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玲

劉嘉玲誤爆已嫁出名男演員 何超蓮大方多謝祝福

最新娛聞

廣告

已故賭王何鴻燊三房千金何超蓮於19年宣布與內地男星竇驍拍拖,不時公開晒恩愛,日前劉嘉玲在內地接受訪問時,大爆何超蓮與竇驍已婚,消息震驚中港娛樂圈……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何超蓮IG及微博圖片、劉嘉玲IG圖片、竇驍微博圖片、新浪娛樂專訪影片截圖、《對照記》影片截圖

劉嘉玲
劉嘉玲睇住何超蓮長大,近年在國內經常見到面。
劉嘉玲
劉嘉玲在內地接受媒體專訪時,爆料指何超蓮已經與中國很出名的男演員結婚。

劉嘉玲首次主持清談節目

劉嘉玲日前接受內地媒體訪問,談及首次以主持人身份做清談節目《對照記》,講起第一集的嘉賓是何超蓮,她表示在何超蓮很小的時候已認識她,最令人意外是她透露何超蓮現在已結婚嫁人,而且是嫁了一個中國很出名的男演員。

劉嘉玲
何超蓮早前上劉嘉玲主持的內地節目《對照記》,大談身為賭王女兒的成長故事。
劉嘉玲
劉嘉玲表示邀請何超蓮上其節目的原因,是她想知道何超蓮的一些想法,對未來的夢想,或者她在這種中西文化交流的過程當中麼樣走過來的,劉嘉玲覺得在何超蓮身上可能會領悟到一些新的東西、新的想法。

劉嘉玲澄清是一場誤會

劉嘉玲爆竇驍與何超蓮已婚,訪問片段播出後十分震撼,事後劉嘉玲澄清只是一場誤會,她說一直覺得何超蓮與這對情侶好甜蜜,才誤以為他們經已結婚。劉嘉玲睇住何超蓮大,對這位細姪女愛錫有加,當然希望她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得到幸福,看到近年何超蓮與竇驍不時晒半同居生活,與一般恩愛夫婦無異,劉嘉玲可能一時口快快講錯了。

劉嘉玲
劉嘉玲知道自己講錯了,連忙公開澄清。
劉嘉玲
劉嘉玲表示因為一直覺得何超蓮與竇驍非常甜蜜,才會有覺得二人已婚的錯覺。

何超蓮回應大方得體

對於已婚一事,竇驍接受內地傳媒訪問時說:「没有結婚,現在還在守喪期!」隨後劉嘉玲亦在何超蓮及竇驍的微博留言道歉,蒙查查成為人妻的何超蓮亦回應得非常得體,除多謝劉嘉玲的祝福,更表示有好消息會公布。

劉嘉玲
劉嘉玲在微博公開留言道歉後,何超蓮亦非常有禮地回應,仲話有好消息會再通知大家,對已婚一事一笑置之。
劉嘉玲
何超蓮與竇驍拍拖至今兩年多,依然處於熱戀期,何超蓮更經常飛到內地陪男友,過住半同居的生活,二人還會以情侶檔姿態接Job,拍拖搵真銀。
劉嘉玲
29歲的何超蓮自兩年前跟32歲內地男星竇驍在電梯激吻後,戀情隨即曝光,去年竇驍陪同超蓮出席賭王的告別式時,更被外界形容為「準女婿」,超蓮早前就在抖音表示自己仍在守孝,所以未有結婚打算。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