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晴佳

17歲星二代任晴佳正式出道受阻 超誇張9頭身比例獲網民激讚

最新娛聞

廣告

星二代任晴佳(Ella)今年生日就18歲,任晴佳遺傳咗任達華、名模琦琦優良基因,身高達180cm,16歲便登上各大時裝雜誌封面,被大眾視為「最有潛質星二代」。任晴佳媽媽琦琦近日宣布Ella正式出道,更形容佢係「新生代模特」。

任晴佳 星二代任晴佳Ella)今年生日就18歲,任晴佳媽媽名模琦琦近日宣布Ella正式出道,更形容佢係「新生代模特」。
星二代任晴佳(Ella)今年生日就18歲,任晴佳媽媽名模琦琦近日宣布Ella正式出道,更形容佢係「新生代模特」。(圖片來源:IG@ellayamm)

回應傳媒指未宣布過

琦琦聽到外界傳她宣布囡囡正式入行一事,則直接否認,澄清指她和任晴佳爸爸(任達華)從未宣布出道,指阿女只有17歲,更無講過夠18歲就出道,而且現在學業為重,將來的將來的事由她自己決定,順其自然,自己作為媽媽會尊重囡囡意願,不會因父母的關係去影響她。她更表示,雖然Ella對時裝和拍照很有興趣,但只會在周末假期的課餘時間才會參與工作,絕對不會影響學業。

任晴佳超誇張9頭身比例 腿長達1xx cm

任晴佳精緻五官遺傳爸爸任達華、名模媽媽琦琦超強基因,年僅17歲身高已達1.8米,長腿足足有110cm,有超誇張9頭身比例!16歲嗰陣接時裝雜誌拍攝工作,面對鏡頭絕無怯場,眼神、表情同姿勢都差唔多達到專業模特兒水平,媽媽琦琦今次肯開綠燈,任晴佳絕對有機會青出於藍,女承母業成為專業超模。

任晴佳 任晴佳年僅17歲身高已達1.8米,長腿足足有110cm,有超誇張9頭身比例!
任晴佳年僅17歲身高已達1.8米,長腿足足有110cm,有超誇張9頭身比例!(圖片來源:IG@ellayamm)
任晴佳 任晴佳年僅17歲身高已達1.8米,長腿足足有110cm,有超誇張9頭身比例!
任晴佳年僅17歲身高已達1.8米,長腿足足有110cm,有超誇張9頭身比例!(圖片來源:IG@ellayamm)
任晴佳 任晴佳遺傳爸爸任達華、名模媽媽琦琦超強優良基因。
任晴佳遺傳爸爸任達華、名模媽媽琦琦超強優良基因。(圖片來源:微博@琦琦是我)

任晴佳坐船出海騷長腿

任晴佳17歲時已經半隻腳踩入模特兒圈,深受廣告商歡迎,日前她上載一輯出海照,身穿白色貼身超短連身裙的她,伸直逆天長腿,在遊艇的甲板上一臉悠閒,舉手投足都散發超模風範。

任晴佳 任晴佳又有吸睛新相。
任晴佳舉手投足都散發超模風範。(圖片來源:IG@ellayamm)
任晴佳 任晴佳坐在遊艇甲板上吹海風非常寫意,雙腿非常修長,高冷表情散發超模風範。
任晴佳坐在遊艇甲板上吹海風非常寫意,雙腿非常修長,高冷表情散發超模風範。(圖片來源:IG@ellayamm)
任晴佳 任晴佳膚色健康,遺傳了母親琦琦的精緻五官好基因以及超模身材。
任晴佳膚色健康,遺傳了母親琦琦的精緻五官好基因以及超模身材。(圖片來源:IG@ellayamm)
任晴佳 早前任晴佳再po溫馨父女照。
早前任晴佳再po溫馨父女照。(圖片來源:IG@ellayamm)
任晴佳 任晴佳表示多謝父親多年的教導,二人關係就好似好朋友一樣。
任晴佳表示多謝父親多年的教導,二人關係就好似好朋友一樣。(圖片來源:IG@ellayamm)

任晴佳愛做模特兒

身為愛女號的任達華,當然唔希望任晴佳咁快識男仔拍拖啦!不過女大女世界,阿爸又成日忙於拍戲,真係唔可能24小時全天候睇實囡囡,日前為任晴佳情竇初開解畫,完全睇得出任達華又幾咁緊張女兒,他多番強調任晴佳非常喜歡讀書,但從近年任晴佳在社交網所po的照片來看,其實她極為嚮往做模特兒。

任晴佳為國際品牌時裝拍廣告硬照。
任晴佳為國際品牌時裝拍廣告硬照。(圖片來源:IG@ellayamm)
任晴佳身穿低腰迷你裙露出小蠻腰。
任晴佳身穿低腰迷你裙露出小蠻腰。(圖片來源:IG@ellayamm)

著迷你裙青春逼人

任達華表示囡囡會與他分享少女心事,對於任晴佳不時在社交網上載性感的照片,任達華話對個女好有信心,相信佢會有分寸。言猶在耳,任晴佳又在社交網上載為國際品牌拍攝的一輯時裝照,照片中的她展現出少女的早熟美,身穿超短低腰迷你裙,一舉手一投足都型格十足,甚有母親琦琦的名模風釆。

任晴佳走型格路線,唔笑時真係好cool。
任晴佳走型格路線,唔笑時真係好cool。(圖片來源:IG@ellayamm)
任晴佳完全遺傳母親琦琦的高顏值與無敵身高身形。
任晴佳完全遺傳母親琦琦的高顏值與無敵身高身形。(圖片來源:IG@ellayamm)
任晴佳擁有超模的身高與身形。
任晴佳擁有超模的身高與身形。(圖片來源:IG@ellayamm)
任晴佳 任達華叫愛女睇多啲佢同老婆琦琦拍拖先喎!(圖片來源;東方新地資料庫)
任達華叫愛女睇多啲佢同老婆琦琦拍拖先喎!(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任晴佳擁有無敵長腿。
任晴佳擁有無敵長腿。(圖片來源:IG@ellayamm)
任晴佳一舉手一投足都有超模風範。
任晴佳一舉手一投足都有超模風範。(圖片來源:IG@ellayamm)
任晴佳 任達華得一粒女,自小如珠如寶,點會捨得個女拍拖?
任達華得一粒女,自小如珠如寶,點會捨得個女拍拖?(圖片來源:IG@ellayamm)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ellayamm、微博@琦琦是我、新傳媒資料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