:IG,影片截圖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NewMon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