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晴佳

17歲任晴佳展現早熟美 任達華呢頭話佢愛讀書有分寸 轉頭連環po性感照

最新娛聞

廣告

早前任達華女兒任晴佳被影到與少男同行,被傳情竇初開,今年17歲身高180遺傳父母優良傳統的任晴佳,裙下之臣應該都唔少,不過阿爸任達華口裡說開通,回應時卻指女兒要以學業為重,一日未大學畢業都唔使諗兒女私情,對於囡囡愛在社交網po性感相,任達華仲話任晴佳好乖好有分寸㖭!不過任晴佳就愈來愈愛出風頭,日前又晒大長腿照引關注喇!

任晴佳 任晴佳又有吸睛新相。
任晴佳又有吸睛新相。(圖片來源:IG@ellayamm)

任晴佳 坐船出海騷長腿

17歲的任晴佳已經半隻腳踩入模特兒圈,深受廣告商歡迎,日前她上載一輯出海照,身穿白色貼身超短連身裙的她,伸直逆天長腿,在遊艇的甲板上一臉悠閒,舉手投足都散發超模風範。

任晴佳 任晴佳坐在遊艇甲板上吹海風非常寫意,雙腿非常修長,高冷表情散發超模風範。
任晴佳坐在遊艇甲板上吹海風非常寫意,雙腿非常修長,高冷表情散發超模風範。(圖片來源:IG@ellayamm)
任晴佳 任晴佳膚色健康,遺傳了母親琦琦的精緻五官好基因以及超模身材。
任晴佳膚色健康,遺傳了母親琦琦的精緻五官好基因以及超模身材。(圖片來源:IG@ellayamm)

曾華倩兒子都關注

任晴佳上載船河照後,立即引起大批網友關注,其中,就連曾華倩23歲兒子林浩賢都關注畀like任晴佳,原來曾華倩與任達華是相識多年好友,曾合拍電視劇《新紮師兄續集》、《倚天屠龍記》, 星爸與星媽雖然咁friend,但任晴佳與林浩賢就唔多熟。

任晴佳 任晴佳唔止引起大批網友關注,連曾華倩個仔林浩賢都畀like。
任晴佳唔止引起大批網友關注,連曾華倩個仔林浩賢都畀like。(圖片來源:IG@martinlamhy)
任晴佳 早前任晴佳再po溫馨父女照。
早前任晴佳再po溫馨父女照。(圖片來源:IG@ellayamm)
任晴佳 任晴佳表示多謝父親多年的教導,二人關係就好似好朋友一樣。
任晴佳表示多謝父親多年的教導,二人關係就好似好朋友一樣。(圖片來源:IG@ellayamm)

任晴佳 愛做模特兒

身為愛女號的任達華,當然唔希望17歲的任晴佳咁快識男仔拍拖啦!不過女大女世界,阿爸又成日忙於拍戲,真係唔可能24小時全天候睇實囡囡,日前為任晴佳情竇初開解畫,完全睇得出任達華又幾咁緊張女兒,他多番強調任晴佳非常喜歡讀書,但從近年任晴佳在社交網所po的照片來看,其實她極為嚮往做模特兒。

任晴佳為國際品牌時裝拍廣告硬照。
任晴佳為國際品牌時裝拍廣告硬照。(圖片來源:IG@ellayamm)
任晴佳身穿低腰迷你裙露出小蠻腰。
任晴佳身穿低腰迷你裙露出小蠻腰。(圖片來源:IG@ellayamm)

著迷你裙青春逼人

任達華表示囡囡會與他分享少女心事,對於任晴佳不時在社交網上載性感的照片,任達華話對個女好有信心,相信佢會有分寸。言猶在耳,任晴佳又在社交網上載為國際品牌拍攝的一輯時裝照,照片中的她展現出17歲少女的早熟美,身穿超短低腰迷你裙,一舉手一投足都型格十足,甚有母親琦琦的名模風釆。

任晴佳走型格路線,唔笑時真係好cool。
任晴佳走型格路線,唔笑時真係好cool。(圖片來源:IG@ellayamm)
任晴佳完全遺傳母親琦琦的高顏值與無敵身高身形。
任晴佳完全遺傳母親琦琦的高顏值與無敵身高身形。(圖片來源:IG@ellayamm)

任晴佳 同男仔去街斷正

任達華愛女任晴佳正值花樣年華,17歲的她注定是人生勝利組,遺傳了父母標緻的五官、無敵的身高與身形,而且有機會青出於藍,女承母業成為專業的超模。最近任晴佳被影到在鬧市與一名少年登上同一座駕,之後便傳出拍拖消息。

今年17歲的任晴佳,早前被影到有少男陪去街。
今年17歲的任晴佳,早前被影到有少男陪去街。(圖片來源:IG@ellayamm)
任晴佳擁有超模的身高與身形。
任晴佳擁有超模的身高與身形。(圖片來源:IG@ellayamm)

任達華公開回應

日前任達華現身香港電台出席《2022年節目巡禮》,被問及愛女任晴佳是否有戀情,華哥極力否認:「嗰日個男同學我都識,佢哋好細個就認識.,由細玩到大,有同學生日,所以佢哋一齊去買禮物,正常社交嚟…..我好Open,但要讀書先,依家係讀書時間。」記者再追問囡囡是否讀完大學才可以拍拖?華哥再答:「係,囡囡有分寸,我唔擔心。」

任晴佳 任達華表明女兒的「禁戀令」會直至讀完大學。(圖片來源;東方新地資料庫)
任達華表明女兒的「禁戀令」會直至讀完大學。(圖片來源;東方新地資料庫)
任晴佳 任達華叫愛女睇多啲佢同老婆琦琦拍拖先喎!(圖片來源;東方新地資料庫)
任達華叫愛女睇多啲佢同老婆琦琦拍拖先喎!(圖片來源;東方新地資料庫)

強調囡囡鍾意讀書

任達華似乎對女兒情竇初開非常抗拒,甚至不想去面對,他表至囡囡經常與他分享少女心事,不過就堅決話囡囡冇人追,從來冇講過呢樣嘢,仲話父女之間互相都有信任,最後,任達華再次強調女兒任晴佳點都係鍾意讀書多啲喎!

任晴佳擁有無敵長腿。
任晴佳擁有無敵長腿。(圖片來源:IG@ellayamm)
任晴佳一舉手一投足都有超模風範。
任晴佳一舉手一投足都有超模風範。(圖片來源:IG@ellayamm)
任晴佳 任達華得一粒女,自小如珠如寶,點會捨得個女拍拖?
任達華得一粒女,自小如珠如寶,點會捨得個女拍拖?(圖片來源:IG@ellayamm)

任達華17歲女兒任晴佳已正式做模特兒嗎?

任達華早前受訪問透露過女兒喜愛讀書,而女兒甚得父母遺傳身高180亦深受廣告商歡迎……詳情請看

任晴佳近日的性感照受到誰人關注?

任晴佳近日上載船河照,身穿白色貼身裙,引起大批網友關注,連另一位星二代也讚好……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ellayamm、東方新地資料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