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富橋

伍富橋拍拖半年閃娶富家女!又一小生升呢億萬駙馬、盤點10大夫憑妻貴男藝人

最新娛聞

廣告

伍富橋曾傳出同林穎彤拍攝《十月初五的月光》時翻撻,農曆新年期間突然高調晒愛,但身邊並非Bella,伍富橋貼出和圈外女友Shirly的合照,有指女方家底豐厚,相隔一個多月,伍富橋再報喜,公布求婚成功,又一小生升呢億萬駙馬﹗宏觀娛樂圈實例,「我不想努力了」不是夢﹗之前鄭俊弘、袁偉豪分別娶到有米老婆,盤點娛樂圈夫憑妻貴的男藝人﹗

伍富橋遇上富家女Shirley 拒再玩地下情

伍富橋一改以往收收埋埋的態度,2月時高調認愛Shirley並透露拍拖約半年,又公開大讚女友為人爽直、成熟又聰明,視對方為結婚對像﹗相隔一個多月,伍富橋在全無預警下在社交網公布求婚成功,他的留言更甜到漏:「和你話愛就愛我的福氣」,並上載一張有心形巨鑽求婚戒指與求婚蛋糕的照片,以及一張女友戴上鑽戒二人攬實的合照。伍富橋在接受無綫娛樂新聞台訪問時透露,因為受疫情影響,會同Shirley先註冊,稍後才補辦婚宴,而生小朋友就隨緣等上天安排咁話。

億萬駙馬 伍富橋宣布求婚成功,並寫道:「和你話愛就愛我的福氣」
伍富橋宣布求婚成功,並寫道:「和你話愛就愛我的福氣」(圖片來源:FB@伍富橋)
億萬駙馬 伍富橋精心安排的求婚儀式,送上心型蛋糕及心型鑽戒﹗
伍富橋精心安排的求婚儀式,送上心型蛋糕及心型鑽戒﹗(圖片來源:FB@伍富橋)

伍富橋:唔介意被封億萬駙馬

據知Shirley出身富裕,父親從事物流及食品等生意,家族還擁有兩間麻雀館,家住相思灣獨立屋,身家以億萬計算﹗另外有指Shirley名校出身,赴英國的Lancaster University倐讀犯罪學,並於UCL修讀碩士學位﹗曾以玩票性質加入無綫《3日2夜》擔任撰稿員﹗伍富橋對於被指與富家女拍拖,有機會升呢億萬駙馬這個稱號,伍富橋話唔介意,並指結識時並不清楚對方家底﹗ 億萬駙馬 2022年嘅大年初二伍富橋在IG公開新女友甜蜜合照。

2022年農歷新年,伍富橋在IG公開新女友甜蜜合照,當時大家還在猜測是否其女友。被指一改以往玩公開,伍富橋指要對女友負責任,所以唔想收收埋埋,而且藝人都係人,想同女友如一般情侶拍拖﹗(圖片來源:IG@alvinngfukiu)

億萬駙馬 伍富橋新年連續兩天放閃﹗
伍富橋新年連續兩天放閃﹗(圖片來源:IG@alvinngfukiu)

1.袁偉豪:外父擁3億物業

袁偉豪前年迎娶比自己小十歲的港姐張寶兒,張寶兒父親經營內地製衣工廠,在禮頓山擁有多個物業,一共擁有至少3億物業,張寶兒自然是億萬千金。袁偉豪與張寶兒前年年底結婚前,被爆聯名以七千萬購入清水灣豪宅,有指張父出四千萬首期作嫁妝﹗袁偉豪與張寶兒自拍拖以來被指高攀女方,又被網民稱為「張太」,而袁偉豪自覺配得起張寶兒「我都唔係咁差」,張寶兒護夫指一直係老公養家。

伍富橋 億萬駙馬 袁偉豪和張寶兒
袁偉豪和張寶兒(圖片來源:袁偉豪IG)

2.黎諾懿:黎太有個5億美容王國家族

公屋出身的黎諾懿與落選港姐李潔瑩在2014年結婚,李潔瑩被揭其家族擁有5億美容院王國,相當有米。而李潔瑩也是Pretty House美容集團總經理和慧妍雅集成員。雖然被指唔使做,婚後黎諾懿繼續拍劇,去年疫情期間更化身做「廚神」搵真銀。

