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子羚

姚子羚認分訊 胡說八道姊妹陪療傷

最新娛聞

廣告

37歲姚子羚(Elaine)與過億身家的鄭子邦(綽號的士邦)拍拖三年,近年子羚進駐男友位於赤柱紅山半島的豪宅同居更屢傳婚訊,早前胡杏兒更暗示今年有「胡說八道會」姊妹好事近時,正當大家都以為子羚嫁得出,點知婚訊變分訊,今日姚子羚在IG默認分手,難怪佢在上月新春活動時選了台灣女歌手周蕙的失戀歌〈好想好好愛你〉獻唱,明顯是憑歌寄意!不過佢有大班胡說八道好姊妹陪療傷,相信好情走出情傷⋯⋯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新傳媒圖片庫

姚子羚拍拖三年認分訊

今日姚子羚在Ig承認分手,留言:「從來我都甚少在社交網絡提及自己的感情事,與其有不同的揣測和假設…..就讓我來說吧!謝謝大家的關心,這是我們共同的決定,這些年我們共同經歷的,也就只有我們最明白,也感恩有他在我身邊,我們仍然很好,仍會彼此關心、支持、愛護對方。 一段關係的完結並不代表就是結束,愛其實可以有更多不同的方式,我相信無論我們是什麼關係,仍會守護、祝福對方,也希望大家給予空間讓我們去處理我們的事。」

胡說八道姊妹陪療傷

李施嬅凌晨喺IG貼出四張合照,胡杏兒、胡定欣、胡蓓蔚、李施嬅、黃智雯及姚子羚,六個胡說八道會嘅姊妹攬頭攬頸好開心,不過李施嬅加hashtag話「just be happy(只要開心)」、「we support no matter what decisions by your side(無論你作出任何決定,我們都支持)」,又話「撐你」。原來佢講要「支持嘅人」係剛失戀嘅姚子羚,真係人生有個真正朋友的確好極⋯⋯

姚子羚恨嫁 的士邦拖得就拖

近年屢傳37歲姚子羚和的士邦結婚,當姚子羚被問到婚期,佢就話男友未求婚,講到係咪有計劃呢?佢默認:「真係好忙,自己未真正諗,但大家照住目標進發。」係咪今年內嘅事呢?姚子羚話呢啲一個人唔成事,要兩個人先得,總之佢哋有默契。問到求婚鍾意傳統跪地有戒指?定係想要驚喜呢?子羚話想要驚喜,但唔好太過誇張,希望簡單而隆重!不過據知的士邦一直未有結婚打算⋯⋯

融入家中無用

姚子羚做足好家嫂本分,獲准參與男友的家族歐洲旅行,更對男友的老嫩親屬都照顧有加,以為順利過埋男友家人關融入家中,但都係分手收場。

胡說八道會 幫口迫婚

胡說八道會六位花旦感情好到一個點,日見夜見無所不談,大家知老友姚子羚恨嫁、而男朋友鄭子邦一味愛拖﹐好姊妹當然一心想把姚子羚嫁出去,以胡杏兒、胡定欣為首的閨蜜團近月接連出招,先在《胡說八道真情假期》中一班人分飾神父、外父、花仔花女與新郎哥鄭子邦為姚子羚預演婚禮,難得子羚當正真嘅一樣,講我願意,睇得出佢真係好想結婚⋯⋯

之後胡杏兒話明現實生活胡說八道會一樣就快辦喜事:「快㗎啦、快㗎啦!好快你哋就會知!」實行推波助瀾畀啲壓力的士邦,而外界都以為姚子羚真係好快嫁,可惜呢招唔Work!

陪男友放狗

姚子羚以前為保雪白肌膚盡量避開紫外線,但為迎合對運動狂熱的男友鄭子邦,姚子羚拍拖後突然愛上運動,不時陪跑陪行山陪放狗。對於婚訊,姚子羚再三否認跟有米男友鄭子邦結婚,但就話二人是朝結婚方向,但今年沒有時間實行。問她是否擔心男友感壓力?佢當時話:「嚇死他,這種事不能逼,希望大家給我們空間,順其自然。」

的士邦好有米

鄭子邦坐擁過億物業,同丁子高合作開齋鋪「東後齋」,又共同擁有馬匹「野孩子」。佢旗下仲有一百架的士,所以有「的士邦」稱號,姚子羚同的士邦拍拖三年,前年正式搬入男友位於赤柱紅山半島的豪宅做女主人!不過看來子羚遲早要搬出男友家,又或者已經搬走了⋯⋯

姚子羚毫不吝嗇對男友的愛,多次於公開場合大讚他優點多,更曾為男友生日學整蛋糕!有咁好嘅女友,鄭子邦當然都非常識做。他曾為氹子羚開心,偷偷在機場出現接機,並事先在家中放置好花束,為女友送上甜蜜驚喜,可惜此情不再⋯⋯

姚子羚上月高唱失戀歌

其實上月中姚子羚出席新春活動時,除了冇乜心機,在活動上還選了台灣女歌手周蕙的失戀歌〈好想好好愛你〉,雖然過程有點失準,但明顯見到姚子羚唱時充滿感情,原來當時的她已失戀,憑歌寄意!細看周蕙的〈好想好好愛你〉是一首失戀歌,是描寫對舊愛此情成追憶,忍著傷痛對一段感情及舊愛學放手!

話晒新春活動,黃智雯即場獻唱容祖兒嘅快歌〈Lucky Star〉,但姚子羚唱咗失戀國語歌〈好想好好愛你〉。
我口袋理 還有你給的溫馨
我的手心 還有你吻的氣息
低低的雲 讓想念的人喘不過氣
而你的背影 會在哪裡平靜

*跟蹤記憶 我才能和你接近
 除了可惜 眼淚沒有聲音
 有一些人 容易動情也容易忘情

 我愛過了你 心永遠在那裡

#好想好好愛你 這一句話只能藏成秘密
 關上窗外的雨 反覆觸碰你愛過的痕跡
 好想好好愛你 卻沒有權利再把你抱緊
 從今以後 如果你能快樂 就別管我想你

(想對你說 You’re always be my love 我還是好想你)

Repeat *,#,#

即睇姚子羚當時的演繹,去片: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