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濤

季前賽|姜濤唔捨得鬧「老闆仔」黃梓樂 現實中恨有細佬

最新娛聞

廣告

姜濤、陳卓賢、呂爵安、邱士縉、張繼聰等人主演的ViuTV新劇《季前賽》熱播中,除了一班主角之外,劇中的小演員都受到矚目。其中飾演姜濤的「老闆仔」被網民大讚好可愛,姜濤與劇中細佬份外投契,更表示在現實都好想有個細佬!

即睇《季前賽》大結局劇情劇透
姜濤 網民大讚飾演姜濤細佬的「老闆仔」好可愛!
網民大讚飾演姜濤細佬的「老闆仔」好可愛!(圖片來源:ViuTV提供《季前賽》劇照)

姜濤恨有兄弟姊妹

在ViuTV新劇《季前賽》,姜濤飾演高家孝,從小就被媽媽(童愛玲飾演)拋棄,要獨自照顧相差十多歲的弟弟,於快餐店打工賺錢。 在現實中,姜濤和「老闆仔」黃梓樂的確年紀相差10多年,但兩人非常投契。姜濤亦在訪問中提到劇中細佬曾經同自己講想於戲外都做姜濤細佬,甚至有次在社交平台私信問姜濤:「你今日過成點啊?」,令姜濤Sweet到漏。姜濤亦表示因為自己在現實生活中是個獨生子,所以一直都好希望可以有個細佬。

姜濤 姜濤與「老闆仔」黃梓樂飾演兩兄弟。
姜濤與「老闆仔」黃梓樂飾演兩兄弟。(圖片來源:ViuTV提供《季前賽》劇照)
姜濤 雖然姜濤和細佬相差10多年,但兩人非常投契,細佬仲話想於戲外做姜濤細佬!
雖然姜濤和細佬相差10多年,但兩人非常投契,細佬仲話想於戲外做姜濤細佬!(圖片來源:ViuTV提供《季前賽》劇照)
姜濤 眼仔碌碌非常可愛。
眼仔碌碌非常可愛。(圖片來源:ViuTV提供《季前賽》劇照)

《季前賽》姜濤鬧細佬一幕最難忘

此外,姜濤亦提及到自己最難忘的一場戲,便是與劇中細佬吵架的一幕,該場戲講述姜濤要發惡趕走細佬,但因為姜濤並沒有如此的經驗,需要靠想象拍攝,所以該場戲是演戲以來最大的挑戰。姜濤亦大讚幸好細佬演技好,能夠帶領自己進入情緒。

姜濤 姜濤大讚細佬演技好,能夠帶領自己進入情緒。
姜濤大讚細佬演技好,能夠帶領自己進入情緒。(圖片來源:Youtube@ViuTV)

從製作特輯中可見,姜濤於該場戲真係落曬力拉扯細佬,仲大聲喝罵道:「點解你成日都唔聽話!」細佬亦激動爆喊:「我憎死你,憎死你」,光是看花絮片段已經能夠感覺到兩人的情緒,令觀眾非常痛心!

姜濤 兩人在吵架戲互相拉扯,歇斯底里的姜濤和梓樂令觀眾非常心痛。
兩人在吵架戲互相拉扯,歇斯底里的姜濤和梓樂令觀眾非常心痛。(圖片來源:Youtube@ViuTV)

更多:季前賽|姜濤被阿媽二次傷害演技大爆發 老闆仔何去何從?

《季前賽》同劇演員大讚「老闆仔」可愛

除了網民大讚「老闆仔」黃梓樂可愛之外,梓樂在《季前賽》的拍攝現場亦是人氣人物之一。同梓樂有不少對手戲的肥仔都大讚梓樂可愛,又時不時問梓樂會選擇自己還是姜濤,場面十分爆笑又可愛。

姜濤 除了姜濤之外,梓樂同肥仔都非常Friend!
除了姜濤之外,梓樂同肥仔都非常Friend!(圖片來源:ViuTV提供《季前賽》劇照)
姜濤 兩個童星都被網民大讚可愛!
兩個童星都被網民大讚可愛!(圖片來源:ViuTV提供《季前賽》劇照)

《季前賽》「老闆仔」演出經驗豐富

在《季前賽》中飾演姜濤細佬的「老闆仔」黃梓樂今年9歲,與哥哥黃梓賢同為童星。梓樂同哥哥一樣,年紀小小已經出演過不少作品。其中包括近日剛播放完畢的《野人老師》中飾演童年李白,於ViuTV劇集《940920》、《反起跑線聯盟》中都有亮眼的表現。此外,梓樂亦參與過拍攝不少電影、微電影,演出經驗非常豐富。

姜濤 梓樂於《野人老師》飾演童年李白
梓樂於《野人老師》飾演童年李白(圖片來源:《野人老師》截圖)
姜濤 梓樂主演兒童電影《留聲》,故事講述兒童情緒問題,梓樂亦表現的非常好。
梓樂主演兒童電影《留聲》,故事講述兒童情緒問題,梓樂亦表現的非常好。(圖片來源:《留聲》劇照)

下一頁:季前賽結局劇情|11-15集劇透:姜濤鬧喊老闆仔 張繼聰街頭裸跑!

姜濤 季前賽結局劇情|11-15集劇透:姜濤鬧喊老闆仔 張繼聰街頭裸跑!
季前賽結局劇情|11-15集劇透:姜濤鬧喊老闆仔 張繼聰街頭裸跑!(圖片來源:SundayKISS)

《繩角》關於什麼故事?

此劇集改編自同名漫畫,原作者是本地漫畫家曹志豪,講述主角立下決心成為亞洲拳王努力奮鬥,挑戰極限的故事,由MIRROR成員主演⋯⋯按此看劇集&角色介紹

Mirror仲有邊套劇即將播出?

《繩角》將於11月14日接檔《季前賽》,而根據ViuTV早前已宣布一連播放五套原創劇,包括⋯⋯ViuTV五劇對撼無綫台慶

圖片來源:ViuTV提供《季前賽》劇照、Youtube@ViuTV、《留聲》劇照、《野人老師》截圖