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偵緝檔案IV

《刑事偵緝檔案IV》劇情第34-36集 | 徐飛故友劍雄前妻遭勒索 | 子山拘捕徐飛

最新娛聞

廣告

《刑事偵緝檔案IV》第34-36集劇情講述飾演徐飛嘅古天樂重遇已故好友劍雄嘅前妻娥姐 (苑瓊丹飾),娥姐遭勒索並牽涉多宗命案……在調查過程中,徐飛為娥姐隱瞞事實真相,飾演子山嘅陳錦鴻公事公辦將他拘捕 ……

資料來源 :TVB
(翡翠台星期一至日晚上十一時五十分播映)

《刑事偵緝檔案IV》第34集 子山帶心如見家長

江子山 (陳錦鴻飾) 終於公開和唐心如(李珊珊飾)拍拖,更帶心如回家吃飯見家長,晚飯氣氛融洽有說有笑,令心如非常高興。

Man祝福子山和心如

心如往探獄中的Man(佘詩曼飾),心如向Man坦承她已跟子山拍拖,Man知道後並沒有怪責她,更開心祝福她們。

子青表弟到訪

江子青 (邵美琪飾) 表弟輝仔暫住她家中,由於小孩的童真愛玩,間接令到子青和老公周紹權 (李成昌飾)的關係得到改善。

徐飛重遇劍雄前妻

徐飛 (古天樂飾) 再遇梁劍雄 (郭鋒飾) 前妻周杏娥 (苑瓊丹飾),娥姐已嫁大廚Frankie,且生活幸福,徐飛答應娥姐不將她曾結婚一事向他人說出。

輝仔目擊兇案

貴利錢永財 (李隆基飾) 被人謀財害命,輝仔目擊兇案發生,但只拼出他旁邊的女人。輝仔放學途中重遇拼圖中的神秘女人,大叫救命。輝仔險遭殺人滅口,而徐飛卻收到匿名信告密。

《刑事偵緝檔案IV》第35集 娥姐曾現身兇案現場

徐飛收到的匿名信中提供真兇的資料,在徐飛的追查下,竟然發現娥姐就是輝仔所拼出來的神秘女人。

林浩天有時間證人

林浩光被人發現伏屍酒店,根據娥姐所形容的神秘人特徵,懷疑是林浩光的大哥林浩天(郭政鴻飾),不過林浩天在案發當晚一直在醫院陪伴妻子,而且有當值護士證明。

蓮香重新接受元強

武元強 (駱應鈞飾) 的癌病受到控制,在武俏君 (宣萱飾) 和武傑 (鄧一君飾) 的鼓勵下,元強勇敢地向樓蓮香 (陳秀珠飾)表明一切,而蓮香亦重新接納他。

子山拘捕徐飛

娥姐被人勒索,徐飛屢勸娥姐跟警方合作,反被娥姐說服私下幫她尋找真兇。子山知道整件事的關鍵人物是娥姐,決利用職權令徐飛供出娥姐,徐飛堅拒透露,子山唯有拘捕徐飛。

《刑事偵緝檔案IV》第36集 徐飛告訴子山一切

徐飛權衡職責後認同子山的意見,終於將有關娥姐的一切告訴子山,子山聽後明白娥姐的處境。

娥姐終願意和警方合作

娥姐竟然失約令子山和徐飛不解,原來娥姐想去自殺,幸得俏君及時阻止,在俏君勸導下,娥姐終於願意和警方合作。

李秀儀失蹤

林浩光女友李秀儀 (陳琪飾)失蹤,子山和徐飛肯定她知道真兇是誰,不過他們估計李秀儀已凶多吉少,派人四處找尋也沒有發現任何線索。

輝仔認出林浩天

林浩天太太病逝出殯,芳姨(雪妮飾)帶同輝仔到靈堂,認出林浩天就是當日在兇案現場救了輝仔的人,最後由徐飛作出大膽假設,兇手原形畢露……

林浩天承認與細佬同謀

林浩天承認被李秀儀勒索,因而殺死了她,至於貴利錢永財則是被細佬林浩光所殺,林浩天因欠下巨債無力償還,而被迫與細佬同謀……

娥姐夫婦和好如初

娥姐打算離開香港這個傷心地,徐飛向Frankie解釋娥姐的苦衷,Frankie得知真相後即趕往阻止老婆離開,二人和好如初。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