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賢齊

任賢齊曾出錢救活1歲病童 22年後女粉絲現身演唱會相遇 結局勁感人

最新娛聞

廣告

任賢齊(小齊)近日於內地舉行《齊跡‧在路上》巡迴演唱會,早前在瀋陽站時,有位年輕女粉絲手持自己兒時照片,透露自己在22年前獲任賢齊救回一命。兩人時隔多年在演唱會上相遇,不但感動在場觀眾,連小齊都忍不住驚呼:「你長得這麼大了!」
任賢齊 任賢齊小齊)近日於內地舉行《齊跡‧在路上》巡迴演唱會。
任賢齊(小齊)近日於內地舉行《齊跡‧在路上》巡迴演唱會。(圖片來源:IG@richiejen623)
任賢齊 早前在瀋陽舉行的一連兩場演唱會完滿結束!
早前在瀋陽舉行的一連兩場演唱會完滿結束!(圖片來源:微博@任賢齊)

任賢齊捐贈手術費救女童 22年後演唱會相遇謝恩

任賢齊《齊跡‧在路上》巡迴演唱會瀋陽站中,台下有一位23歲女粉絲在點唱環節時,手持自己兒時照片,透露在22年前獲任賢齊救回一命:「我今年23歲了,我已經認識你22年了,小的時候你還抱過我。在2001年的時候,我只有一歲多,我當時患有先天性心臟病,因為家裏有困難,沒有辦法救我,然後你在來瀋陽開演唱會的路上,看到了時代商報的新聞,然後跟我捐了3萬塊錢(人民幣),才讓我做上了這個手術。」

任賢齊 台下有一位23歲女粉絲透露在22年前曾患有先天性心臟病。
台下有一位23歲女粉絲透露在22年前曾患有先天性心臟病。(圖片來源:抖音@dongtaizai)
任賢齊 女粉絲表示當年家境困難,全靠任賢齊的3萬塊捐款才能做手術。
女粉絲表示當年家境困難,全靠任賢齊的3萬塊捐款才能做手術。(圖片來源:抖音@dongtaizai)
任賢齊 女粉絲更手持兩人合照現身。
女粉絲更手持兩人合照現身。(圖片來源:抖音@dongtaizai)
任賢齊 22年後演唱會相遇謝恩。
22年後演唱會相遇謝恩。(圖片來源:抖音@banditbogi)
任賢齊 女粉絲亦在社交平台上傳兩人合照。
女粉絲亦在社交平台上傳兩人合照。(圖片來源:抖音@banditbogi)
任賢齊 任賢齊以前同宜家都一樣樣!
任賢齊以前同宜家都一樣樣!(圖片來源:抖音@banditbogi)

任賢齊驚呼:「你長得這麼大了!」

任賢齊聽到該位女粉絲的故事後,驚呼:「你長得這麼大了!」隨即接著說:「我記得你小孩子的時候。謝謝你,很開心你健康成長。那時候剛好看到了這個新聞,哇我真的覺得時間怎麼真的過得這麼快!將來如果有能力,我們就繼續把這份愛傳遞出去,好不好?」小齊話畢,立即獲得在場觀眾掌聲與喝采。

任賢齊 任賢齊聽到該位女粉絲的故事後,驚呼:「你長得這麼大了!」
任賢齊聽到該位女粉絲的故事後,驚呼:「你長得這麼大了!」(圖片來源:抖音@dongtaizai)
任賢齊 任賢齊完騷後在微博寫道:「希望這份愛,不但不要變,還能去到更遠的地方。」
任賢齊完騷後在微博寫道:「希望這份愛,不但不要變,還能去到更遠的地方。」(圖片來源:微博@任賢齊)

網民大讚:這才是該追的星

該片段一出即刻引來兩地網民熱議,網民都大讚如此善良的任賢齊才是值得追捧的真明星,更指他是娛樂圈中難得的清泉:「這才是真正的明星,值得去追捧」、「所以他會大紅大紫,不是沒有道理,善良總是會回到自己身上」、「小齊哥是早期演藝圈少數中的零負評好男人」、「看前面我還以為要爆料私生子,沒想到後面這麼暖。」等。

任賢齊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任賢齊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任賢齊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任賢齊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任賢齊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任賢齊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任賢齊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任賢齊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任賢齊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抖音@banditbogi、抖音@dongtaizai、IG@richiejen623、網民留言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