叱咤 頒獎禮

叱咤2023|MIRROR齊人現身記招 阿妹戰鬥格出場超吸睛 投票系統更新惹熱議

最新娛聞

廣告

《2023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於今日(2日)在昂坪市集舉行記招,今年昂坪比的天氣早兩年更好,山上溫度接近三十度,除了有大批歌手到場外,現場亦企滿一眾歌迷,場面十分墟冚!以下會將整理今日記招的7大重點!
叱咤2023|投票機制轉新玩法 mirror出席成轉機 叱咤2023 頒獎禮 叱咤 頒獎禮 真係好熱鬧!
真係好熱鬧!(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商業電台)

1. 一眾男歌手個個唔怕凍 高溫下冷衫羽絨登場

今次已經係商台第三年選址昂坪舉行記招,往年這個時間氣溫都偏寒冷,不過今年在烈日之下氣溫廿幾度與夏天無異,不少男歌手造型上「大失預算」,其中洪嘉豪的長袖毛毛冷衫就成為同公司的陳蕾和MC張天賦的笑柄,在台下訪問頻頻嘲笑他為了時尚造型唔怕熱,其實MC在主持介紹下登場時,亦穿了多件外套,高溫之下熱到目無表情,活動後立即剝淨內裡的黑背心,表情即時輕鬆晒!

叱咤 頒獎禮 叱咤2023|投票機制轉新玩法 mirror出席成轉機 叱咤2023 頒獎禮 相比其他男歌手,MIRROR的乾濕褸外套已變得「相對正常、!
相比其他男歌手,MIRROR的乾濕褸外套已變得「相對正常、!(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叱咤 頒獎禮 叱咤2023|投票機制轉新玩法 mirror出席成轉機 叱咤2023 頒獎禮 洪嘉豪獲陳蕾和MC「噓寒問暖」,脫去外套的MC風騷恥笑洪嘉豪為了時裝唔怕熱。
洪嘉豪獲陳蕾和MC「噓寒問暖」,脫去外套的MC風騷恥笑洪嘉豪為了時裝唔怕熱。(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叱咤 頒獎禮 叱咤2023|投票機制轉新玩法 mirror出席成轉機 叱咤2023 頒獎禮 MC在接近三十度的氣溫下穿多件外套登場。
MC在初登場時穿著多件外套,幸好可以在後台訪問逐件除下剝淨內裡的黑背心,表情即時輕鬆晒!(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AnsonBean的巨石羽絨造型亦十分搶鏡,大熱天時著超厚羽絨由頭包到落腳,站在台上與身旁的Marf@COLLAR、陳蕾的背心短褲造型形成超大對比,網友看到後都表示:「乜今日咁凍咩?」最搞笑是有網友覺得ANSONBEAN的造型好像cosplay緊《寵物小精靈》的小拳石!

叱咤 頒獎禮 叱咤2023|投票機制轉新玩法 mirror出席成轉機 叱咤2023 頒獎禮 ANSONBEAN的造型好像cosplay緊《竉物小精靈》的小拳石!
ANSONBEAN的造型好像cosplay緊《竉物小精靈》的小拳石!(圖片來源:叱咤記招截圖)
叱咤2023|投票機制轉新玩法 mirror出席成轉機 叱咤2023 頒獎禮 叱咤 頒獎禮 ANSONBEAN的造型足足係陳蕾嘅兩倍!
ANSONBEAN的造型足足係陳蕾嘅兩倍!(圖片來源:叱咤記招截圖)

2.MIRROR突然現身 出席頒獎禮或有轉機

MIRROR因為將於明年1月舉行演唱會補場,早前曾表示「可能會缺席頒獎禮」,早前新城頒獎禮記招亦無現身,而今天MIRROR以齊人姿態現身記招,未知出年1月1號的頒獎禮會否有出席的轉機!

叱咤2023|投票機制轉新玩法 mirror出席成轉機 叱咤2023 頒獎禮 叱咤 頒獎禮 MIRROR今日齊人現身記招。
MIRROR今日齊人現身記招。(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商業電台)

3.炎明熹華麗現身 同MC企到離行離迾

炎明熹(Gigi)今日亦有現身記招,她上台後與MC張天賦並排企,而Gigi未知是否因為與MC唔太熟的關係,兩個人企到離行離迾,場面略顯尷尬。之前保錡@ERROR邀炎明熹合照惹來不少罵聲,可能MC張天賦怕再「中招」,寧願擰歪面!

叱咤2023|投票機制轉新玩法 mirror出席成轉機 叱咤2023 頒獎禮 叱咤 頒獎禮 炎明熹今日亦有現身記招。
炎明熹今日亦有現身記招。(圖片來源:叱咤記招截圖)
叱咤2023|投票機制轉新玩法 mirror出席成轉機 叱咤2023 頒獎禮 叱咤 頒獎禮 相比起牙妹同MC的距離,炎明熹與MC企得勁開。
相比起牙妹同MC的距離,炎明熹與MC企得勁開。(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叱咤 頒獎禮 叱咤2023|投票機制轉新玩法 mirror出席成轉機 叱咤2023 頒獎禮 可能因為現場天氣太熱,MC在多張照片中都目無表情,非常Cool !
可能因為現場天氣太熱,MC在多張照片中都目無表情,非常Cool ! (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4.阿妹@Lolly Talk戰鬥格搶盡風頭

大熱女團Lolly Talk亦有參與今日的記招,8位成員均以超似婚紗的造型現身。而成員黃敏蕎(阿妹)更以戰鬥格登場,以一件連身的低胸禮服示人,十分性感!

