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

網上瘋傳疑似吳亦凡就醫睇性病  戴頭套腳鐐超狼狽短片曝光

最新娛聞

廣告

吳亦凡因涉嫌誘姦未成年少女被內地警方正式拘捕後,一直傳聞滿天飛。今日(9/9)網上流傳疑似吳亦凡男子戴頭套腳鐐現身醫院的短片,據知該醫院擅長診治性病、愛滋病、梅毒等性傳染病,令網民即時議論紛紛。

文:東方新地 |圖:吳亦凡微博、微博截圖

被捕後首曝光? 疑似吳亦凡男子戴頭套腳鐐現身醫院睇性病
吳亦凡因涉嫌誘姦未成年少女被內地警方正式拘捕後,一直傳聞滿天飛。(圖片來源:吳亦凡微博)

網上瘋傳疑似吳亦凡睇性病短片

內地男星吳亦凡8月因涉嫌誘姦未成年少女被內地警方正式拘捕,曾傳出咬舌自盡、遭毆打及出現幻聽得傳聞。今日(9/9)網上流傳一段疑似吳亦凡男子到醫院睇病的10秒短片,片中該男子身穿白色褲、橙灰色上衣、頭套包到實,雙腳被鎖上電子腳鐐,更有2名警員負責還押,非常狼狽,在診症間等叫號就診,而片中右上方的壁布板寫上「皮膚科」。

網上流傳一段疑似吳亦凡男子到醫院睇病的10秒短片,片中該男子身穿白色褲、橙灰色上衣、頭套包到實,被2名警員負責還押。(圖片來源:)
網上流傳一段疑似吳亦凡男子到醫院睇病的10秒短片,片中該男子身穿白色褲、橙灰色上衣、頭套包到實,被2名警員負責還押。(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雙腳上被鎖上電子腳鐐。(圖片來源:)
雙腳上被鎖上電子腳鐐。(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前粉絲翻舊相做比對

雖然片中該男子沒有正面,但有前粉絲憑他的身形、姿態、肩膊都覺得是吳亦凡,甚至有人翻出過去吳亦凡的背影相來做比對,比較他以前拍下的背影、走路方式及穿鞋習慣,網民認為是他本人無誤。而該醫院亦被指是位於北京朝陽區的北京地壇醫院,亦即是吳亦凡正還押的看守所分區,如果真的是他,今次就是被捕後首度曝光!

雖然片中該男子正面,但有前粉絲憑他的身形、姿態、肩膊都覺得是吳亦凡。(圖片來源:)
雖然片中該男子沒有正面,但有前粉絲憑他的身形、姿態、肩膊都覺得是吳亦凡。(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有人翻出過去吳亦凡的背影相來做比對,比較他以前拍下的背影、走路方式及穿鞋習慣,認定就是他本人無誤。(圖片來源:)
有人翻出過去吳亦凡的背影相來做比對,比較他以前拍下的背影、走路方式及穿鞋習慣,認為就是他本人無誤。(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前粉絲留言。(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前粉絲留言。(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主診醫生擅長醫治性病

據知,該醫院專門以感染病科與皮膚性病科為主要科目,主診醫生除了在皮膚科方面專業外,亦擅長醫治性病、愛滋病、梅毒等性傳染病,在有關範疇及臨床免疫研究工作中有豐富的經驗。有網民就留言:「哎,曾經萬眾矚目的頂流(頂流意思:號召力強大的明星)……這是何必呢…」、「皮膚科?看性病啊」、「他穿鞋不好好穿,愛踩着後面拖拉着,這身高這肩膀確實是他」不過亦有網民指單憑背影並不能確認是吳亦凡。

如果真的是吳亦凡,今次就是他被捕後首度曝光!(圖片來源:)
如果真的是吳亦凡,今次就是他被捕後首度曝光!(圖片來源:吳亦凡微博)
片中右上方的壁布板寫上「皮膚科」。(圖片來源:)
片中右上方的壁布板寫上「皮膚科」。(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有網民指出(圖片來源:)
有網民搵到該醫院主診醫生。(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吳亦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