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們的國際市場

姊妹們的國際市場|嘉盈拒絕泰仔KIT表白 Kiva揀Dee姐成速配!

最新娛聞
ViuTV推出戀愛配對節目《姊妹們的國際市場》,由阿正(黃正宜)、余德丞擔住主持,節目組邀請5位國際型男與5位港女進行配對,包括193前緋聞女友Isabella(陳海寧)、ViuTV知性女神Mishy(李昭南)、可愛日系Sica(何洛瑤)、香港溜冰女神Maisy(馬曉晴)及IG女神Kaying(王嘉盈),馬上逐一介紹!

ViuTV戀愛配對節目《姊妹們的國際市場》展開在地異國戀

港女出名缺陷多多,能成為密友已不容易,縱使走上談婚論嫁之路,最終也未必開花結果。如此「蜚聲國際」,難道港女會成為地球瀕危物種?幸好冤豬頭都有盟鼻菩薩,港女被標籤的種種不是,原來在外國人眼中,也可能是難得的優點。世界各地仍有無數痴男勇者,令港女如今仍然大有市場。

一連五集,兩位主持人阿正(黃正宜)、余德丞將化身月老為這班國際有情人牽紅線,希望能在限期內撮合5對國際情侶,10位男女會先進行特色配對,期間他們有機會認識彼此不同的文化、價值觀和禮儀,而萬一刷不出愛火花,他們更可提出與其他參加者交換情人!

姊妹們的國際市場 一連五集,兩位主持人阿正黃正宜)、余德丞將化身月老為這班國際有情人牽紅線
一連五集,兩位主持人阿正(黃正宜)、余德丞將化身月老為這班國際有情人牽紅線(圖片來源:ViuTV節目截圖)
姊妹們的國際市場 在限期內撮合5對國際情侶,10位男女會先進行特色配對,期間他們有機會認識彼此不同的文化、價值觀和禮儀
在限期內撮合5對國際情侶,10位男女會先進行特色配對,期間他們有機會認識彼此不同的文化、價值觀和禮儀(圖片來源:ViuTV節目截圖)

姊妹們的國際市場|Dee姐Kiva配對成功

剛播出的一集,五對男女進行表白大會,男參加者需要選擇向心儀的女參加者表白,而女參加者需要表示接受或拒絕,接受的話即配對成功!阿KIT不負眾望選擇了嘉盈,表示從一開始已認定嘉盈為心儀對象,但嘉盈最後婉拒了阿KIT,兩人達成共識保持友好的關係。

姊妹們的國際市場 嘉盈
嘉盈最後婉拒了阿KIT,兩人達成共識保持友好的關係(圖片來源:ViuTV節目截圖)

Kiva就毫不猶豫選擇了Dee姐(Isabella陳海寧),仲送上了一條手鍊,覺得與Dee姐相處好舒服,希望可以繼續做朋友,Dee姐都表示Kiva都是自己的選擇,二人即場配對成功!

姊妹們的國際市場 Dee姐Kiva
Kiva就毫不猶豫選擇了Dee姐(圖片來源:ViuTV節目截圖)
姊妹們的國際市場 Dee姐Kiva
Dee姐都表示Kiva都是自己的選擇,二人即場配對成功(圖片來源:ViuTV節目截圖)

姊妹們的國際市場|嘉盈第二次約會揀Kiva 阿KIT勁失落

嘉盈在早前第一次約會時,已表明過阿Kit和Kiva都是她想認識的對象,在第8集的Poolside Party上表明第二次約會會揀Kiva,而阿Kit表示明白嘉盈的選擇並「尊重佢決定」,但明顯被表情出賣,當場極失落。

姊妹們的國際市場 嘉盈
嘉盈第二次約會揀Kiva(圖片來源:ViuTV《姊妹們的國際市場》截圖)

姊妹們的國際市場|Sica與鈴木進行第2次約會

繼Sica與鈴木的初次約會,鈴木為計劃約會準備充足,但Sica似乎唔多受落,而第二次約會鈴木再次選擇Sica。

姊妹們的國際市場
(圖片來源:ViuTV《姊妹們的國際市場》截圖)

姊妹們的國際市場|5位港女起底

1. Mishy 李昭南|ViuTV最被低估女主持

李昭南被封「ViuTV女神」,擁有甜美外表及出眾身材,這都是出道後給人第一印象,但原來這一面真係好表面,李昭南的內涵其實深不見底。李昭南家族經營酒樓生意, 她幼時隨家人移民美國,於加州聖利安卓高校畢業後,以全額獎學金入讀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以高等榮譽成績畢業於傳播及舞台系,精通兩文三語又精於多種樂器的她,曾贏過西方古典鋼琴獨奏及歌唱比賽,大學畢業後李昭南在美國華盛頓政府總部電視台做主播,後來決定放棄工作回流香港發展。

姊妹們的國際市場 Mishy李昭南
李昭南被封「ViuTV女神」,擁有甜美外表及出眾身材(圖片來源:IG@mishyfish)
姊妹們的國際市場 李昭南 李昭南身材真係誇啦啦!
李昭南身材真係誇啦啦!(圖片來源:IG@mishyfish)

2. Sica何洛瑤|日系文青

《全民造星IV》40強之一,討論度極高的Sica(何洛瑤)出局後人氣反升,她熱愛日本文化,亦曾cosplay不同的動漫角色,IG上的相片都以文青風格為主,亦喜愛cover其他歌手的歌曲。比賽結束後無緣加入女團,簽約ViuTV成為藝人,參與多個節目的拍攝。

