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錡

保錡自毀前途不知悔改 花姐下令寫千字道歉文 Error三子局幫拖

最新娛聞

廣告

上月ERROR成員吳保錡(保錡)被踢爆搭上宅男女神張沛樂(沙律),被指一腳踏兩船仲愛偷食,形象盡毀之時,他與沙律竟一起做直播瘋狂爆粗鬧粉絲,結果保錡變成過街老鼠,網民都叫花姐炒保錡,仲話有保錡的節目就罷睇。一直不知悔改覺得自己爆粗有理的保錡,潛水三星期突然在社交網po千字道歉文,被外界質疑是公關策略,搵打手出文洗底,更有傳花姐命令ERROR其餘三子在社交網出po力撐兄弟,「全民踢保」變成「ERROR救保」!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保錡IG圖片、沙律IG圖片、花姐IG圖片、ERROR IG圖片、肥仔IG圖片、193IG圖片、阿Dee IG圖片、《全民造星討論區》fb截圖

保錡
保錡潛水三個多星期再現身,在IG上載新相,剪短頭髮以新形象示人。
保錡
保錡再上載新相及一段千字長文。
保錡
保錡公開道歉,話會以行動證明自己改過。

保錡睇定形勢出擊

保錡一招得志語無倫次,與沙律拍拖後高調拖女示威,點知賤男面目被撕破,形象跌落谷底,最大鑊是在社交網直播中狂爆粗鬧粉絲,結果鑄成大錯,網民對保錡的惡行極度反感,群起力勸經理人花姐踢保錡出ERROR,不過花姐與保錡一直都未有回應。據知事發後保錡被花姐訓斥一輪,本來想等件事沖淡,以為可以當沒事,可惜網民對保錡咬住唔放,每次有保錡的工作及演出,都一定被洗版鬧爆,ViuTV才展開「救保行動」!

保錡
保錡與沙律高調拍拖後,被踢爆用情不專愛偷食令形象掃地,再因爆粗事件令他變成過街老鼠。
保錡
保錡一個累ERROR,每次有保錡的工作及演出,都一定被鬧,網民甚至表示有保錡即罷睇。

公開千字道歉文

保錡知道事態嚴重已經太遲,據知花姐叫他這段期間要收歛,切忌講多錯多,潛水三個多星期日前終於更新其個人IG,先以新髮型寫上「New me」,然後再po出一後千字道歉文,本來第一段話自己反思了多天,又話影響到ERROR兄弟好唔好意思,不過第二段就話睇到外界抨擊他的言論會好嬲,最後他提到是自己主動向公司提出暫停工作,並非退團。網民普遍認為保錡並非真心認錯,只是公司為了ERROR的形象與錢途而作出的公關策略。網民對保錡的道歉明顯唔收貨兼繼續鬧爆,甚至覺得保錡根本沒有足夠的文化水平去寫這篇千字文,肯定有打手幫手。

網民認為ViuTV的出發點都是為了錢?
網民認為ViuTV的出發點都是為了錢?
保錡
網民非常質疑千字道歉文並非保錡自願去寫,大部份人都覺得他不是真心道歉。

齊心為保錡求請

有指花姐更要ERROR其餘三子為保錡助攻,所以在保錡出千字道歉文後,不止花姐在自己的IG表態撐保錡,肥仔、193及阿Dee都在他們的IG限時動態出po留言撐保錡,盡顯四位一體兄弟情深。據了解,保錡犯下大錯後,ERROR新傾的廣告已沒有保錡份,不過一早傾好的工作與廣告就照舊,可惜外界一沉百踩,見到保錡即插,無論對客戶,對Error整體都有一定的影響。花姐一手提攜ERROR,對四子有深厚的感情,縱使保錡唔抵幫,花姐亦從沒有想過要放棄保錡,只希望盡最大努力補救。保錡是否經一事長一智,之後能否繼續造星之路,都要拭目以待!

保錡
花姐一手帶大ERROR,仲一齊主持過《花姐ERROR遊》。
保錡
花姐率先在IG出po撐保錡。
保錡
肥仔出po撐兄弟。
保錡
193亦在肥仔出po後一小時出po。
保錡
ERROR中的阿Dee亦出po,真係夾啱時間,三兄弟每人隔一個鐘。
保錡
保錡最近有份演出的《克服他她它》,竟然連乘數表都唔識背,被質疑唔識字亦好啱數。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