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焯菲 詹天文

姚焯菲突開Live預告即將回港 左眼驚現神秘紅腫令人擔心

最新娛聞

廣告

有「國民初戀」之稱的姚焯菲(Chantel)昨日(2日)突然在IG開Live,同時透露了會即將回港,相信不少粉絲十分期待,但在這個Live中有網民留意到姚焯菲左眼非常紅腫…
姚焯菲 詹天文 姚焯菲已去咗新西蘭留學一段日子!
姚焯菲已去咗新西蘭留學一段日子!(圖片來源:IG@ chantelyiu)

姚焯菲將回港兩星期!

姚焯菲赴新西蘭求學已有一段日子,昨天(2日)在IG開Live表示即將會回港兩星期,但要考完試才會回港,她說:「溫咗好耐書,仲有幾個禮拜就返香港,不過返嚟之前就要考試。」

姚焯菲 詹天文 準備返香港啦!
準備返香港啦!(圖片來源:IG@ chantelyiu)

姚焯菲左眼紅腫令粉絲擔心

但在Live中Fans的焦點放在姚焯菲的左眼中,因為在直播中看見素顏上陣的她的左眼非常紅腫,像是敏感了,但姚焯菲在Live中並沒有正面回應左眼紅腫一事。

姚焯菲 詹天文 左眼紅腫!
左眼紅腫!(圖片來源:IG@ chantelyiu)
姚焯菲 詹天文 Fans都好擔心!
Fans都好擔心!(圖片來源:IG@ chantelyiu)

詹天文加入直播 自爆受颱風影響家中吊燈不停在搖

另外同樣是「聲夢小花」之一的詹天文(Windy)在中途也有加入直播,詹天文也自爆受颱風蘇拉影響,家中的吊燈不停在搖,令她感到害怕!而詹天文同時也關心現時的姚焯菲有沒有減肥,姚焯菲則笑言有食西蘭花,但就未有食白灼雞肉。

姚焯菲 詹天文 Windy都加入埋Live!
Windy都加入埋Live!(圖片來源:IG@ chantelyiu)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 chantely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