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小姐

尾二一屆口罩小姐|傳總決賽後爆疫十多人確診 ViuTV公關僅以四字回應

最新娛聞

廣告

ViuTV選美真人騷《尾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總決賽》上周六(10/9)已經圓滿結束,冠軍由「聞西」梁茜童獲得,亞軍和季軍則分別是「MK」黃僥霖和「馬小玲」張可盈。前日(14日)有消息指,當晚節目台前幕後工作人員共有十多人確診新冠肺炎,而在總決賽當晚有份亮相的張敬軒則已做了核酸檢測未有中招,此次是本港近月來第二樁選秀比賽集體爆疫,不過ViuTV對此次事件僅以4字回應事件傳聞……

尾二一屆口罩小姐 不少網民替師姐不值,認為她比聞西更加靚。
口罩小姐雖然已經完結但餘波未斷(圖片來源:Facebook@ViuTV)

ViuTV:沒有回應

據報道所指,當日的決賽舉行完畢後,就有十多名工作人員染疫,原來ViuTV在決賽當日已經通知到現場的佳麗以及ERROR成員肥仔(梁業)、193(郭嘉駿)、阿Dee(何啟華)、保錡(吳保錡),上屆三甲(「浩南」鄭伊琪、「阿姨」徐蒨寧、「細細粒」馮寶欣),評判張敬軒、谷德昭、王丹妮,主持人駱振偉,以及幕後人員做檢測,而接受核酸檢測的張敬軒亦證實未受染疫。

口罩小姐 張敬軒做完核酸確認冇中招
張敬軒做完核酸確認冇中招(圖片來源:IG@hinscheung)

至於在總決賽擔任主持的蔡宛珊(Sarika),她受訪時表示:「我每日都有做快測,我冇事,亦冇出現任何病徵。至於口罩小姐其他相關情況,就要問返ViuTV公關!」至於其中一名參賽者Kylie C.(鄭杞瑤)則在接受訪問時指自己沒有染疫。而ViuTV在回應傳媒時就表示「沒有回應」。

口罩小姐 蔡宛珊不透露內部情況。
蔡宛珊不透露內部情況。(圖片來源:IG@sarikachoy)
口罩小姐 鄭杞瑤表示自己無中招
鄭杞瑤表示自己無中招(圖片來源:IG@ckykylie)

網民大多抱怨Viu封口

網民普遍對這次的情況普遍不解,更諷刺ViuTV封口式處理手法:「宜家確診其實好普遍嘅事,就係唔知點解MuteTV 唔講得」,「唔係話乜都講得㗎咩,重乜唔回應事件,又龜縮重衰過CCTVB」,「前排TVB港姐中招,自己台都有報導,而家呢個台跌Mon又封口,中招又封口」抱怨ViuTV的冷處理手法。

口罩小姐 網民抱怨ViuTV的處理手法
網民抱怨ViuTV的處理手法(圖片來源:facebook網頁截圖)

港姐集體確診 TVB翌日即發新聞稿

上月TVB總經理曾志偉因感染新冠肺炎曾缺席開心無敵獎門人錄影,而在8月30日TVB更傳出五位港姐佳麗受感染,而5位確診候選佳麗分別是陳銘鳳、何思懿、邢慧敏、何詩琪及楊溢。報道指,邢慧敏及何詩琪前日開工前快測後證實「中招」,其他佳麗則繼續拍攝工作,在工作完成後,陳銘鳳、何思懿及楊溢才獲知確診。8月31日TVB再發新聞稿,宣布取消2022香港小姐準決賽,而一眾佳麗將會一同參與決賽。

口罩小姐 香港小姐
(圖片來源:TVB娛樂新聞台截圖)

TVB取消香港小姐2022準決賽

TVB在8月31日發出新聞稿,宣佈取消準決賽,並提供最新節目安排:

原定於9月4舉行嘅《2022香港小姐競選》準決賽,因為日前有5位候選佳麗不幸確診covid-19,為讓一眾感染者有充足時間康復,大會今日(31日)公佈,決定取消原定9月4號星期日舉行嘅準決賽,並會將準決賽同決賽二合為一,19位候選佳麗將直接參與9月25嘅喺紅館舉行嘅《2022香港小姐競選》決賽。

口罩小姐 香港小姐2022
(圖片來源:tvb@facebook)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Facebook@ViuTV、IG@hinscheung、IG@sarikachoy、IG@ckykylie、TVB娛樂新聞台截圖、tvb@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