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離地愛堅離地

《堅離地愛堅離地》神預言黃心穎衰發姣激嬲網民 一語成讖冇得翻身? 樂易玲暗示解約:「唔使佢賠錢﹗」

最新娛聞

廣告

黃心穎的倉底劇《堅離地愛堅離地》終於解封出土,12月尾開播,主角之一的黃心穎未能出席劇集所有宣傳,更連海報都被刪走,不過監製吳冠宇強調未有刪走黃心穎的戲分,原來劇情竟神預測黃心穎的現況,劇中被網民鬧爆發姣遭杯葛派嬲,黃心穎喊咁話:「我冇得翻身呀﹗」17年拍畢的《堅離地愛堅離地》竟成預言劇。有傳黃心穎與無綫還有八年長約,主動提出解約卻未得到回覆,不過近日高層樂易玲放話有望放生黃心穎﹗

文:東方新地 |圖:《堅離地愛堅離地》截圖

黃心穎在《堅離地愛堅離地》中飾演張振朗細妹,因失菐而「炒散」,去女僕餐廳扮可愛引毒男。
黃心穎在《堅離地愛堅離地》中飾演張振朗細妹,因失菐而「炒散」,去女僕餐廳扮可愛吸引毒男客。

黃心穎遺作《堅離地愛堅離地》出土

黃心穎等主演的《堅離地愛堅離地》原定19年播出,4月卻爆出「安心事件」,令黃心穎有份演出的劇集換人的換人,或無限期押後,直至去年中才陸續解禁,而倉底貨《堅離地愛堅離地》亦於去年12月尾出土,不過一直未獲解凍的黃心穎未能出席任何宣傳活動,連宣傳海報也被刪走。

黃心穎想出人頭地,誓要做網紅,紅遍全亞洲。
黃心穎想出人頭地,誓要做網紅,紅遍全亞洲。

大馬解禁率先播

其實《堅離地愛堅離地》早前在馬來西亞已率先播出,而黃心穎的戲分唔少,大馬版的《堅離地愛堅離地》原汁原味播出,當中第16集更神預言黃心穎的最新境況﹗

黃心穎跟年輕KOL公開比賽,輪外形、年紀等各項條件都不及人。
黃心穎跟年輕KOL公開比賽,輪外形、年紀等各項條件都不及人。
年輕KOL替黃心穎落妝時出盡力,有心糟質,不過黃心穎滿肚密圈以為死忍扮可憐,能博得同情分。
年輕KOL替黃心穎落妝時出盡力,有心糟質,不過黃心穎滿肚密圈以為死忍扮可憐,能博得網民同情分。

黃心穎戲內戲外成功吸嬲

黃心穎在《堅離地愛堅離地》因成為失業大軍,為了搵錢,發誓要成為網紅,但外在條件不及人的黃心穎為氹網民,不時扮可愛、嬌嗲聲引人,好不容易而在網上佔一席位。變身KOL後的黃心穎,始終敵不過後生妹妹仔後浪推前,受歡迎程度自然比下去,更被年輕貌美的KOL當眾糟質,黃心穎想借此扮可憐機會極地翻身,希望博得外界的同情分,卻遭衝動的丁子朗破壞計劃,黃心穎狼狽敗走,更被網民唾棄,指她發姣勾引丁子朗,成網民公敵,黃心穎發難鬧爆丁子朗:「今次被你累死,依家啲網民話我姣你呀﹗」

黃心穎欲扮可憐,電競界紅人丁子朗挺身護花,遭網民反指黃心穎姣丁子朗,幫倒忙。
黃心穎欲扮可憐,電競界紅人丁子朗挺身護花,遭網民反指黃心穎姣丁子朗,幫倒忙。
更令黃心穎出醜人前。
更令黃心穎出醜人前。

胡楓爆金句:「寧得罪小人,莫得罪網民呀﹗」

黃心穎喊咁口話:「我好辛苦先捱到今時今日,啲新人喺後面係咁湧上嚟,我已經撐得好辛苦,你仲雪上加霜,依家我出咩post啲人都unlike,老闆仲話如果我點擊率再跌,跌出紅人榜,我冇得翻身呀﹗」竟一語成讖。黃心穎爺爺胡楓更應景:「寧得罪小人,莫得罪網民呀﹗」劇情跟現實中被姣許志安而令前途盡毀的黃心穎相當巧合。

黃心穎慘指自己遭網民派嬲。
黃心穎慘指自己遭網民派嬲。
網民嬲爆黃心穎姣丁子朗,令她形像盡毀。
網民嬲爆黃心穎姣丁子朗,令她形像盡毀。
黃心穎喊咁話自己冇得翻身﹗
黃心穎喊咁口話自己冇得翻身﹗

黃心穎欲轉做幕後

黄心穎在無綫的劇集全部出土,但她卻未獲解凍,有報道指黃心穎跟無綫還有八年合約,而等了一年有多快兩年,公司還未安排任何工作,就算劇集宣傳也不獲邀請,令無收入但要供樓的黃心穎不得不為自己打算,有指她曾主動提出解約,及有意轉向幕後發展,但未獲公司回覆,當下的黃心穎只能繼續等,莫非《堅離地愛堅離地》真的神預言了冇得翻身?

樂易玲暗示放生黃心穎:「唔使佢賠錢﹗」

無綫高層樂易玲日前出席活動時被問到黃心穎的去留問題,樂小姐證實黃心穎跟無綫還有長約,更暗指不止八年,提到有傳黃心穎主動提出解約,但未收到公司回覆,樂小姐表示解約沒問題,最緊要黃心穎有自己計劃,更明言:「唔會要佢賠錢,唔係錢問題,佢又唔係跳槽﹗」樂小姐話早前跟黃心穎見面,有關心她的前途,並指黃心穎現在狀況好弗,有朋友家人關心,心情不錯,樂小姐又話:「相信佢對於將來的路有想法,心穎仲後生,我都係人阿媽,佢做錯咗想離開,亦無意話想返幕前,我都想幫佢。」又透露還有張支票要出畀佢,指黃心穎之前工作量不少。

胡楓金句夠晒精警。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