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偵緝檔案IV

《刑事偵緝檔案IV》劇情第30-31集 | 曹眾被殺 | 舊愛單立文被拘捕

最新娛聞

廣告

《刑事偵緝檔案IV》第30-31集劇情講述邱Sir老婆曹眾被殺,原來李珊珊餐廳嘅調酒師CYC (單立文飾) 係曹眾嘅舊情人,兇案發生後單立文隨即失蹤,因而被懷疑是殺人兇手……

資料來源 :TVB
(翡翠台星期一至日晚上十一時五十分播映)

《刑事偵緝檔案IV》第30集 邱太誤會老公與蓮香有私情

樓蓮香 (陳秀珠飾)與武元強父子又嘈交,決定搬家,蓮香在酒吧借酒消愁時,遇到舊情人邱Sir ,邱Sir(戴志偉飾)陪傾通宵,引致邱太(曹眾飾)誤會二人有私情。

子山接受分手事實

Man文婉蘭(佘詩曼飾)計劃出獄後離開香港,所以希望江子山 (陳錦鴻飾) 不要再等,子山知道Man的心意,決定接受和她分手的事實。

新任經理上場

唐心如(李珊珊飾)請了洛偉基 (張兆輝飾) 做經理,負責打理餐廳,由於他處事大公無私,令到餐廳上下都心服口服。另他亦請了一位新女侍應,老闆心如表示信任並冇異議。

邱Sir和太太舉行結婚紀念派對

邱Sir(戴志偉飾)和太太邱游麗緹(曹眾飾)打算請差館同事在心如的餐廳舉行結婚紀念派對,邱太專誠來餐廳試菜,遇到洛偉基的舅仔,覺得邱游麗緹非常面熟。

俏君與父親感情疏離

武俏君 (宣萱飾) 覺得細佬武傑 (鄧一君飾) 和父親武元強 (駱應鈞飾) 感情越來越好,反而其父女的感情漸淡,徐飛 (古天樂飾) 安慰她,勸她別多心。

心如CYC偷荔枝

心如醉心學習調酒,不惜跟師父徐意志CYC (單立文飾) 到果園偷荔枝,心如不小心遺下銀包,園主拾獲並說要告她,令子山啼笑皆非。

《刑事偵緝檔案IV》第31集 邱太離家出走

邱游麗緹發現邱Sir仍藏著蓮香所送的銀包,與邱Sir爭拗,期間徐意志CYC來電找邱太,邱Sir質問老婆與CYC的關係,邱游麗緹一怒之下離家出走。

邱太被殺

餐廳接二連三收到恐嚇電話兼且後巷亦常有陌生人出現。不久,邱游麗緹被殺,屍體被餐廳調酒師徐意志在酒窖發現……

CYC失蹤

餐廳各人均有時間証人,而經理洛偉基當晩與老闆心如在家中試酒,並冇可疑,反而CYC徐意志發現屍體後卻突然失蹤……

蓮香被問話

蓮香曾經跟邱太在差館大吵大鬧,全差館上下無人不知,蓮香被懷疑跟邱太有過節,隨即被警方問話,俏君陪伴在側。

陳珍承認電話恐嚇

警方盤問被餐廳解僱的前員工陳珍,她只承認以匿名電話恐嚇,以及吩附男朋友阿釗到餐廳搗亂,但卻否認殺人。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