伍富橋 億萬駙馬 黎諾懿婚後育有一子小春雞,老婆李潔瑩現陀第二胎,十分恩愛。
黎諾懿婚後育有一子小春雞,老婆李潔瑩2021年底再誕二仔小冬牛,一家四口,十分恩愛。(圖片來源:李潔瑩IG)

3.鄭俊弘:6億駙馬有個「物流大王」外父

鄭俊弘與何雁詩拍拖兩年多,二人於2020年底註冊結婚,今年一月宣布有喜,預產期六月。何雁詩爸爸是物流大王,何雁詩自細住市值5,000萬獨立屋,何爸爸在內地及海外多個城市都有分公司,身家估計超過6億。鄭俊弘娶了何雁詩,馬上升呢做6億駙馬。

伍富橋 億萬駙馬 鄭俊弘與何雁詩
鄭俊弘與何雁詩(圖片來源:鄭俊弘IG)

4.吳家樂:娶「升降機大王」千金

吳家樂在2006年與其士集團太子女周蕙蕙結婚,二人有三名子女,一家五口十分溫馨。吳家樂外父周亦卿有「升降機大王」之稱,周亦卿去世後,外間估計遺下估計逾40億元身家待分配。其實現年49歲的吳家樂入行不經不覺都已27年,早年主力主持工作,近年多拍劇為主,在《城寨英雄》中飾演的「馮春美」一角,怪裡怪氣的演技,獲觀眾大讚。

伍富橋 億萬駙馬 吳家樂與周蕙蕙婚後育有一女二子,生活相當低調,早前吳家樂和太太陪子女到英國讀書,撞正當地封城,被迫延遲返港。
吳家樂與周蕙蕙婚後育有一女二子,生活相當低調,早前吳家樂和太太陪子女到英國讀書,撞正當地封城,被迫延遲返港。(圖片來源:吳家樂微博)

5.林文龍: 娶「百億千金」郭可盈

林文龍現已升呢亞洲電視數碼媒體副總裁,但還在無綫做演員的林文龍,當年無論名氣定身家都被指比不上當時女友郭可盈。郭可盈父親是傳奇富商郭達昌,以塑膠生意起家,其後經營出口貿易及汽車等生意,擁有多家上市公司,有傳家族生意有百億身家,2011年郭父離世後,有指身為家中二女的郭可盈淡出娛圈,接手幫忙管理家族生意﹗

伍富橋 億萬駙馬 林文龍和郭可盈04年結婚,育有獨女林天若乳名津津),今年11歲。
林文龍和郭可盈04年結婚,育有獨女林天若(乳名津津),今年11歲。(圖片來源:林文龍IG)

6.歐陽震華 秘娶賭王孫女

歐陽震華絕對是無綫的億萬駙馬元老級,1996年同傅老榕孫女傅潔嫻於加拿大秘密結婚,兩年後才公開婚訊,傅老榕是香港富麗華酒店創辦人,有指家族持有資產約80億。歐陽震華婚後如常努力拍劇,內地香港工作做不停,07年憑《賭場風雲》入圍第三十五屆國際艾美獎最佳男主角,成為該獎項首位提名的香港男藝人。

伍富橋 高鈞賢、黃建東被爆撻著千金 隨時升呢億萬駙馬 盤點圈中夫憑妻貴男藝人
歐陽震華同太太傅潔嫻老夫老妻﹗(圖片來源:歐陽震華微博)
伍富橋 億萬駙馬 歐陽震華曾半隻腳踏進鬼門關,之後太太傅潔嫻嚴管他的飲食又去睇中醫,二人經常行孖咇﹗
歐陽震華曾半隻腳踏進鬼門關,之後太太傅潔嫻嚴管他的飲食又去睇中醫,二人經常行孖咇﹗(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

7.劉威煌: 老婆揸億元物業

劉威煌(Ryan)14年秘密同有米老婆林佳琪(Sandy)結婚,有指太太是富家女,娘家在大陸經營礦業生意,家住半山區並持有多個物業,而Sandy本身有近億物業揸手,所以外界封Ryan做「億萬駙馬」。

