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慶

台慶群組大爆發 馮盈盈丁子朗中招停工 《愛回家》或成最嚴重疫區

最新娛聞

廣告

一年一度的《 萬千星輝賀台慶2022 》上周六(19日)圓滿結束,一夜狂歡過後,出現台慶群組,超過10位藝人先後確診,包括馮盈盈、丁子朗、朱智賢、林秀怡、張美妮及袁文傑等,涉及4個劇組及節目,當中《愛回家》成為重災區。

台慶 無綫上周六店慶總動員過百人,如此密集,爆疫無難度。
無綫上周六店慶總動員過百人,如此密集,爆疫無難度。(圖片來源:YouTube@TVB影片截圖)
台慶 尤其在郭富城出場表演時,全場藝人都「動起來」,無戴口罩一蕭齊狂歡。
尤其在郭富城出場表演時,全場藝人都「動起來」,無戴口罩一蕭齊狂歡。(圖片來源:YouTube@TVB影片截圖)

台慶夜成疫情溫床

今年台慶夜全台數百藝人雲集,在紅地氈爭妍鬥麗又出盡力表演,透明口罩都唔多見人用,結果集體中招,據知無綫已有超過10名曾出席台慶的藝員確診,上榜名單有正為新劇《妳不是她》開工的馮盈盈及丁子朗、《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袁文傑、麥詩晴和古佩玲、節目《流行都市》主持朱智賢、張美妮、吳天佑和林秀怡,以及拍緊新劇《異空感應》的莊思明,預料確診者人數會陸續增加。

台慶 馮盈盈成為台慶群組的首批代表。
馮盈盈成為台慶群組的首批代表。(圖片來源:YouTube@TVB影片截圖)
台慶 丁子朗在台慶夜與戴祖儀孖住行紅地毯,唔知對方有冇事呢?
丁子朗在台慶夜與戴祖儀孖住行紅地毯,唔知對方有冇事呢?(圖片來源:YouTube@TVB影片截圖)

丁子朗與馮盈盈封口接受隔離

台慶群組爆發後,丁子朗與馮盈盈是首批確診藝員,二人都是新劇《妳不是她》的主角,中招後已隔離,而劇集監製徐正康接受傳媒訪問時指丁子朗與馮盈盈已通報公司表示唔舒服,劇組要執過Rundown,拍住其他演員戲份先。據知藝員部早已向染疫藝人落「封口令」,令中招藝人一律不得對外宣揚或回應,不過仍有少數藝人自爆病情。

台慶 朱智賢可能未收到封口令,所以對外透露自己中招。
朱智賢可能未收到封口令,所以對外透露自己中招。(圖片來源:IG@ashley_ellabel)
台慶 朱智賢表示自己病情都幾嚴重,只食到流質食物。
朱智賢表示自己病情都幾嚴重,只食到流質食物。(圖片來源:IG@ashley_ellabel)

朱智賢與林秀怡疑台慶夜攬炒

消息指一星期播足5日的《流行都市》已有4名主持中招,朱智賢似乎收唔到「封口令」,接受傳媒訪問話自己所有病徵都有,喉嚨痛、肌肉痛、狂咳同流鼻水,喉嚨又乾又痛搞到失眠,仲在社交網限時動態出po話流質嘅嘢根本唔想入口。林秀怡承認確診已兩日,喉嚨的狀況最痛苦,而她周一(21日)亦有出席頒獎禮名單記者會,她表示台慶當晚與朱智賢有較多密切接觸,估計因此雙雙染疫,至於其他《流行都市》主持,林秀怡話最擔心是大王(安德尊),因為他是老人家。主持之一的張美妮於台慶後兩日證實中招,最慘是傳染了女兒及外傭,囡囡更連日發燒,她自己的病徵也不輕,搞到今年的結婚周年紀念都冇得慶祝。

台慶 林秀怡覺得自己與朱智賢行得埋所以中招,而她於周一仍有出席頒獎禮名單記者會,當日即快測確診。
林秀怡覺得自己與朱智賢行得埋所以中招,而她於周一仍有出席頒獎禮名單記者會,當日即快測確診。(圖片來源:IG@kirbysau)
台慶 張美妮發病當日原是她與老公的結婚周年紀念,原本已在酒店訂位食飯,不過最後卻在房間隔離度過。
張美妮發病當日原是她與老公的結婚周年紀念,原本已在酒店訂位食飯,不過最後卻在房間隔離度過。(圖片來源:IG@meinicheung)
台慶 張美妮話最慘係傳咗畀個女。
張美妮話最慘係傳咗畀個女。(圖片來源:IG@meinicheung)

袁文杰發病前一日現身宣傳活動

不過最重疫區應該是《愛.回家之開心速遞》,處境劇日日都開工,雖然現時只有3位確診者袁文傑、麥詩晴及古佩玲,但周三(23日)該劇的宣傳活動中,袁文傑與古佩玲都在場,翌日二人即在開工前快測確診,所以《愛回家》群組有機會繼續擴大,袁文杰表示日日開工埋位唔戴得口罩,所以不知從何染疫。

台慶 《愛回家》於周三舉行宣傳活動,現已確診的袁文杰、古佩玲都在現場。
愛回家》於周三舉行宣傳活動,現已確診的袁文杰、古佩玲都在現場。(圖片來源:娛槳新聞台影片截圖)
台慶 右二兩位同時染疫。
右二兩位同時染疫。(圖片來源:娛槳新聞台影片截圖)
台慶 其實活動進行期間,所有演員都有除下口罩,古佩玲仲同蘇韻姿攬頭攬頸。
其實活動進行期間,所有演員都有除下口罩,古佩玲仲同蘇韻姿攬頭攬頸。(圖片來源:娛槳新聞台影片截圖)
台慶 莊思明都確診,她說男友楊明未受感染。
莊思明都確診,她說男友楊明未受感染。(圖片來源:IG@lisa_chng)
台慶 台慶當晚莊思明與成班港姐除罩跳舞表演,其實都幾CLOSE。
台慶當晚莊思明與成班港姐除罩跳舞表演,其實都幾CLOSE。(圖片來源:IG@lisa_chng)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娛樂新聞台影片截圖、YouTube@TVB影片截圖、ashley_ellab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