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愷威

三度斷正拖「楊冪閨蜜」李曉峰甜蜜遊街 48歲劉愷威公開認愛

最新娛聞

廣告

48歲的劉愷威自2018年與楊冪離婚後一直單身,近月他三度被內地市民野生捕獲沒有戴口罩,和一位短髮頭女子在街上甜蜜拍拖,女方的身份被瘋傳是楊冪新劇中的「閨蜜」李曉峰,有指李曉峰所屬的公司有工作人員為她否認戀情,不過李曉峰則在同日晚間發文疑似有心認愛。今日劉愷威終於有回應…

劉愷威 48歲的劉愷威原來已有新歡。
48歲的劉愷威原來已有新歡。(圖片來源:微博@劉愷威)
劉愷威 劉愷威和楊冪2013年結婚,5年後結束婚姻,囡囡小糯米跟劉愷威住在香港。 (微博@楊冪)
劉愷威和楊冪2013年結婚,5年後結束婚姻,囡囡小糯米跟劉愷威住在香港。 (圖片來源:微博@楊冪)

劉愷威拖新歡被野生捕獲

離婚已4年的劉愷威,最近被眼利網民捕獲與內地女星李曉峰出街約會,第一次是在北京,由於相片鬆郁曚,網民認錯是細劉愷威18年的內地女星尤靖茹,但原來是人有相似,早前劉愷威又被拍到與新歡出遊杭州徑山寺,女方更被認出是內地女星李曉峰。至近日再有網民影到沒戴口罩的劉愷威將手臂搭在女方肩膀上,完全不怕被認出,最後二人拍住拖前往檢疫站做核酸檢驗,畫面溫馨又甜密。

劉愷威 劉愷威第一次斷正與新歡拍拖,是在今年10月被目擊手拖手在北京街頭,不過女方被認錯是第二位內地女星。
劉愷威第一次斷正與新歡拍拖,是在今年10月被目擊手拖手在北京街頭,不過女方被認錯是第二位內地女星。(圖片來源:微博圖片)
劉愷威 劉愷威再被拍到與同樣短髮頭戴cap帽的女子到杭州徑山寺出遊,二人還一起掃街買小食。
劉愷威再被拍到與同樣短髮頭戴cap帽的女子到杭州徑山寺出遊,二人還一起掃街買小食。(圖片來源:微博@扒圈醬紫)

新歡李曉峰是楊冪「閨蜜」

劉愷威新歡李曉峰在內地新劇《愛的二八定律》中扮演楊冪的嫂子兼「閨蜜」,因身份敏感繼而引發網民熱議,她與劉愷威的戀情曝光後,有內地媒體報道曾致電向李曉峰所屬的公司工作人員確認過,對方否認戀情。

劉愷威 日前劉愷威沒有戴口罩再度和短髮頭戴cap帽女子在街上甜蜜拍拖。 (微博@郭佰万)
日前劉愷威沒有戴口罩再度和短髮頭戴cap帽的李曉峰在街上甜蜜拍拖。 (圖片來源:微博@郭佰万)
劉愷威 女方的身份後來被瘋傳是楊冪新劇中的「閨蜜」李曉峰。 (微博@郭佰万)
女方的身份原來是楊冪新劇中的「閨蜜」李曉峰。 (圖片來源:微博@郭佰万)

李曉峰回應耐人尋味

可是報道見街後不到半天,李曉峰便在微博轉發工作人員回應的報道,還發文表示:「聯繫的哪位工作人員?」並在尾尾附上一個疑惑表情符號,似乎間接否認媒體所採訪的對象是自己的工作人員,而她的舉動隨即被網友認為是承認戀情、眾人紛紛留言「所以是真的」、「妳還挺勇」、「和男朋友前妻演閨密?」。

劉愷威 在國內劇集《愛的二八定律》中,李曉峰扮演楊冪「閨蜜」,有網民指二人只是「同事」關係,私底下非真閨蜜。
在國內劇集《愛的二八定律》中,李曉峰扮演楊冪「閨蜜」,有網民指二人只是「同事」關係,私底下非真閨蜜。(圖片來源:《愛的二八定律》影片截圖)
劉愷威 李曉峰在回應加了一個疑惑表情符號,似乎間接否認媒體所採訪的對象是自己的工作人員。
李曉峰在回應加了一個疑惑表情符號,似乎間接否認媒體所採訪的對象是自己的工作人員。 (圖片來源:微博@李曉峰cherry)
劉愷威 李曉峰疑大方認愛的舉動,網友紛紛留言熱議。
李曉峰疑大方認愛的舉動,網友紛紛留言熱議。(圖片來源:微博@李曉峰cherry)
劉愷威
(圖片來源:微博@李曉峰cherry)
劉愷威
(圖片來源:微博@李曉峰cherry)

劉愷威確認女友身份

今日(19日),劉愷威為新戀情首度開腔,他回應傳媒時沒有透露太多私事,只表示多謝大家祝福,一切都很好,他承認與李曉峰已相處了一段日子,是透過好朋友介紹認識,雙方性格好夾,相處得舒服、好開心。

劉愷威 身在內地開工的劉愷威確認新戀情。
身在內地開工的劉愷威確認新戀情。(圖片來源:微博@劉愷威)

細劉愷威8年 曾與鄭秀文《花椒之味》演姊妹

李曉峰今年40歲,細劉愷威8年,身高174厘米,是安徽人。出道至今,一共出演過12套劇集與6部電影,曾主持多個節目,被評為大氣又睿智的主持風格,是不可多得的優雅女主播,一頭短髮特顯其個性,成為她的標記。不過李曉峰於內地只算是三線藝人,人氣遠不及劉愷威前妻楊冪。今次李曉峰與「閨蜜」楊冪前夫拍拖放閃,人氣即時急升登上熱搜。

劉愷威 李曉峰早前曾與鄭秀放一同演出電影《花椒之味》,不過香港觀眾亦不認識她。
李曉峰早前曾與鄭秀文一同演出電影《花椒之味》,不過香港觀眾對她零認識。(圖片來源:《花椒之味》宣傳照)
劉愷威 李曉峰與劉愷威前妻楊冪最相似是二人均擁有一雙「筷子腳」。 微博@李曉峰cherry)
李曉峰與劉愷威前妻楊冪最相似是二人均擁有一雙「筷子腳」。 (圖片來源:微博@李曉峰cherry)
劉愷威 李曉峰一頭短髮令其形象好鮮明。
李曉峰一頭短髮令其形象好鮮明。(圖片來源:微博@李曉峰cherry)
劉愷威 李曉峰會否成為劉愷威的第二春?
李曉峰會否成為劉愷威的第二春?(圖片來源:微博@李曉峰cherry)
劉愷威 對於前夫劉愷威與新歡放閃,楊冪暫時未有發表任何評論。
對於前夫劉愷威與新歡放閃,楊冪暫時未有發表任何評論。(圖片來源:微博@楊冪)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微博@李曉峰cherry、微博@楊冪、微博@劉愷威、微博@郭佰万、微博@扒圈醬紫、《愛的二八定律》影片截圖、《花椒之味》宣傳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