伍富橋 億萬駙馬 劉威煌和太太相當低調。
劉威煌和太太相當低調。(圖片來源:劉威煌IG)

隨時上岸代表:

8.楊明:冧掂拿督女

雖然楊明與女友莊思明未結婚,但二人已似足老夫老妻,楊明多次公開表示娶硬莊思明,女方亦表明非明不嫁,不過至今還未有婚期。莊思明是拿督千金,有十億身家。女方父母開綠燈支持二人拍拖。雖然楊明現在有官司在身,但莊思明仍不離不棄,每次陪他出庭,患難見真情。

伍富橋 億萬駙馬 楊明和莊思明拍拖五年,被指打風打唔甩,楊明早已進駐女方的山頂家族擁有的獨立屋,但還未給予女方名分。
楊明和莊思明拍拖五年,被指打風打唔甩,楊明早已進駐女方的山頂家族擁有的獨立屋,但還未給予女方名分。(圖片來源:楊明IG)

9.高鈞賢:為億萬千金留港瘟女

香港先生冠軍高鈞賢在內地發展多年,去年回流返港簽邵氏,重過拍劇捱更抵夜的生活,但原來他志不在此。最近高鈞賢被傳媒影到與「億萬千金」吳玥彤在銅鑼灣撐枱腳,女友含住金鎖匙出世,高鈞賢做到豪門快婿打破腳都唔使憂啦!女方曾參選2019年港姐,憑35E上圍成為話題佳麗,最後大熱倒灶,其後再轉戰亞姐都名落孫山。不過其後高鈞賢被爆與富貴女友已分手﹗

伍富橋 億萬駙馬 走年高鈞賢曾與吳玥彤慶祝生日,氹得女友好開心,不過二人有共識把戀情低調處理。
去年高鈞賢曾與吳玥彤慶祝生日,氹得女友好開心,不過二人有共識把戀情低調處理。(圖片來源:吳玥彤IG)
伍富橋 億萬駙馬 在高鈞賢的社交網中,找不到任何與吳玥彤的合照,反而女方就把一些甜蜜合照,放於IG STORY比較難搵到的地方。
在高鈞賢的社交網中,找不到任何與吳玥彤的合照,反而女方就把一些甜蜜合照,放於IG STORY比較難搵到的地方。(圖片來源:吳玥彤IG)

10.黃建東:合作舞台劇媾掂40億千金

11年選港男入行的黃建東,在無綫劇《把關者們》同袁偉豪為查案扮HeHe令人留下深刻印象﹗40歲的黃建東去年被指同「40億千金」Jocelyn(蔡頌思)撻著,二人因合作舞台劇飾演夫妻而結緣,拍出愛火花﹗黃建東和Jocelyn被影到打扮平實貼地約會,隨時有機會成為繼黎諾懿、袁偉豪之後的無綫億萬駙馬﹗

伍富橋 億萬駙馬
(圖片來源:黃建東IG)
伍富橋 億萬駙馬 現年27歲的Jocelyn蔡頌思)曾參選2020香港小姐,身高157cm的她被指似鍾嘉欣,Jocelyn原來好猛料,是已故百億「海產大王」蔡繼有的孫女,父親是新華集團主席兼全國政協委員蔡冠深,被指擁40億身家,故Jocelyn有40億千金之稱﹗
現年27歲的Jocelyn(蔡頌思)曾參選2020香港小姐,身高157cm的她被指似鍾嘉欣,Jocelyn原來好猛料,是已故百億「海產大王」蔡繼有的孫女,父親是新華集團主席兼全國政協委員蔡冠深,被指擁40億身家,故Jocelyn有40億千金之稱﹗(圖片來源:蔡頌思IG)

伍富橋未婚妻是有什麼背景?

有指伍富橋女友Shirley曾經在無綫做幕後,二人因工作認識,而且女友家底豐厚兼有學歷…詳情請看

有傳伍富橋和林穎彤再見不是朋友?

伍富橋和林穎彤早前因拍劇集《十月初五的月光》而傳緋聞,林穎彤亦於2020年公開已分手的消息,並話雙方…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FB@伍富橋、新傳媒圖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