叱咤2023|投票機制轉新玩法 mirror出席成轉機 叱咤2023 頒獎禮 叱咤 頒獎禮 牙妹以低胸禮服示人。
牙妹以低胸禮服示人。(圖片來源:叱咤記招截圖)
叱咤2023|投票機制轉新玩法 mirror出席成轉機 叱咤2023 頒獎禮 叱咤 頒獎禮 牙妹的造型十分搶鏡。
牙妹的造型十分搶鏡。(圖片來源:叱咤記招截圖)
叱咤 頒獎禮 叱咤2023|投票機制轉新玩法 mirror出席成轉機 叱咤2023 頒獎禮 COLLAR全員登場,幾位的服裝都以大露背做重點。
COLLAR全員登場,幾位的服裝都以大露背做重點。(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叱咤 頒獎禮 叱咤2023|投票機制轉新玩法 mirror出席成轉機 叱咤2023 頒獎禮 另一焦點人物係 Moon Tang,奇裝異服露出「飛毛腿」令現場觀眾咋舌!
另一焦點人物係 Moon Tang,奇裝異服露出「飛毛腿」令現場觀眾咋舌!(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5.Sica「搶閘」出場勁搞笑

唐劍康(當奴)介紹新人出場時,何洛瑤(Sica)意外「搶閘」,本身正興奮打招呼的Sica在聽到當奴讀出邱彥筒(Marf)的名字時,嚇到即刻跑翻後台,比翻Marf出場!

叱咤2023|投票機制轉新玩法 mirror出席成轉機 叱咤2023 頒獎禮 叱咤 頒獎禮 Sica意外「搶閘」,聽到唔係自己出場時嚇到跑翻後台。
Sica意外「搶閘」,聽到唔係自己出場時嚇到跑翻後台。(圖片來源:叱咤記招截圖)
叱咤2023|投票機制轉新玩法 mirror出席成轉機 叱咤2023 頒獎禮 叱咤 頒獎禮 Marf在Sica的烏龍出場後快步出場,
Marf在Sica的烏龍出場後快步出場,(圖片來源:叱咤記招截圖)

6.ANSONBEAN羽絨造型似足動漫cosplay

當中ANSONBEAN身穿啡色羽絨登場,甚至由頭包到落腳,站在台上與身旁的Marf@COLLAR、陳蕾的背心短褲造型形成超大對比,網友看到後都表示:「乜今日咁凍咩?」最搞笑是有網友覺得ANSONBEAN的造型好像cosplay緊《寵物小精靈》的小拳石!

叱咤2023|投票機制轉新玩法 mirror出席成轉機 叱咤2023 頒獎禮 叱咤 頒獎禮 ANSONBEAN的造型好像cosplay緊《竉物小精靈》的小拳石!
ANSONBEAN的造型好像cosplay緊《竉物小精靈》的小拳石!(圖片來源:叱咤記招截圖)

7.投票系統更新 唔認證冇票投

在記招完結前,DJ謝茜嘉特別提及新的投票機制,並提醒已經登記過903會員的歌迷需要重新認證電話號碼,以方便即將開始的投票!另一方面,有網友發現今年投票方式與過去不同,表示:「叱咤903更新系統!投票需重新認證手機號碼!未實名嘅太空卡sss…宣告失效?」意味例如《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歌曲大獎》的「大獎」改以實名投票進行。

不少網民紛紛留言:「Mirror終於玩完了」、「返個獎比林家謙」、「搵KK園幫手」、「本身持有超過100個number嘅粉絲表示⋯⋯」等等。

叱咤2023|投票機制轉新玩法 mirror出席成轉機 叱咤2023 頒獎禮 叱咤 頒獎禮 所有用戶必須完成電話認證才能投票!
所有用戶必須完成電話認證才能投票!(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叱咤2023|投票機制轉新玩法 mirror出席成轉機 叱咤2023 頒獎禮 叱咤 頒獎禮 即使是已經認證過的電話號碼,今次投票仍然需要重新認證。
即使是已經認證過的電話號碼,今次投票仍然需要重新認證。(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叱咤訪問影片重溫合輯:

炎明熹 Gigi 訪問| 2023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 記者招待會

陳蕾、MC 張天賦、洪嘉豪 訪問| 2023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 記者招待會

MIRROR 訪問| 2023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 記者招待會

Lolly Talk 訪問| 2023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 記者招待會

COLLAR 訪問| 2023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 記者招待會

魏浚笙 Jeffrey、Tyson Yoshi、 Serrini、林家謙 訪問

繼月前Do姐節目記招之後,魏浚笙 Jeffrey再次受訪時語無倫次,Tyson Yoshi事後在IG忍唔住發帖Tag對方直指「又嚟料」,不過Jeffrey就強調自己今次講嘢「有紋有路」。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叱咤記招截圖、網上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