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德賢

你好我的大夫︱孔德賢成功洗底 短短6年升做男一 曾捲入醜聞形象大插水

最新娛聞

廣告

由蔡思貝、何廣沛、游嘉欣等人主演的TVB劇集《你好,我的大夫》,由一班年輕演員擔正主演,觀眾都大讚有新鮮感。其中在劇中飾演進修中醫師學徒彭晴望的26歲孔德賢,入行短短6年就獲無綫力捧升做男一,不過他亦曾捲入醜聞而令形象大插水!
孔德賢 孔德賢TVB新劇《你好我的大夫》中飾演進修中醫師學徒彭晴望。
孔德賢TVB新劇《你好我的大夫》中飾演進修中醫師學徒彭晴望。(圖片來源:TVB
孔德賢 孔德賢外表陽光又大隻,成為TVB近年力捧小生之一。
孔德賢外表陽光又大隻,成為TVB近年力捧小生之一。(圖片來源:TVB

「翻版羅仲謙」孔德賢棄做工程師入行追夢

現年26歲的孔德賢(Danny)在2017年憑清談節目《#後生仔傾吓偈》出道,入行時因為外表與羅子溢(前名羅仲謙)相似,所以被封為「翻版羅仲謙」。孔德賢在香港理工大學修讀建築工程及管理學系學士課程。不過自小對演戲有興趣的他,毅然放棄高薪厚職,選擇入行拍劇做主持。

孔德賢 孔德賢出道當時被指同羅仲謙撞樣。
孔德賢出道當時被指同羅仲謙撞樣。(圖片來源:IG@danny_hung)
孔德賢 孔德賢大學未畢業就已經主持清談節目《後生仔傾吓偈》
孔德賢大學未畢業就已經主持清談節目《後生仔傾吓偈》(圖片來源:TVB

無綫力捧極速上位《本尊就位》擔正做男一

孔德賢入行後立即或委派主持多個節目,包括《今期流行》、《Ben Sir睇樓團、《香港原味道》、《識貨》等。在2020年更開始拍劇,曾經參演《香港愛情故事》、《法證先鋒V》、《法言人》等劇集,還有兩套劇集《本尊就位》、《新聞女王》兩套劇未播出,工作一浪接一浪,在民初劇《本尊就位》更擔正做男一,明顯深受TVB力捧,前途可謂一片光明。

孔德賢 孔德賢在民初劇《本尊就位》更擔正做男一,明顯深受TVB力捧,前途可謂一片光明。
孔德賢在民初劇《本尊就位》更擔正做男一,明顯深受TVB力捧,前途可謂一片光明。(圖片來源:TVB
孔德賢 孔德賢近年出演TVB多套劇集,包括《法證先鋒V》、《法言人》等。
孔德賢近年出演TVB多套劇集,包括《法證先鋒V》、《法言人》等。(圖片來源:IG@danny_hung)
孔德賢 在《青春不要臉》中以薯仔形象登場。
在《青春不要臉》中以薯仔形象登場。(圖片來源:IG@danny_hung)
孔德賢 去年更入圍《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 》「飛躍進步男藝員」獎
去年更入圍《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 》「飛躍進步男藝員」獎(圖片來源:IG@danny_hung)

曾被指介入廖慧儀戀情 形象一度大插水

不過孔德賢在剛剛開始上位當時,曾經被捲入「狂野空姐」廖慧儀前度輕生風波。當時有傳孔德賢與廖慧儀在拍攝《#後生仔傾吓偈》時撻著,廖慧儀前度Sam更在IG發文公審孔德賢,警告他不要再找自己女朋友。事後Sam更疑似因受情困而墮樓輕生,令孔德賢和廖慧儀形象一度大插水、齊齊入雪櫃,二人更雪足一年始獲解凍!

孔德賢 被網民回帶指孔德賢的行山相,疑似與廖慧儀同一打卡點,被指相約行山,而當時廖慧儀未和男友Sam分手。
被網民回帶指孔德賢的行山相,疑似與廖慧儀同一打卡點,被指相約行山,而當時廖慧儀未和男友Sam分手。(圖片來源:IG@newayyee_yoga)
孔德賢 廖慧儀 太陽油 廖慧儀 比堅尼 關注關注組 廖慧儀
(圖片來源:IG@newayyee_yoga)
孔德賢 當時孔德賢被指介入「狂野空姐」廖慧儀戀情
當時孔德賢被指介入「狂野空姐」廖慧儀戀情(圖片來源:IG@newayyee_yoga)
孔德賢 廖慧儀前度Sam一度公審孔德賢,警告他不要再聯絡廖慧儀。
廖慧儀前度Sam一度公審孔德賢,警告他不要再聯絡廖慧儀。(圖片來源:IG@samcheungkc)

空窗期曾自暴自棄 試過9個月無工開

孔德賢曾經在接受訪問時,指自己在沒工開的日子過得非常頹廢,每天只留在家中打機加煲劇,令原本一身壯碩身材都開始走樣。孔德賢指在空窗期非常沮喪,一度質疑自己,他透露:「上年拍完兩套劇後,相隔9個月都沒有工作。」幸好在拍攝《新聞女王》時得到同劇男主角馬國明的開解,才發現做藝人一定會遇上空窗期,最緊要是要在休息期間好好裝備自己,為下一個機會做好準備。

孔德賢 孔德賢身材壯碩。
孔德賢身材壯碩。(圖片來源:IG@danny_hung)
孔德賢 平時愛做Gym健身。
平時愛做Gym健身。(圖片來源:IG@danny_hung)
孔德賢 經常於IG大曬肌肉。
經常於IG大曬肌肉。(圖片來源:IG@danny_hung)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TVB、IG@danny_hung、IG@samcheungkc、IGnewayyee_yo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