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娜老師機 kol

烏克蘭KOL初嘗「抓鳳筋」 男友在旁不斷發出謎之叫聲令網民有遐想(有片)

最新娛聞

廣告

泰國的按摩深受不少人的喜愛,不少外去泰國旅遊的人都會專程去到當地體驗最地道的泰式按摩。除了按摩之外,「古法抓龍筋」亦是泰國為男士提供的行氣活血好方案。不過除了抓龍筋,原來泰國也有「抓鳳筋」!最近有一位來自烏克蘭的靚女KOL初嘗「抓鳳筋」 ,試完仲話:做過一次就回不去了!

靚女KOL初嘗抓鳳筋 試完直言:做過一次就回不去了(有片)

來自烏克蘭的靚女KOL「林佳娜」(Tatiana Lin)前往台灣多年,十分努力學習中文並融入當地文化,更踏入台灣演藝圈,不時出現在各種綜藝節目上,而且更在YouTube上開設個人帳號,目前擁有逾16萬的追蹤者。上年佳娜更是大方認愛,與馬來西亞男星祖雄發展成戀人,不時都大放閃,而且在YouTube上更是不斷「開黃腔」,直率的性格引來一眾網民大讚。

佳娜老師機 kol 抓鳳筋
(圖片來源:IG@_tatiana_lin)
佳娜老師機 kol 抓鳳筋
(圖片來源:IG@_tatiana_lin)

到泰國體驗「抓鳳筋」

而日前佳娜就在YouTube上發布一則影片,與友人Jenny到泰國體驗「抓鳳筋」。而在這趟旅程之前,佳娜都只是試過最普通的按摩手法,未曾接觸過「抓鳳筋」。友人Jenny則解釋「抓鳳筋」要搵專業手勢的師傅,而這類特殊按摩會令到身體變得更健康。Jenny續指通常有提供抓龍筋的地方,都一定會有得「抓鳳筋」。

佳娜老師機 kol 抓鳳筋
(圖片來源:YT@佳娜老師機)

過程放鬆勁舒服

而在進行「抓鳳筋」之前,都要先去廁所「清空」,以防出現「噴水」的情況。之後就是同一般按摩一樣,先沖涼並換上店鋪提供的紙底褲。一開始的步驟同普通按摩沒有太大分別,都是師傅以精油去幫佳娜按摩。過一段時間後,師傅就要求佳娜以跪姿準備好抓鳳筋,之後師傅就開始進入戲肉並在佳娜臀部以及私處遊走,更是令佳娜直呼「快受不了,要高潮了」。

做後直呼:回不去了

最後佳娜都指抓鳳筋同想像的不一樣,直指師傅手法了得,並且其按摩手法都相當令人放鬆,並推薦每一位女士都應該要來試一試。而佳娜亦指抓鳳筋的感覺同自己在家中「DIY」完全是兩種感覺,直呼「做過一次就回不去了!」。

佳娜老師機 kol 抓鳳筋
(圖片來源:YT@佳娜老師機)
佳娜老師機 kol 抓鳳筋
(圖片來源:YT@佳娜老師機)

睇片

撰文:東方新地(部份內容轉載自New Monday)圖片來源:YT@佳娜老師機,IG@_tatiana_lin)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NewMon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