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步走

大步走|有片!姚子羚重演經典西片叫床戲 大玩戲中戲膠味濃

最新娛聞

廣告

姚子羚和陳山聰擔演的《大步走》以跑步比喻人生,二人雖然第三次合作,但首次孖住孭飛,姚子羚因在劇中多場戶外跑步戲,拍攝時令體重暴跌十磅,在劇中又與張達倫有床戲,又與陳山聰在餐廳中表演叫床,姚子羚為《大步走》真係豁出去﹗

文:東方新地 |圖:《大步走》截圖

姚子羚在劇中飾演的何家欣,和飾演靂Sir的陳山聰由好好朋友,慢慢發展感情線﹗
姚子羚在劇中飾演的何家欣,和飾演靂Sir的陳山聰由好好朋友,慢慢發展感情線﹗呢場戲姚子羚拎住iPad看西片《90男歡女愛》同陳山聰講:「呢場戲個女主角喺餐廳叫床﹗」鏡頭一轉,電影原來由二人扮西人重演該經典情節,膠味濃﹗

姚子羚《大步走》挑戰叫床戲大叫尷尬

姚子羚擔演《大步走》女一,最深刻是在餐廳的叫床戲,是模仿1989年經典西片《90男歡女愛》女主角Meg Ryan與男主角Billy Crystal 在餐廳中的一場戲,當時男女主角對男女之情有不同見解,女主角問男主角認為男女之間有沒有純友誼?男答有,女主角隨即當眾扮高潮呻吟,這場成了經典場面。

大步走|姚子羚重演經典西片叫床戲 大玩戲中戲膠味濃
姚子羚戴住金色微曲假髮扮Meg Ryan。
大步走|姚子羚重演經典西片叫床戲 大玩戲中戲膠味濃
陳山聰則假髮黐鬚扮Billy Crystal,角度、道具、對白跟到足。

陳山聰笑姚子羚演中女做自己

姚子羚與陳山聰大玩戲中戲,更戴上金色假髮扮鬼妹,陳山聰則變成鬍鬚男,衣著打扮抄足西片,姚子羚指因為在劇中和陳山聰的關係是友達以上,戀人以下,故以這經典情節反映劇中關係,姚子羚直言拍攝時雖然是廠景搭建的餐廳內,但由於四圍都是臨時演員,所以好尷尬,早前她接受訪問時透露:「從來未試過喺餐廳呻吟,都幾尷尬﹗」而陳山聰就話姚子羚拍這場戲,演繹得相當精彩,全場拍爛手掌。陳山聰又取笑好友姚子羚:「做番佢自己囉,中女吖嘛﹗原來佢都好有喜感,呢場戲拍得好好,效果幾搞笑﹗」

大步走|姚子羚重演經典西片叫床戲 大玩戲中戲膠味濃
姚子羚的肢體動作都學足Meg Ryan,在餐廳呻吟。

姚子羚向32年前經典西片致敬,講到言之有物,不過戴上金色假髮扮鬼妹,連全場臨記都清一色戴上金假髮扮西人,真係幾騎呢,膠味濃﹗

大步走|姚子羚重演經典西片叫床戲 大玩戲中戲膠味濃
姚子羚自摸學得好足。

姚子羚除了獻出一次在餐廳叫床,與舊情人張達倫都有多場床場,拍拖時因為以為可投其可好,而穿上性感睡衣挑逗張達倫,分手後的姚子羚,卻一直未能放低與張達倫的一段情,重遇後更想翻撻,又一幕床戲,姚子羚真係為藝術犧牲。

大步走|姚子羚重演經典西片叫床戲 大玩戲中戲膠味濃
姚子羚瞇起雙眼忘型呻吟。

《大步走》第12集劇情:

何家欣示範叫床呻吟、家玲懷疑遠楠出軌 何家欣於靂Sir家中借宿,陳自瑤、Franco得知她的狀況,始感放心,二人同居,何家欣煲劇,向靂Sir示範叫床。靂Sir勸Franco勿再讓何家欣抱有復合希望,Franco覺得靂Sir甚為緊張何家欣。靂Sir、何家欣互相扶持,何家欣更把靂Sir的婚戒埋在花圃。Zero見Belle跟靂Sir表現親暱,心生醋意,欲確認自己的男友身分……遠楠瞞着家玲為劇團的支出苦惱,不慎向她發脾氣。家玲找何家欣訴苦,懷疑遠楠有外遇。袁柔領員工程偲璇為何家欣執屋,何家欣決意拋棄不需的東西。敬秋弄傷腰部,袁柔着靂Sir幫忙送他回家……

【大步走】男女可不可以只做朋友

何家欣(姚子羚飾)於袁力(陳山聰飾)家中借宿,倆人互相扶持,家欣更把袁力的婚戒埋在花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Ik9THeDwgQ&t=2s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