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玲

56歲劉嘉玲59歲關之琳傳不和修好反反覆覆 事隔幾年再破冰攬頭攬頸!

最新娛聞

廣告

劉嘉玲與關之琳本來有長達20多年的姊妹情,可惜2015年爆出嘉玲疑獨自與關之琳的台灣富商前夫陳泰銘一起行山後,令關之琳公開表示不滿,更經常與對方公開互寸,兩人直到近年關係好似有改善,曾見合照但就又未公開破冰。去到幾日前,在楊千嬅老公丁子高的生日合照中就見到劉嘉玲手搭關之琳膊頭,而且臉帶笑容,似乎關係已經重修舊好。
劉嘉玲 兩人破冰大合照?
兩人破冰大合照?(圖片來源:IG@real_ting)

傳和好後首度同框

楊千嬅老公丁子高日前廣邀圈內好友補過43歲生日,劉嘉玲與關之琳均獲邀出席,生日會上兩人還留下極為罕見的疑似破冰合照。更傳劉、關兩人在丁子高的生日會前,就曾經同曾志偉、余安安和等人相約食飯,感情早已恢復往常。

劉嘉玲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IG@real_ting)
劉嘉玲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IG@real_ting)

破冰真假成疑?

今年6月兩人曾經參與好友呂良偉生日派對,在相片中可見兩人均有同呂良偉合影,但到大合照時候,劉嘉玲就唔見人,於是又再惹起各方對破冰的質疑,今次丁子高呢張合照或者可以證明到兩人真係和好。

劉嘉玲
(圖片來源:呂良偉@微博)
劉嘉玲
(圖片來源:呂良偉@微博)
唔知點解唔見劉嘉玲
唔知點解唔見劉嘉玲(圖片來源:呂良偉@微博)

兩年前曾經同框

2020年,劉嘉玲與關之琳一同出席公開活動,嘉玲於IG大方曬出與關之琳的合照,又在限時動態Post了關之琳的個人照,並tag了對方,似乎上演了一場世紀大和解。

劉嘉玲
(圖片來源:IG@carinalau1208)
劉嘉玲 曾經兩人有合照過,不過又被傳係放煙幕
曾經兩人有合照過,不過又被傳係放煙幕(圖片來源:IG@carinalau1208)

兩人不和起因:劉嘉玲同關之琳前夫陳泰銘爬山

2015年,劉嘉玲爬山時被影到同關之琳前夫陳泰銘在一齊,事後自爆離婚的關之琳就批評:「佢哋已經係成年人,佢哋有無諗過別人嘅感受?」而自稱不知道當時好友已離婚的劉嘉玲,就毫不客氣咁表示:「我都唔知道佢結婚離婚,唔係best friend啦!」從此二人關係決裂,形同陌路。2016年,兩人曾前後腳出席毛玉萍兒子婚宴,關之琳被問到與嘉玲同場可會尷尬,即寸爆表示︰「應該佢會尷尬啲。」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real_ting@IG、呂良偉@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