姊妹們的國際市場 Sica
IG上的相片都以文青風格為主,亦喜愛cover其他歌手的歌曲(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姊妹們的國際市場 Sica
她熱愛日本文化,亦曾cosplay不同的動漫角色(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3. Maisy馬曉晴|香港溜冰女神

Maisy(馬曉晴)首位獲得國際比賽獎牌的香港女子花式溜冰運動員,亦有「港版石原聰美」之稱,多次獲得日本媒體報道及介紹她的近況,更大讚她可愛和靚女,並封她為「石原聰美的雙胞胎妹妹」及「香港石原聰美」等稱號。Maisy自小接受花式溜冰訓練,亦曾獲得香港錦標賽冠軍。

姊妹們的國際市場 Maisy
有「港版石原聰美」之稱,多次獲得日本媒體報道及介紹她的近況,更大讚她可愛和靚女,並封她為「石原聰美的雙胞胎妹妹」及「香港石原聰美」等稱號(圖片來源:IG@maisyma1999)
姊妹們的國際市場 Maisy
有「港版石原聰美」之稱,多次獲得日本媒體報道及介紹她的近況,更大讚她可愛和靚女,並封她為「石原聰美的雙胞胎妹妹」及「香港石原聰美」等稱號(圖片來源:IG@maisyma1999)

於2021年曾現身余德丞在J2主持的《真·女神轉身》,又曾上鍾培生節目《Date With 鍾培生》,教鍾培生溜冰,又陪他到海旁聊天。

姊妹們的國際市場 今年4月,馬曉晴曾上鍾培生節目《Date With 鍾培生》,教鍾培生溜冰,又陪他到海旁聊天。
Maisy馬曉晴曾上鍾培生節目《Date With 鍾培生》,教鍾培生溜冰,又陪他到海旁聊天。(圖片來源:IG@maisyma1999)

相關文章:Maisy馬曉晴花樣溜冰女神被封「港版石原聰美」紅到日本+原來係一名學霸


4. Isabella 陳海寧|193前緋聞女友

Isabella(陳海寧)出道已有7年,同ERROR成員阿Dee(何啟華)太似樣,所以有個外號叫「Dee姐」,兩人更試過「兄妹檔」上陣主持節目,仲同過193(郭嘉駿)傳過緋聞。

Isabella自2015年在電影《哪一天我們會飛》飾演「蝦頭」楊詩敏角色的少女版入行,曾客串演出ViuTV劇集《仇老爺爺》後,又一連參加了兩輯ViuTV烹飪比賽節目《辣伙頭》和《辣伙頭·開火》而為人熟悉。近期即將上映的《深宵閃避球》中擔任女排隊「大佬」,角色的設定完全發揮到她的個人本色!

姊妹們的國際市場 Isabella 陳海寧
同ERROR成員阿Dee(何啟華)太似樣,所以有個外號叫「Dee姐」(圖片來源:IG@isabellaaaaa)
姊妹們的國際市場 《深宵閃避球》中擔任女排隊「大佬」,角色的設定完全發揮到她的個人本色
《深宵閃避球》中擔任女排隊「大佬」,角色的設定完全發揮到她的個人本色(圖片來源:IG@isabellaaaaa)

相關文章:

Isabella陳海寧被封「Dee姐」 原來係193緋聞女友!

深宵閃避球|鄭伊健升呢做教練 8位小花集結變邊青


5. Kaying 嘉盈BB|超性感熊女郎

擁有33E逼爆上圍的嘉盈BB深受一班宅男粉絲愛戴,在「熊仔頭」和「藍仔頭」主理的YouTube頻道上,其率直的個性吸引大班網友支持,嘉盈BB拍片不時會衝口而出爆粗,以致被封為「MK妹」代表。IG粉絲人數一直有增無減,已成功累積超過18萬Followers,非常厲害!獲封新一代網絡女神。

姊妹們的國際市場 擁有33E逼爆上圍的嘉盈BB深受一班宅男粉絲愛戴
擁有33E逼爆上圍的嘉盈BB深受一班宅男粉絲愛戴(圖片來源:IG@kaaying219)
姊妹們的國際市場 嘉盈BB最大賣點係擁有33E逼爆身材,亦毫不吝嗇不時會在社交網大派福利。
嘉盈BB最大賣點係擁有33E逼爆身材,亦毫不吝嗇不時會在社交網大派福利。(圖片來源:IG@kaaying219)

相關文章:嘉盈因發布猥褻相被IG封鎖帳號 身材惹火自爆17歲有人包養問價


姊妹們的國際市場|高質異地男起底:

姊妹們的國際市場 | 5位國際型男來頭猛!一文看清10位型男美女介紹

姊妹們的國際市場 姊妹們的國際市場 | 5位國際型男來頭猛!一文看清10位型男美女介紹
姊妹們的國際市場 | 5位國際型男來頭猛!一文看清10位型男美女介紹(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即刻睇《姊妹們的國際市場》預告:

節目中五位港女將會與咩人進行戀愛配對?

節目組邀請5位來自不同國籍的型男與5位港女進行配對,當中有足球員,有演員,有咖啡師⋯⋯詳見:5位國際型男起底

五位港女都是單身嗎?

ViuTV推出戀愛配對節目《姊妹們的國際市場》,由阿正(黃正宜)、余德丞擔住主持,節目組邀請5位國際型男與5位港女進行配對,包括⋯⋯詳見:5位港女介紹

圖片來源:ViuTV節目截圖、IG@mishyfish、[email protected]、IG@maisyma1999、IG@isabellaaaaa、IG@kaaying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