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千語

吳千語po清純學生相 網民話冇違和感似12歲

最新娛聞

廣告

吳千語近年專注拍電影,早前拍了一套電影《一路瞳行》飾演學生妹,已經27歲的吳千語素顏演出非常神似,她把電影劇照放上社交網,不少網民大讚她夠青春完全冇違和感,比實際年齡細十幾年。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吳千語IG圖片、《一路瞳行》MV截圖

吳千語學生look保持純真

由惠英紅、吳岱融和吳千語合演的電影《一路瞳行》,講述一對失明夫婦,誕下視力健全的女兒,女兒長大後深覺只是父母的「盲公竹」,對家人又愛又恨,吳千語就是飾演讀中學的學生妹。

吳千語
吳千語上載身穿校服梳起馬尾的造型照。
吳千語
吳千語看來好享受著校服的感覺,仲留言學生哥要溫功課。

吳千語被指似未成年

吳千語把拍電影的劇照放上社交網,素顏身穿校服的她獲得網民讚美,指她像12、13歲的小女孩,青春無敵,不過亦有網民指她身形像小學生,看來是暗示她完全未發育。

吳千語
吳千語早前為電影《一路瞳行》拍攝。

《一路瞳行》真人真事改編

《一路瞳行》由真人真事改編而成,東方影業老闆黃百鳴看過電影初剪後,隨即找來好友吳啟明作曲、自己填詞、蕭凱恩主唱、香港青年愛樂樂團近60人管弦樂伴奏,為電影度身訂做主題曲,主題曲MV穿插著惠英紅、吳岱融陪伴女兒成長的畫面,千語和雙目失明父母有開心、有爭拗,場面令人動容。

吳千語
電影公司發放《一路瞳行》的電影主題曲《面對黑暗》MV,片中有大量飾演失明母親的紅姐與吳千語的對手戲。
吳千語
戲中的吳千語雙親都是失明人士,十幾年來的成長生活與父母產生不少磨擦。
吳千語
身穿校服的吳千語,完全carry到套校服。
吳千語
其中一場紅姐在大雨中哭訴:「我好驚佢有自己嘅世界唔要我哋!」吳岱融回應:「女大啦,要放手!」最後一家三口雨中擁抱,短短10多秒的畫面令人動容。
吳千語
吳千語表示跟兩位實力派前輩合作好開心:「同紅姐有場鬧交戲好難忘,因為拍攝時紅姐好快令我入戲,覺得佢就係媽媽,同媽媽發生矛盾,事後又唔識解釋畀佢知,結果不停鬧交,諗起都會眼濕濕。」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