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濤

姜濤主演電影《我的天堂城市》最新海報曝光 夥拍宋芸樺齊齊美國留學

最新娛聞

廣告

MIRROR人氣王姜濤去年親認赴美國紐約拍攝電影《我的天堂城市》,電影公司終於發布電影的宣傳海報,預告在今年內上映,而電影的女主角是曾參演《我的少女時代》的宋芸樺,還有前100毛主播「黃慘盈」李嘉文 ,不少網民都留言非常期待亦希望在香港可以上映!
姜濤 最新的電影廣宣傳海報。
最新的電影廣宣傳海報。(圖片來源:FACEBOOK@MM2 Entertainment Taiwan)
姜濤
(圖片來源:FACEBOOK@MM2 Entertainment Taiwan)
姜濤 姜濤上年有魯庭暉旁實齊齊去美國拍戲。
姜濤上年有魯庭暉旁實齊齊去美國拍戲。(圖片來源:IG@keung_show)
姜濤 電影女主角是
電影女主角是宋芸樺。(圖片來源:台北市電影委員會 Taipei Film Commission FACEBOOK)

姜濤去美國跳街舞與黃慘盈有感情線?

由台北市電影委員會(影委會)投資拍攝的電影《我的天堂城市》去年完成拍攝,而Makerville亦係出品方之一。雖然電影的詳情還未公布,只知宋芸樺是一名男赴美讀書的留學生。而根據早前有「姜糖」找到的選角通告中發現,姜濤疑似是飾演一位到美國留學並跳街舞的男生,更會與「LuLu」有感情線!而Lulu亦有可能是由前100毛主播「黃慘盈」飾演。

姜濤 電影公司早前出post賀姜濤生日,不少人都認為這是姜濤在電影中的造型。
電影公司早前出post賀姜濤生日,不少人都認為這是姜濤在電影中的造型。(圖片來源:FACEBOOK@MM2 Entertainment Taiwan)
姜濤 姜濤感慨自己已經失去入行前天真的感覺,並坦言很懷念當初年少無知的自己。
姜濤早前在節目上感慨自己已經失去入行前天真的感覺,並坦言很懷念當初年少無知的自己。(圖片來源:Youtube@ChillGOOD TV)

黃慘盈進軍美國

前100毛員工、毛記電視主播「黃慘盈」(真名李嘉文Jessica),17年毅然離港,遠赴美國紐約修讀戲劇課程,現時已居在紐約的她,去年孖遠赴美國的姜濤拍攝新戲《我的天堂城市》。雖然李嘉文已經勇闖美國發展,但心繫香港的她去年亦應ViuTV邀請拍攝旅遊節目《終於飛到LA》。

姜濤 終於飛到LA 《終於飛到LA》共有10集,由8月15日開始逢星期一至五晚上11時在ViuTV播出。
《終於飛到LA》共有10集,由8月15日開始逢星期一至五晚上11時在ViuTV播出。(圖片來源:FB@ViuTV)
姜濤 終於飛到LA 久未露面的Jessica在節目中穿著背心加短裙的打扮,和因為尚未適應LA氣候而穿著長袖衫的阿妹相映成趣。
久未露面的Jessica在節目中穿著背心加短裙的打扮,和因為尚未適應LA氣候而穿著長袖衫的阿妹相映成趣。(圖片來源:YouTube@ViuTV)

不過有不少網友都話Jessica去了美國後轉變極大,幾乎認不出她來,有網友曾在討論區開post,以Jessica為例感嘆「環境徹底改變一個人」,並在帖文中指Jessica「喺外國浸咗幾年,無論外表打扮、唱腔、講返廣東話時候都已經變得有陣『ABC』味,睇得出佢開心咗好多。而家嘅佢愈來愈charm,昔日陣『港女味』同時都消失晒。」最後這位網友以一句「所以,環境真係可以令一個人改變得好多好多」作為結論。

姜濤 終於飛到LA 「黃慘盈」原名為李嘉文,其藝名惡搞自無綫新聞主播黃紫盈,當年她在毛記電視的《六點半左右新聞報道》擔任主播大受歡迎,喜歡唱歌的她亦推出了原創歌曲《慘情歌》,圓了她本人由小到大的歌手夢。
「黃慘盈」原名為李嘉文,其藝名惡搞自無綫新聞主播黃紫盈,當年她在毛記電視的《六點半左右新聞報道》擔任主播大受歡迎,喜歡唱歌的她亦推出了原創歌曲《慘情歌》,圓了她本人由小到大的歌手夢。(圖片來源:毛記電視畫面)
姜濤 終於飛到LA 2016年Jessica曾憑《毒家試愛》在《萬千呃Like頒獎典禮》獲頒發「毛記電視最Like女主角」獎。
2016年Jessica曾憑《毒家試愛》在《萬千呃Like頒獎典禮》獲頒發「毛記電視最Like女主角」獎。(圖片來源:FB@100毛)
姜濤 終於飛到LA 睇翻Jessica以前著短裙跪地影相時嘅pose,似乎係比較斯文。
睇翻Jessica以前著短裙跪地影相時嘅pose,似乎係比較斯文。(圖片來源:IG@jessess)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台北市電影委員會 Taipei Film Commission FACEBOOK、FACEBOOK@MM2 Entertainment Taiwan、IG@keung_show、YouTube@ViuTV、Youtube@ChillGOOD TV、毛記電視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