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若希

吳若希IG忽然談網暴提微辣疑指控網民 即遭洗版式圍剿:一句RIP都冇

最新娛聞

廣告

歌手吳若希轉發阿晶離世新聞,忽然有感談網暴,仲指控網民留言同樣網暴「微辣」,隨即遭網民洗版式炮轟!阿晶日前自殺離世,不少好友以及多位微辣相關人士都先後出Post悼念。而昨晚(07/26)「微辣」IG即時發表聲明澄清,並宣布下星期舉行的十周年演出延期。有不少網民得悉阿晶離世消息後,都紛紛留言指控微辣的種種不是,旗下成員更是責無旁貸,紛紛湧入他們社交平台留言狂轟。
吳若希 阿晶離世 前微辣經理人阿晶輕生身亡。
前微辣經理人阿晶輕生身亡。(圖片來源:IG@laochengin)

吳若希忽有感 指網民正在網暴微辣員工

不少藝人得悉阿晶離世後都感到非常震驚,歌手吳若希轉發相關的新聞,並感慨留言說:「Haters永遠都管唔到,依(而)家再睇下微辣班人下面d(啲)留言,何嘗唔係網絡暴力?」吳若希認為阿晶離世事件之後,網民於微辣員工社交網上的留言,其實都是網絡暴力。

吳若希一出該限時動態後,即惹來更多網民鬧爆:「你個story都弱X智,你唔知頭唔知路咪X出聲啦,關你X事咩」、「俾班前同事帶頭出黎恰,炒話題仲要跟錯隊」

吳若希 阿晶離世
(圖片來源:IG@jinnyng)
阿晶離世 歌手吳若希轉發相關的新聞
歌手吳若希轉發相關的新聞(圖片來源:IG@jinnyng)
阿晶離世 吳若希已收到海量轟炸
吳若希已收到海量轟炸(圖片來源:IG@jinnyng)

加蔥遭圍剿 網民洗版式炮轟微辣「喊相」成員

阿晶昨日千字文中交代了身後事,剖白自己受抑鬱症纏繞4年,剖白所受的冤屈以及控訴微辣,貼文其後遭刪去。網民的炮火指向當日輪流po「喊相」的微辣眾人,被指是集體寸爆阿晶。包括被指曾經強逼阿晶墮胎的加蔥、卡特、Jacky Lou等人:「好X賤 話自己不婚主義轉個頭同第個結婚」、「垃圾微辣係咪終於可以收皮啦」、「晶以死控訴,我以後都唔會再睇微辣,幫襯微辣,從對話圖中,已經看清楚你們真面目」

吳若希 阿晶離世 微辣 阿晶 微辣 微辣眾人當日輪流po「喊相」,被指是集體寸爆阿晶。
微辣眾人當日輪流po「喊相」,被指是集體寸爆阿晶。(圖片來源:IG截圖)
吳若希 阿晶離世 微辣 阿晶曾自爆被加蔥逼墮胎,兩人於2021年分手,之後加蔥與儀仔拍拖,今年初更公布結婚喜訊。
阿晶曾自爆被加蔥逼墮胎,兩人於2021年分手,之後加蔥與儀仔拍拖,今年初更公布結婚喜訊。(圖片來源:IG@laochengin)
吳若希
(圖片來源:IG@on99magic)
吳若希 阿晶離世
(圖片來源:IG@on99magic)

微辣文化出公告表示遺憾 僅以「前員工」稱呼

得悉阿晶不幸離世的消息後,微辣文化以「關於微辣文化前員工離世之公告」為題於IG出post,全文以「前員工」來稱呼阿晶,並表示「對此深感哀慟及遺憾」:「自該員工兩年前離開團隊後,與微辣文化已無合作,惟對她生前面對的困難,尤其是有人透過電話對她作出恐嚇,微辣文化重申,上述行為與微辣文化仝人無關,亦從來沒有管理層計劃作出以上舉動。若本公司發現任何人以微辣文化名義,向他人施以恐嚇行為,本公司將保留追究權利。」微辣文化又表示微辣十周年的現場表演會延期,並呼籲社會各界給予逝者家人多一點空間和保持同理心。

本公司於今日傍晚得知前員工不幸離世,本公司對此深感哀慟及遺憾,並向其家屬致以深切慰問。
自該員工兩年前離開團隊後,與微辣文化已無合作,惟對她生前面對的困難,尤其是有人透過電話對她作出恐嚇,微辣文化重申,上述行為與微辣文化仝人無關,亦從來沒有管理層計劃作出以上舉動。若本公司發現任何人以微辣文化名義,向他人施以恐嚇行為,本公司將保留追究權利。
微辣文化仝人僅此再次對前員工遽然離世表達惋悼,並向其家人致以深切慰問。另外,微辣十周年之現場表演亦將會延期,直至另行通知。最後,微辣文化呼籲社會各界給子逝者家人多一點空間和保持同理心,並謹記珍惜生命。
微辣文化
二零二三年七月二十六日

吳若希 阿晶離世 微辣文化以「關於微辣文化前員工離世之公告」為題於IG出post。
微辣文化以「關於微辣文化前員工離世之公告」為題於IG出post。(圖片來源:IG@manner__official)

愛護阿晶的朋友寫公開信:微辣偽人必得報應

另一方面,網傳一封愛護阿晶的朋友寫公開信,信中內容重點提到叫澳門政府不再資助微辣;抵制微辣廣告商;絕不姑息微辣,微辣偽人必得報應。

吳若希 阿晶離世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生命熱線:2382 0000
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社會福利署:2343 2255
明愛向晴軒 向晴熱線:18288
香港輔導及心理學會:WhatsApp熱線 6218 1084
生命熱線:青少年生命專線 2382 0777

圖片來源:IG@laochengin、IG@jinny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