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初五的月光

十月初五的月光|羅天宇歷任女友個個索 堪稱「女神收割機」 一位為其契妹

最新娛聞

廣告

在台慶劇《十月初五的月光》飾演舊版馬浚偉角色司徒禮信的羅天宇,角色設定老實有米又好仔,現實中羅天宇號稱「女神收割機」,皆因其歷任女友及緋聞女友都被巴打公認為女神,有一位更是其母的契女!

文:東方新地|圖:新傳媒圖片、IG@lawjoey

十月初五的月光|羅天宇演技零突破

羅天宇在台慶劇《十月初五的月光》飾演司徒禮信的,角色設定未見突破,要與胡鴻鈞飾演的文初爭女,但又未見有激情,結果劇集已到尾聲,兩位男主角都未見有突出表現。反之去年播出的《香港愛的故事》雖然不是重頭劇,不過首次擔正男一的羅天宇都好重視,當時開工適逢疫情爆發中,台前幕後歷盡艱辛,而羅天宇在拍攝時表現得份外認真,今年34歲先搏命發力都未算遲,最緊要係懂得珍惜機會,不過唔係講緊媾女方面呀!

羅天宇 十月初五的月光 女神收割機
《香港愛情故事》在《萬千星輝頒獎禮2020》 獲得「最受歡短篇劇集」,龔嘉欣及白彪分憑此劇奪得「最愛歡迎電視女角色」以及「最佳男配角」,羅天宇則失落於飛躍男獎項,只有戥人高興﹗(圖片來源:IG@lawjoey)

羅天宇前度個個有好發展 Coffee床照流出戀情曝光

羅天宇唔止好命,仲好旺過氣前度,幾乎每個與他拍過拖的女藝人,分手後無論事業與感情都活得比佢好,真係信不信由你,不過羅天宇公開認愛的只有三位,佢話過想再進一步發展才會公開戀情,即是其他緋聞女友都只是鏡花水月?一齊睇睇羅天宇有幾猛料!

羅天宇 十月初五的月光 女神收割機
有傳Coffee是羅天宇的初戀女友,被朋友公開二人床上親密照後才爆出曾經相戀。Coffee雖然經歷過殘廁gathering,離開無綫後成為爆紅瑜伽達人,18年與澳洲籍的銀行界圈外男友翟志榮結婚,同年生了囝囝,一家三口好幸福。(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

羅天宇啖阿媽契女苟芸慧

羅天宇 十月初五的月光 女神收割機
華姐冠軍苟姑娘比羅天宇大四年,因為羅媽媽是苟芸慧的契媽,入行後二人即發展姊弟戀,並於西貢同居,戀情一直不被看好,加上受到無綫多番施壓,10年對外界指以事業為由分手,此後苟姑娘即上位,並於 18年嫁給富二代陸漢洋做少奶奶。(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

羅天宇咀靚湯認愛 半年後分手

羅天宇 十月初五的月光 女神收割機
有「靚湯」之稱的湯洛雯與羅天宇拍拖四年,分手前半年才公開戀情,與羅天宇甩拖後即升呢做女一,成為當家花旦。(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
羅天宇 十月初五的月光 女神收割機
在羅天宇30歲生日當天公布戀情,晒二人親嘴片認愛,不夠半年便告分手﹗(圖片來源:IG@lawjoey)

羅天宇孖陳瀅日本賞櫻

與湯洛雯分手後的羅天宇被爆孖陳瀅同遊日本賞櫻,羅天宇承認此事但就指同行還有其他朋友,並指同陳瀅是好朋友,自己當時單身﹗

羅天宇 十月初五的月光 女神收割機
有傳陳瀅孖羅天宇到東京睇「富士芝櫻祭」,及後二人認同行但否認戀情﹗(圖片來源:IG@missjni)

羅天宇打波媾掂蘇皓兒? 晒合照洩蜜

劇集《那些我愛過的人》做純情學生妹的26歲蘇皓兒(Chole),成功激增宅男粉絲,樣似永遠女神周慧敏,加埋一雙長腿成了她的最強武器,自從公布同王宗堯分手重新上市後,雄性動物都對她虎視眈眈,而素有「女神收割機」之稱的羅天宇,有高質女神,又點會走漏佢對法眼﹗之前羅天宇冧掂戴祖儀,原來只要一日未認愛,女係會繼續媾嘅,有傳羅天宇原來當時早已向熱愛打籃球的蘇皓兒埋手,相約打波一段日子,打波傳情一撻即著,因為一張球場合照而洩蜜。

羅天宇 十月初五的月光 女神收割機
五官標緻的蘇皓兒,真・素顏一樣咁標青。(圖片來源:IG@chloe_so)
羅天字 十月初五的月光 女神收割機
呢張十二人(灰衫張景淳匿喺周志文後)大合照,只有蘇皓兒一個女隊員,邊個同佢最close,一眼就知係羅天宇啦﹗企喺後排嘅明顯同佢保持距離,只有羅天宇獨享伴住女神的最佳位置。(圖片來源:IG@bluebanana8)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